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拿大都会房价偏高 过半新移民叫苦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都会房价偏高 过半新移民叫苦
阅读全文
红枫绿柳
2012-03-18 14:02
举报
0
同胞们,都别急,看看美国房市泡沫的破灭,就和现在的至少是安省很像,银行的贷款轻松拿到,但到还款时,确很费劲,等失业率增高,人们还不起贷款,银行法拍屋增加,到时候,兄弟们把钱准备好,花现在的半价买大房子吧。我在美国和经纪人聊过,他们也觉得那时有推波助澜的作用,误导消费者,到后来房市崩盘,好多经纪人都转行了,还不如大家慢慢来赚市场的钱了。现在的情况,太像那时的美国了,我劝经纪人别忽悠了,踏踏实实地赚钱才好,免得以后没饭吃,要再辛苦转行了。
回复
MONEYWEATHER
2012-03-18 13:07
举报
0
刘瑾不是也姓刘吗, 也是中华文化中响当当的名字,对他那么抵触? 是不是有啥难言之隐? 说不定还是你家亲戚,有啥好隐瞒的, 也是中华文化中响当当的名字,说出去,不丢人。
回复
procdpc
2012-03-18 13:25
举报
0
还不好好卖你的房子去,贫不贫呀你,翻来复去就那么两句胡搅蛮缠,一点营养都没有;难怪别人骂你,就你这样光贫不会练的经纪,真不怎么样。
回复
MONEYWEATHER
2012-03-18 14:05
举报
0
回复
procdpc
:不用你操心,连谁是真正的经纪都没搞清,有侮这个“响当当”的名字。呵呵
回复
都卖
2012-03-17 17:40
举报
0
盼啊盼,爹啊跌,头发都盼白了;等啊等,涨啊涨,人都长老了.
回复
ariel.c
2012-03-16 08:58
举报
0
看跌的继续等,看涨的继续买,多说无益,善待肝脏。
回复
procdpc
2012-03-15 21:13
举报
0
看好房市的人都应该大力买入才是啊!尤其是那些房地产经纪和贷款经纪们,还有天天说未来房市会上涨的人们,既然这么有信心,这么信誓旦旦的看好多伦多未来的房市,你自己就应该以身做榜样,倾全力砸锅卖铁买入才对呀,这样将来升值了,才会利润最大化,不是吗?否则,你的信心又体现在何处或有什么用呢?只赚点可怜的佣金吗?如果你对别人天天唱多,却自己不做多的话,就是言行不一或表里不一,说一套做一套,不实在,再说俗点就是“忽悠人”,不道德。
回复
阿素
2012-03-15 22:10
举报
0
对不起, 我是经纪,但不是房产专家.我们公司500号人,据我所知,同行的都有买房投资.因为佣金不好挣,有好的盘都会考虑的.但不会倾全力砸锅卖铁买入.因为任何投资都有风险.房子也一样.只要能hold 住,房子还是涨的.好的行情就卖了,不好的时候就以租养房.千万不要超负荷.10年前我到HY7看房,townhouse 才20多万,说这么荒凉不敢买.现在我买到了19街.后来人买到了更远的King City. 这就是现实.建一个房,少一块地! 没有人知道将来的房市,三四年前已经有人喊跌了.到现在都不跌,房子每年都以少一堵墙的速度在涨.20多万,现在condo 都买不起了.我很lucy, 我没有考虑涨和跌就买了.
回复
阿素
2012-03-15 22:11
举报
0
对不起, 我是经纪,但不是房产专家.我们公司500号人,据我所知,同行的都有买房投资.因为佣金不好挣,有好的盘都会考虑的.但不会倾全力砸锅卖铁买入.因为任何投资都有风险.房子也一样.只要能hold 住,房子还是涨的.好的行情就卖了,不好的时候就以租养房.千万不要超负荷.10年前我到HY7看房,townhouse 才20多万,说这么荒凉不敢买.现在我买到了19街.后来人买到了更远的King City. 这就是现实.建一个房,少一块地! 没有人知道将来的房市,三四年前已经有人喊跌了.到现在都不跌,房子每年都以少一堵墙的速度在涨.20多万,现在condo 都买不起了.我很lucy, 我没有考虑涨和跌就买了.
回复
Dalington
2012-03-15 22:27
举报
0
回复
阿素
:前几年加国房价升太高,投资了未来十几年,下跌是必然的,就像大温现在的情形。
回复
展开 12 条回复
花草迷
2012-03-15 20:53
举报
0
象“都买”这种只会喊口号的人是看不出房价走势的。 去年上半年房价升的多,下半年开始回落,年底已经接近前年,按去年年底房价的走势,现在应该是负增长了。银行通过低利率手段,给房市吃了激素,把大家最后的潜能激发出来了。这和病人生命垂危,施用大量激素造成虚胖是一样的,实际上是持续不了多长时间的。
回复
MONEYWEATHER
2012-03-15 19:32
举报
0
新移民为何不去winsor,非要来多伦多,就是多伦多人口多,容易找工。 机会多。 房价那么贵, 新移民还扎堆多伦多, 只能说明多伦多有这市场。 5年之内, NewMarket, Aroura,George Town, Milton, stouffvile的房产必将成为热点。
回复
Bobby
2012-03-15 17:39
举报
0
买不起就买不起咯,租房子也挺好,压力小; 连街头大婶都说要炒房的时候,还是踏实一些比较好
回复
咖啡飘香
2012-03-15 16:57
举报
0
加政府无能。都移民美国吧。房价低。物价低。
回复
MONEYWEATHER
2012-03-15 17:08
举报
0
不用移民美国, 加国比中国还大, 嫌大温, 多伦多房价贵, 可以去加拿大其他城市, 比如说, manitoba, calgory, winsor, 那的房价不贵。 没钱, 想住曼哈顿, 整天希望政府出政策等着曼哈顿的房价爆, 是不现实的。
回复
puma
2012-03-15 16:13
举报
0
文章观点的前提是“新移民都很穷”,所以政府在不断修改移民政策来使他们“都买得起房”
回复
改改吧
2012-03-15 15:19
举报
0
切!房价一直就是这些年新移民炒高了,这也叫苦是哭吧!自作孽不可活!
回复
aaazzz
2012-03-15 14:04
举报
0
"居于潮湿充满霉菌、水管管道破裂、床床虱虫害,及暖气不足等恶劣环境" 这那是民猪国家啊!
回复
MONEYWEATHER
2012-03-15 14:08
举报
0
那你还不赶快回国?
回复
华荣
2012-03-15 14:14
举报
0
你这论坛元老当的也真爽!就懂七字:民猪、霉国、独轮运。 水平啊!不能不服。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2-03-15 15:20
举报
0
这还不够. 还有一大帮贵族工会成天说为了你的利益要多罢工: 教师要罢工多涨钱, TTC司机要罢工多涨钱(车费肯定跟着涨了), 还有苗大伟之流的政客说为了你的利益要多加税多收费, 不然我拿什么满足铁哥们贵族工会的要求? 看看BC省的家长被罢工/怠工教师贵族工会折腾的连孩子报大学的成绩单都没有, 真是欲哭无泪呀. 这就是民主被左翼分子长期劫持成为民猪的结果.
回复
MONEYWEATHER
2012-03-15 13:38
举报
0
加拿大Royal Bank已经跟进BMO, 即BMO后推出4年2.99% fixed rate。利率2, 3年之内是不会有大规模的调整的。 多伦多的房价, 在未来一二年内可能还会继续上升。
回复
花草迷
2012-03-15 18:53
举报
0
我个人认为两年内温哥华房价会降40%,多伦多会降25%。银行的低利率是房地产的最后挣扎。
回复
都卖
2012-03-15 20:15
举报
0
回复
花草迷
:你养的花草都比你成熟.
回复
大能猫
2012-03-15 20:19
举报
0
回复
都卖
:哈哈 我其实挺尊重花迷的 能如次坚持己见的人并不多。 不过虽然我不看好未来几年的房市,但是40%和20%的降幅幅是不可能的。。。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kongking
2012-03-15 07:52
举报
0
快赶上北京上海了,北京上海就是大多外地人没条件买房生活在这样的地方。
回复
MONEYWEATHER
2012-03-15 10:01
举报
0
不完全一样, 北京上海的外来民工可是真的一无所有, 新移民比他们强多了。 而且, 他们的工资水准比起新移民更低, 但北京上海的房价比多伦多高的多了。 上海的condo平均5,6万人民币一平米, 好的地段, 7,8万人民币一平米。 如果黄金地段(也就等于多伦多的DownTown湖边豪宅), 几千万人民币一套单元, 多伦多的condo价格和上海的比起来, 还有巨大的升值的空间。
回复
花草迷
2012-03-15 12:18
举报
0
回复
MONEYWEATHER
:拿富国与穷国这样比较不妥当。 加拿大人工作多长时间能买一辆车,中国人需工作多长时间能买一辆车?买房与买车的时间倍数应相当。 加拿大与美国是一个档次的,同美国比才能找出问题所在,老与中国比永远解决不了问题。
回复
newdoc
2012-03-15 19:25
举报
0
回复
花草迷
:轻声提醒你一句,跟美国比是错误概念.美国三界总统采用"每家都应该拥有房屋"的政策,造成了人为干预房产市场的不良后果.任何东西过剩了,就没价值了.人人都可以'拥有'房子,它还有什么价值啊.美国估计要用十年以上时间增加人口来消化过剩. 居者有其屋,租应该是主要方式,和'拥有'屋不同的.美国错太久了.当然,拿美国和加拿大比也可以,用纽约来比多伦多.我同学在纽约上班的,基本都住新泽西'乡下',上班路上基本都要1.5小时单程.就这样,他们的房子,并不比Markham/Richond Hill便宜,以同样大小计算的话.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都会房价偏高 过半新移民叫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