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支持雪柏地铁华人委员会发起网上签名 /
  4. 全部评论 /

支持雪柏地铁华人委员会发起网上签名

阅读全文
下面是签名连接: http://www.support-sheppard-subway.com/ or http://www.gopetition.com/petitions/support-sheppard-subway/sign.html#se 下个周三,3月21日市政开会,赶快签名支持修建地铁!!! 下个周一,3 月19日晚,7:00-9:00, 在Scarborough civic center 有个听证会,欢迎积极参加,表达意见,支持修建地铁!反对修建地铁的,都欢迎参加!发扬民主! 地址:150 Borough Drive 参加此讨论会,就全当参加一个Party!!! 有趣!!! 丰富您的人生经历!!! 欢迎,再欢迎!!!这和您参加其他活动一样有趣。天还不热,没有什么地方好去,来吧!!!
回复
谁要是去了,拜托给问一下,如果建地铁,到底加不加税,加多少?回来给大家通报一下。 谢谢!
回复
回复 老不正经:个人觉得, 还是反对浪费80亿公款建地面轻轨, 反对造成交通堵塞的马路铁墙(地面轻轨)更紧迫. 这是花钱给市民制造麻烦.
回复
下面是签名连接: http://www.support-sheppard-subway.com/ or http://www.gopetition.com/petitions/support-sheppard-subway/sign.html#se 下个周三,3月21日市政开会,赶快签名支持修建地铁!!!
回复
地铁,从交通系统上来讲,比轻轨要便宜很多!!! 地铁: 建设费用高(一次性投资); 解决交通有效(常年起作用); 维护费用低(经常性花费);对环境好(没有噪音污染、减小汽车尾气污染);方便乘客(冬天不用在户外候车);经济效益高(地铁比轻轨相比,使每天每人在路上少堵0.5个小时,多伦多150万劳动大军,按平均按每小时$20元计,每天节省$1500万!还不算汽车尾气污染带来的环境治理费,浪费掉的汽油、汽车的折旧费等。 若多堵车1 5分钟,直接损失$750万!);交通事故损失(轻轨和街车,还有BUS,经常有交通事故,撞车、压死行人等,潜在影响到汽车保险费、运行费用,都是纳税人的钱!) 为什么还不明白要建地铁?考虑问题要长远、全面!另外,TTC也高估了地铁的建设费用,口口声声喊没钱,要加老百姓的税等等;同时,TTC也隐满了LRT的建设费用。用心何在?
回复
看来地铁计划落空的可能性令人担忧。 四家宝建地铁虽然现在与我不大相关(早就搬出此地,现使用 Yonge St. 地铁),但始终认为地铁应该首选,次之为公路。但有钱没钱都不应该建轻轨堵塞交通。 每个人的利益,每个人应该争取。否则只能用脚投票!
回复
胖福这事做得不地道,老百姓犯嘀咕很大原因是:不知道会不会加上太多的税费。 你说句话不就完了吗? 到底加不加,或者加多少。 建地铁百年大计,别太离谱,老百姓都会支持的。 你不跟大家交底,大家今天支持了你,明天你来一个地税翻番,还捞一个老百姓是自愿的!我们跟谁说理去呀!
回复
对我来说, 早建地铁还是晚建地铁不是太大的事, 看有多少钱而定. 但以建地铁缺钱为幌子, 一帮政客要花80亿公款硬要在sheppard, eglinton等主要大街上筑起一道堵塞交通的铁墙(感兴趣的去看看这个地面轻轨的示意图,边就明白了.), 让简单的汽车左转变得不可能, 被迫绕道别的路口做U-turn, 行人也没法在小路口过马路了. 还有两个车道被这面铁墙占了. 这不是把好好的大街一分为二吗? 发展公交的本意不是制造交通堵塞.
回复
回复 淘声依旧:地面轻轨的问题显而易见,不建为好。如果非要建,应该在主要路口建立交桥。 看来看去,我觉得还是什么也不建比较稳妥。
回复
反对建地铁,那是个无底洞,会不停的追加投资,猴年马月也建不完,多少钱都不会够的。市政府和TTC是个大毒瘤,不解决干啥都是扯淡。即使建好了,全世界的黑人兄弟会很开心,都搬来多伦多,各族同胞大团圆。
回复
怎么才有七百多人签名? 力度不够啊
回复
要是没钱建,就维持现状先,总比路上搞个轻轨 影响交通要好
回复
士嘉堡人民 发声的时候到了啊~~!!!!光投票的力度不一定够,是否可以考虑到市政厅声援一下。。 先声明,本人并不住 士嘉堡,但是支持建地铁,
回复
地铁能造福于民,为了多伦多的明天希望大家能从长远发展的眼光去支持修建地铁!这么多人都已行动起来了,组织了"支持雪柏地铁华人委员会发起网上签名"的活动,在此我们对他们的行动除了踊跃参加之外,,还对他们这种热情关心公共事业的举动深表感谢!我相信只要大家努力,地铁一定有希望的!
回复
不管結果如何 大家一定要拋開一切政治傾向 現在城市發展最重要的還是公共交通系統 為了多倫多的發展 謝謝大家支持!
回复
支持建地铁,如果没钱也不要见鬼的轻轨。单单签名还不够,还要打电话给反对地铁的市议员表达心声,呼吁51网的编缉将反对地铁市议员的名单公布与众。下星期三市议会将要表决雪柏大道是建地铁还是轻轨,向市议员反映支持地铁的声音,这个城市有无希望,就看市民是否出声了!
回复
本来早就应该有足够的钱建多伦多的地铁,但很可惜,广大纳税人的税款被各级政府浪费了很多;以前的联邦自由党政府执政时的难民政策浪费金钱无数,《长枪注册法》又浪费税金数以10亿记;安省执政自由党上台以来违反竞选承诺频频加税,E-health至少浪费税金数以10亿记;前苗大伟做市长时将市政府债务翻倍,却只建了ST.CLAIR上的一段劳民伤财,对缓解交通不足,对破坏路面 浪费资源有余的“地面有轨电车”,真是多伦多人的灾难。 那些抱怨没钱的去找以上人等算帐吧。 不要找支持地铁的人,找错人了。 我支持地铁!签完名了。
回复
支持地铁!!!!
回复
要地铁的快去捐款,捐够了就修!
回复
支持地铁的同胞们,请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福市长,不愿出钱的同胞们,请去支轻轨。
回复
不好意思发重了
回复
支持地铁!!!!
回复
抗议建地铁!现在已经够烧钱了,应该缩减地铁!
回复
要尽力说服在四家宝的四人(Green and Yellow Color)支持地铁!才能胜利在望。 http://bbs.51.ca/thread-348407-1-1.html
回复
签名之前先看看自己能为地铁工程捐多少钱, 能承受多少加税,不要只想得到自己的利益。
回复
不要老想政府沒錢 叫老百姓繳稅 捐款 就不修!你的思想還是中國人個人利益思想 畢竟加稅已經讓你的利益受到沖擊 你最好政府年年退稅給你 寧可城市不發展 也要政府給你錢!你也許不住在世家保 你也許不坐TTC 當你坐TTC去唐人街轉三 四次車的時候 你會覺得加拿大交通很偉大嗎 當你開車在路上於輕軌 街車占路道的時候 你會覺得道路很寬闊嗎?當你大冬天在露天等車的時候 你會覺得自己體魄沒問題嗎?當你遇到下大雪路面交通幾乎混亂的時候 你會覺得地鐵沒用嗎?目光短視 只知道政府會加稅 會把沖擊自己利益 你以為政府就會加稅嗎?除了加稅沒有別的辦法?甚麼叫做用以後的錢辦現在的事情
回复
回复 ~烈焰囂張~:我不住世家保 也不坐TTC,所以没义务去当什么主人,在加拿大,我是外来户,没什么主人翁感,过好自己的日子,别让人家瞧不起新移民足矣。 税是给你们政客的,交的越多让你们越懒惰。
回复
回复 山芼进城:你始終都認為自己是外來戶?不用為加拿大出點力?那你當初為甚麼來?你這種大陸思想的人 如果不改變加拿大遲早敗在你們手裡!整天就想撈政府錢 大陸人的臉都被你丟光了!還做好新移民 要是我是總理 第一個把你送回中國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