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校长寄语华人:上大学不是唯一成功路 /
  4. 全部评论 /

校长寄语华人:上大学不是唯一成功路

阅读全文
建议这个猪头校长去美国向西班牙裔和黑人宣传她的"上大学不是唯一出路"高论, 劝这些SAT成绩低的可怜的西班牙裔和黑人没必要凭着族裔背景混进大学, 挤掉想上名牌大学的亚裔. 这些成绩太差的学生能不能毕业是个问题, 还剥夺了别人接受好教育的机会. 如果美国西班牙裔和黑人接受了她的高论, 寻找其他出路. 亚裔能不受歧视的上大学, 毕业挣他们该得的钱, 西班牙裔和黑人干大学毕业生之外有出路的挣钱工作, 不就没有亚裔起诉大学录取受歧视了吗?
回复
谁都知道上大学不是唯一出路,比如打高尔夫如伍兹,篮球如乔丹,画画如毕加索,那个都比上大学赚钱,可是概率多小啊,想想还是上大学了,况且大学看成绩,毕业分配看成绩,其他跳舞啊篮球啊都是辅助分数,华人还是好好学习数理化了,出路概率大些。
回复
即使要打篮球,也要读完大学再去打。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