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贺龙之女:删红色经典是背叛革命先辈 /
  4. 全部评论 /

贺龙之女:删红色经典是背叛革命先辈

阅读全文
...............如果老蒋没有被赶走,说不定咱们的日子会好过一些。...........本人被洗脑了几十年,这些人还想接着忽悠,正是太小瞧人们的智慧了。 laoxia 发表于 2012-3-6 21:46 溥仪小皇帝坐的好好的,老袁北洋军练得好好的,君主立宪也嚷嚷的好好的,经济稳定增长的好好的,国家也基本统一的好好的,GDP也比日本也多多的,但美国公民孙大炮吃饱了撑得非要赶人家下台,搞什么共和?之后民国这几十年你祖宗日子比清朝时就好多了? 你脑子洗洗也罢,反正也没什么xx 😁
回复
哪个开国之君不是手下土匪成群,so what?😁 那是人家的本事和造化!!!
回复
他们既得利益者老是惦记着造反派的祖宗,谁让他们革命了?如果老蒋没有被赶走,说不定咱们的日子会好过一些。咱们普通百姓并不在乎谁当政,只关心谁为咱们谋利益。在我看来,作为造反派的后人并不是一种荣誉,也不是理所当然当家作主的条件。本人被洗脑了几十年,这些人还想接着忽悠,正是太小瞧人们的智慧了。
回复
贺龙二把菜刀闹革命,什么革命?当年他家偷买私盐被官兵扣押了毛驴,贺龙知道后拿起菜刀冲出家门,这可是张家界贺龙纪念馆讲解员说的,听完之后我的结论土匪一个,不是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