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都会房价偏高 过半新移民叫苦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都会房价偏高 过半新移民叫苦

阅读全文
同胞们,都别急,看看美国房市泡沫的破灭,就和现在的至少是安省很像,银行的贷款轻松拿到,但到还款时,确很费劲,等失业率增高,人们还不起贷款,银行法拍屋增加,到时候,兄弟们把钱准备好,花现在的半价买大房子吧。我在美国和经纪人聊过,他们也觉得那时有推波助澜的作用,误导消费者,到后来房市崩盘,好多经纪人都转行了,还不如大家慢慢来赚市场的钱了。现在的情况,太像那时的美国了,我劝经纪人别忽悠了,踏踏实实地赚钱才好,免得以后没饭吃,要再辛苦转行了。
回复
刘瑾不是也姓刘吗, 也是中华文化中响当当的名字,对他那么抵触? 是不是有啥难言之隐? 说不定还是你家亲戚,有啥好隐瞒的, 也是中华文化中响当当的名字,说出去,不丢人。
回复
还不好好卖你的房子去,贫不贫呀你,翻来复去就那么两句胡搅蛮缠,一点营养都没有;难怪别人骂你,就你这样光贫不会练的经纪,真不怎么样。
回复
回复 procdpc:不用你操心,连谁是真正的经纪都没搞清,有侮这个“响当当”的名字。呵呵
回复
盼啊盼,爹啊跌,头发都盼白了;等啊等,涨啊涨,人都长老了.
回复
看跌的继续等,看涨的继续买,多说无益,善待肝脏。
回复
看好房市的人都应该大力买入才是啊!尤其是那些房地产经纪和贷款经纪们,还有天天说未来房市会上涨的人们,既然这么有信心,这么信誓旦旦的看好多伦多未来的房市,你自己就应该以身做榜样,倾全力砸锅卖铁买入才对呀,这样将来升值了,才会利润最大化,不是吗?否则,你的信心又体现在何处或有什么用呢?只赚点可怜的佣金吗?如果你对别人天天唱多,却自己不做多的话,就是言行不一或表里不一,说一套做一套,不实在,再说俗点就是“忽悠人”,不道德。
回复
对不起, 我是经纪,但不是房产专家.我们公司500号人,据我所知,同行的都有买房投资.因为佣金不好挣,有好的盘都会考虑的.但不会倾全力砸锅卖铁买入.因为任何投资都有风险.房子也一样.只要能hold 住,房子还是涨的.好的行情就卖了,不好的时候就以租养房.千万不要超负荷.10年前我到HY7看房,townhouse 才20多万,说这么荒凉不敢买.现在我买到了19街.后来人买到了更远的King City. 这就是现实.建一个房,少一块地! 没有人知道将来的房市,三四年前已经有人喊跌了.到现在都不跌,房子每年都以少一堵墙的速度在涨.20多万,现在condo 都买不起了.我很lucy, 我没有考虑涨和跌就买了.
回复
对不起, 我是经纪,但不是房产专家.我们公司500号人,据我所知,同行的都有买房投资.因为佣金不好挣,有好的盘都会考虑的.但不会倾全力砸锅卖铁买入.因为任何投资都有风险.房子也一样.只要能hold 住,房子还是涨的.好的行情就卖了,不好的时候就以租养房.千万不要超负荷.10年前我到HY7看房,townhouse 才20多万,说这么荒凉不敢买.现在我买到了19街.后来人买到了更远的King City. 这就是现实.建一个房,少一块地! 没有人知道将来的房市,三四年前已经有人喊跌了.到现在都不跌,房子每年都以少一堵墙的速度在涨.20多万,现在condo 都买不起了.我很lucy, 我没有考虑涨和跌就买了.
回复
回复 阿素:前几年加国房价升太高,投资了未来十几年,下跌是必然的,就像大温现在的情形。
回复
展开 12 条回复
象“都买”这种只会喊口号的人是看不出房价走势的。 去年上半年房价升的多,下半年开始回落,年底已经接近前年,按去年年底房价的走势,现在应该是负增长了。银行通过低利率手段,给房市吃了激素,把大家最后的潜能激发出来了。这和病人生命垂危,施用大量激素造成虚胖是一样的,实际上是持续不了多长时间的。
回复
新移民为何不去winsor,非要来多伦多,就是多伦多人口多,容易找工。 机会多。 房价那么贵, 新移民还扎堆多伦多, 只能说明多伦多有这市场。 5年之内, NewMarket, Aroura,George Town, Milton, stouffvile的房产必将成为热点。
回复
买不起就买不起咯,租房子也挺好,压力小; 连街头大婶都说要炒房的时候,还是踏实一些比较好
回复
加政府无能。都移民美国吧。房价低。物价低。
回复
不用移民美国, 加国比中国还大, 嫌大温, 多伦多房价贵, 可以去加拿大其他城市, 比如说, manitoba, calgory, winsor, 那的房价不贵。 没钱, 想住曼哈顿, 整天希望政府出政策等着曼哈顿的房价爆, 是不现实的。
回复
文章观点的前提是“新移民都很穷”,所以政府在不断修改移民政策来使他们“都买得起房”
回复
切!房价一直就是这些年新移民炒高了,这也叫苦是哭吧!自作孽不可活!
回复
"居于潮湿充满霉菌、水管管道破裂、床床虱虫害,及暖气不足等恶劣环境" 这那是民猪国家啊!
回复
那你还不赶快回国?
回复
你这论坛元老当的也真爽!就懂七字:民猪、霉国、独轮运。 水平啊!不能不服。
回复
这还不够. 还有一大帮贵族工会成天说为了你的利益要多罢工: 教师要罢工多涨钱, TTC司机要罢工多涨钱(车费肯定跟着涨了), 还有苗大伟之流的政客说为了你的利益要多加税多收费, 不然我拿什么满足铁哥们贵族工会的要求? 看看BC省的家长被罢工/怠工教师贵族工会折腾的连孩子报大学的成绩单都没有, 真是欲哭无泪呀. 这就是民主被左翼分子长期劫持成为民猪的结果.
回复
加拿大Royal Bank已经跟进BMO, 即BMO后推出4年2.99% fixed rate。利率2, 3年之内是不会有大规模的调整的。 多伦多的房价, 在未来一二年内可能还会继续上升。
回复
我个人认为两年内温哥华房价会降40%,多伦多会降25%。银行的低利率是房地产的最后挣扎。
回复
回复 花草迷:你养的花草都比你成熟.
回复
回复 都卖:哈哈 我其实挺尊重花迷的 能如次坚持己见的人并不多。 不过虽然我不看好未来几年的房市,但是40%和20%的降幅幅是不可能的。。。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快赶上北京上海了,北京上海就是大多外地人没条件买房生活在这样的地方。
回复
不完全一样, 北京上海的外来民工可是真的一无所有, 新移民比他们强多了。 而且, 他们的工资水准比起新移民更低, 但北京上海的房价比多伦多高的多了。 上海的condo平均5,6万人民币一平米, 好的地段, 7,8万人民币一平米。 如果黄金地段(也就等于多伦多的DownTown湖边豪宅), 几千万人民币一套单元, 多伦多的condo价格和上海的比起来, 还有巨大的升值的空间。
回复
回复 MONEYWEATHER:拿富国与穷国这样比较不妥当。 加拿大人工作多长时间能买一辆车,中国人需工作多长时间能买一辆车?买房与买车的时间倍数应相当。 加拿大与美国是一个档次的,同美国比才能找出问题所在,老与中国比永远解决不了问题。
回复
回复 花草迷:轻声提醒你一句,跟美国比是错误概念.美国三界总统采用"每家都应该拥有房屋"的政策,造成了人为干预房产市场的不良后果.任何东西过剩了,就没价值了.人人都可以'拥有'房子,它还有什么价值啊.美国估计要用十年以上时间增加人口来消化过剩. 居者有其屋,租应该是主要方式,和'拥有'屋不同的.美国错太久了.当然,拿美国和加拿大比也可以,用纽约来比多伦多.我同学在纽约上班的,基本都住新泽西'乡下',上班路上基本都要1.5小时单程.就这样,他们的房子,并不比Markham/Richond Hill便宜,以同样大小计算的话.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