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央行:加人财政不稳 过分依靠上涨房价 /
  4. 全部评论 /

央行:加人财政不稳 过分依靠上涨房价

阅读全文
在中国的一线城市你们都买不起一个糠抖, 在加拿大一线城市买不起house有什么奇怪的?加拿大欠你们的? 😤
回复
这时候唱空房价很不理智, 因为4月数据马山就要出来了, 51-52万的均价8%以上的增长会给你们又一个响亮的耳光。
回复
前几年,99%国人和美国人认为房价不会下调。就像现在的加拿大人一样。结果。。。。经济必然有她的运转规律,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只有像大禹治水一样采用疏导而不是堵塞方法,才能见效,不然适得其反。
回复
央行和财长在演一出“猫哭耗子,假慈悲“的闹剧,就当央行和财长在放屁吧!!!! 短期之内,让他动房价,他也不敢;有本事就加央行隔夜利率呀,废话那么多干嘛?加拿大永远就是跟在美国屁股后面,美国不明确加息,加拿大不可能加!! 最后就是房价绑架国民经济,升降都是recession,骑虎难下,自找苦吃!!通过银行来缩紧个人银行贷款和短期银行贷款利率,实事证明对房价根本没用(中国几年前一直收紧个人房屋贷款,结果房价还一直升,直到政府下了限购令才停止疯狂)因为管的了老百姓,管不了炒家/开发商/地产商,只要央行隔夜利率不加息,庄家手里就有充足资金,就可以囤货居奇,操控市场供给,制造恐惧气氛,哄抬房价,结果房价还得升!!这是典型的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2012-2014年房价将会上演“最后的疯狂”,大家要留意咯。那个谁谁谁,获利后就套现吧,3年内已经是至少30%的回报,知足吧,好自为之。
回复
堆砌词语才是你的强项
回复
回复 新豬:呵呵,房价这个东西终于到了无须议论的地步了,谢谢谢谢
回复
本国的家庭债务和收入比已上升至153%,已经比美国经济危机前的147%高了将近6%,央行行长坎尼(Mark Carney)坐不住了。 房价高是家庭债务高的主要原因,估计行长很快就要对高房价开刀了。 我猜测第一步是提高贷款门槛,如果不奏效,家庭债务继续攀升,下一步就该升利息了。 国家要把房价打下去,那房价降是不可避免的。
回复
这10年8年买房的, 少说也赚了10几万了.
回复
有道理,所以加拿大央行还得维持低利率较长的时间。美联储说要维持低利率到2014年年底,估计加拿大至少也得到那个时候。 除了投资房子外,还有其他好的投资途径的。最多还有一个月,就会有新的可供投资的产品出来了。
回复
急是没用的,美国次贷危机前美国大部分人跟2楼想也一样。
回复
上游放水,下游哪有不湿之理?央行不得不维持低利率,又不想房价上涨,简直是发梦!关键是经济缺乏真正增长点,多余的钱无处投资,除了房子还能买啥?
回复
放心吧,搞房地产投资的会跑得比兔子还快。现在不再是“快手先得”,而是“快腿先跑”。
回复
回复 花草迷:现在确实是经纪卖自己房的多了。不过会有不少经纪被套住,就像美国的次贷危机时的情形。
回复
回复 Dalington:不跑的,美国次贷的时候有几个跑的,大部分人跟2楼一样。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