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CMHC 最新报告:今明两年楼市平稳 /
  4. 全部评论 /

CMHC 最新报告:今明两年楼市平稳

阅读全文
汽油贵,房子贵,因为钱太多了,有钱人太多了,又不能存银行,贬值呀,炒股有血本无归的风险,95%的人觉得贵不买或等待,5%持有财富的人就会将房价推高,市场永远是对的,看看加拿大的就业形势,没有房地产,没有石油可能就是美国当前的形式,连总理都不讲人权讲金钱了,还是顺势而为吧,这世界有钱的会更有钱,很多人还在等房价回调多买几套,看看房价历史图,买房比买什么都值,看跌的朋友,如房价真跌了,可要抓住机会了,
回复
别灌水!!
回复
汽油贵,房子贵,因为钱太多了,有钱人太多了,又不能存银行,贬值呀,炒股有血本无归的风险,95%的人觉得贵不买或等待,5%持有财富的人就会将房价推高,市场永远是对的,看看加拿大的就业形势,没有房地产,没有石油可能就是美国当前的形式,连总理都不讲人权讲金钱了,还是顺势而为吧,这世界有钱的会更有钱,很多人还在等房价回调多买几套,看看房价历史图,买房比买什么都值,看跌的朋友,如房价真跌了,可要抓住机会了,
回复
汽油贵,房子贵,因为钱太多了,有钱人太多了,又不能存银行,贬值呀,炒股有血本无归的风险,95%的人觉得贵不买或等待,5%持有财富的人就会将房价推高,市场永远是对的,看看加拿大的就业形势,没有房地产,没有石油可能就是美国当前的形式,连总理都不讲人权讲金钱了,还是顺势而为吧,这世界有钱的会更有钱,很多人还在等房价回调多买几套,看看房价历史图,买房比买什么都值,看跌的朋友,如房价真跌了,可要抓住机会了,
回复
汽油贵,房子贵,钱太多了,又不能存银行,贬值呀,炒股有血本无归的风险,95%的人觉得贵不买或等待,5%持有财富的人就会将房价推高,市场永远是对的,看看加拿大的就业形势,没有房地产,没有石油可能就是美国当前的形式,连总理都不讲人权讲金钱了,还是顺势而为吧,这世界有钱的会更有钱,恒多有钱人还在等房价回调多买几套,看看房价历史图,买房比买什么都值,网上看跌的,如房价正跌了,可要抓住机会了,
回复
very good, 只要利率不升,多贵都买,2014年出售套现,大家都怎么想的,房价2年再升20%,最后看谁跑得快
回复
CMHC的报告还是非常权威的,比那些银行所谓的房地产专家还有地产经纪权威多了,基于人口,种族分布数据和房子库存和成交量。 2014年之前,出手,将房子套现。 跟着大风向走,没错。 呵呵。 2014后,涨还是跌,和我没关系。 如果涨了,也已经赚了大头但可怜了那些等待观望者,何时是个尽头, 跌了, 是我的了事如神,好好摆个庆功宴。2012,2013是比较安全的,就如CMHC所说,每年还会稳步增长。 2014后,也有可能继续长,但和我没关系。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