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支持雪柏地铁华人委员会发起网上签名
/
全部评论
/
支持雪柏地铁华人委员会发起网上签名
阅读全文
eugenew
2012-03-16 14:22
举报
0
下面是签名连接: http://www.support-sheppard-subway.com/ or http://www.gopetition.com/petitions/support-sheppard-subway/sign.html#se 下个周三,3月21日市政开会,赶快签名支持修建地铁!!! 下个周一,3 月19日晚,7:00-9:00, 在Scarborough civic center 有个听证会,欢迎积极参加,表达意见,支持修建地铁!反对修建地铁的,都欢迎参加!发扬民主! 地址:150 Borough Drive 参加此讨论会,就全当参加一个Party!!! 有趣!!! 丰富您的人生经历!!! 欢迎,再欢迎!!!这和您参加其他活动一样有趣。天还不热,没有什么地方好去,来吧!!!
回复
老不正经
2012-03-16 15:10
举报
0
谁要是去了,拜托给问一下,如果建地铁,到底加不加税,加多少?回来给大家通报一下。 谢谢!
回复
普通老百姓
2012-03-16 16:26
举报
0
回复
老不正经
:个人觉得, 还是反对浪费80亿公款建地面轻轨, 反对造成交通堵塞的马路铁墙(地面轻轨)更紧迫. 这是花钱给市民制造麻烦.
回复
eugenew
2012-03-16 13:41
举报
0
下面是签名连接: http://www.support-sheppard-subway.com/ or http://www.gopetition.com/petitions/support-sheppard-subway/sign.html#se 下个周三,3月21日市政开会,赶快签名支持修建地铁!!!
回复
eugenew
2012-03-16 13:35
举报
0
地铁,从交通系统上来讲,比轻轨要便宜很多!!! 地铁: 建设费用高(一次性投资); 解决交通有效(常年起作用); 维护费用低(经常性花费);对环境好(没有噪音污染、减小汽车尾气污染);方便乘客(冬天不用在户外候车);经济效益高(地铁比轻轨相比,使每天每人在路上少堵0.5个小时,多伦多150万劳动大军,按平均按每小时$20元计,每天节省$1500万!还不算汽车尾气污染带来的环境治理费,浪费掉的汽油、汽车的折旧费等。 若多堵车1 5分钟,直接损失$750万!);交通事故损失(轻轨和街车,还有BUS,经常有交通事故,撞车、压死行人等,潜在影响到汽车保险费、运行费用,都是纳税人的钱!) 为什么还不明白要建地铁?考虑问题要长远、全面!另外,TTC也高估了地铁的建设费用,口口声声喊没钱,要加老百姓的税等等;同时,TTC也隐满了LRT的建设费用。用心何在?
回复
华荣
2012-03-16 12:15
举报
0
看来地铁计划落空的可能性令人担忧。 四家宝建地铁虽然现在与我不大相关(早就搬出此地,现使用 Yonge St. 地铁),但始终认为地铁应该首选,次之为公路。但有钱没钱都不应该建轻轨堵塞交通。 每个人的利益,每个人应该争取。否则只能用脚投票!
回复
老不正经
2012-03-16 10:51
举报
0
胖福这事做得不地道,老百姓犯嘀咕很大原因是:不知道会不会加上太多的税费。 你说句话不就完了吗? 到底加不加,或者加多少。 建地铁百年大计,别太离谱,老百姓都会支持的。 你不跟大家交底,大家今天支持了你,明天你来一个地税翻番,还捞一个老百姓是自愿的!我们跟谁说理去呀!
回复
淘声依旧
2012-03-16 12:51
举报
0
对我来说, 早建地铁还是晚建地铁不是太大的事, 看有多少钱而定. 但以建地铁缺钱为幌子, 一帮政客要花80亿公款硬要在sheppard, eglinton等主要大街上筑起一道堵塞交通的铁墙(感兴趣的去看看这个地面轻轨的示意图,边就明白了.), 让简单的汽车左转变得不可能, 被迫绕道别的路口做U-turn, 行人也没法在小路口过马路了. 还有两个车道被这面铁墙占了. 这不是把好好的大街一分为二吗? 发展公交的本意不是制造交通堵塞.
回复
老不正经
2012-03-16 13:52
举报
0
回复
淘声依旧
:地面轻轨的问题显而易见,不建为好。如果非要建,应该在主要路口建立交桥。 看来看去,我觉得还是什么也不建比较稳妥。
回复
citi
2012-03-16 01:00
举报
0
反对建地铁,那是个无底洞,会不停的追加投资,猴年马月也建不完,多少钱都不会够的。市政府和TTC是个大毒瘤,不解决干啥都是扯淡。即使建好了,全世界的黑人兄弟会很开心,都搬来多伦多,各族同胞大团圆。
回复
加国有忧无虑
2012-03-16 00:13
举报
0
怎么才有七百多人签名? 力度不够啊
回复
加国有忧无虑
2012-03-16 00:08
举报
0
要是没钱建,就维持现状先,总比路上搞个轻轨 影响交通要好
回复
加国有忧无虑
2012-03-16 00:07
举报
0
士嘉堡人民 发声的时候到了啊~~!!!!光投票的力度不一定够,是否可以考虑到市政厅声援一下。。 先声明,本人并不住 士嘉堡,但是支持建地铁,
回复
明戈
2012-03-15 23:46
举报
0
地铁能造福于民,为了多伦多的明天希望大家能从长远发展的眼光去支持修建地铁!这么多人都已行动起来了,组织了"支持雪柏地铁华人委员会发起网上签名"的活动,在此我们对他们的行动除了踊跃参加之外,,还对他们这种热情关心公共事业的举动深表感谢!我相信只要大家努力,地铁一定有希望的!
回复
~烈焰囂張~
2012-03-15 23:54
举报
0
不管結果如何 大家一定要拋開一切政治傾向 現在城市發展最重要的還是公共交通系統 為了多倫多的發展 謝謝大家支持!
回复
辣翻天
2012-03-15 22:06
举报
0
支持建地铁,如果没钱也不要见鬼的轻轨。单单签名还不够,还要打电话给反对地铁的市议员表达心声,呼吁51网的编缉将反对地铁市议员的名单公布与众。下星期三市议会将要表决雪柏大道是建地铁还是轻轨,向市议员反映支持地铁的声音,这个城市有无希望,就看市民是否出声了!
回复
procdpc
2012-03-15 21:51
举报
0
本来早就应该有足够的钱建多伦多的地铁,但很可惜,广大纳税人的税款被各级政府浪费了很多;以前的联邦自由党政府执政时的难民政策浪费金钱无数,《长枪注册法》又浪费税金数以10亿记;安省执政自由党上台以来违反竞选承诺频频加税,E-health至少浪费税金数以10亿记;前苗大伟做市长时将市政府债务翻倍,却只建了ST.CLAIR上的一段劳民伤财,对缓解交通不足,对破坏路面 浪费资源有余的“地面有轨电车”,真是多伦多人的灾难。 那些抱怨没钱的去找以上人等算帐吧。 不要找支持地铁的人,找错人了。 我支持地铁!签完名了。
回复
乔治51
2012-03-15 21:20
举报
0
支持地铁!!!!
回复
李红霞
2012-03-15 21:00
举报
0
要地铁的快去捐款,捐够了就修!
回复
铲刀磨铰剪
2012-03-15 20:55
举报
0
支持地铁的同胞们,请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福市长,不愿出钱的同胞们,请去支轻轨。
回复
pp1232593
2012-03-15 20:40
举报
0
不好意思发重了
回复
fjfzzsj
2012-03-15 20:06
举报
0
支持地铁!!!!
回复
邓 笑 贫
2012-03-15 18:22
举报
0
抗议建地铁!现在已经够烧钱了,应该缩减地铁!
回复
华荣
2012-03-15 15:59
举报
0
要尽力说服在四家宝的四人(Green and Yellow Color)支持地铁!才能胜利在望。 http://bbs.51.ca/thread-348407-1-1.html
回复
山芼进城
2012-03-15 15:54
举报
0
签名之前先看看自己能为地铁工程捐多少钱, 能承受多少加税,不要只想得到自己的利益。
回复
~烈焰囂張~
2012-03-15 19:09
举报
0
不要老想政府沒錢 叫老百姓繳稅 捐款 就不修!你的思想還是中國人個人利益思想 畢竟加稅已經讓你的利益受到沖擊 你最好政府年年退稅給你 寧可城市不發展 也要政府給你錢!你也許不住在世家保 你也許不坐TTC 當你坐TTC去唐人街轉三 四次車的時候 你會覺得加拿大交通很偉大嗎 當你開車在路上於輕軌 街車占路道的時候 你會覺得道路很寬闊嗎?當你大冬天在露天等車的時候 你會覺得自己體魄沒問題嗎?當你遇到下大雪路面交通幾乎混亂的時候 你會覺得地鐵沒用嗎?目光短視 只知道政府會加稅 會把沖擊自己利益 你以為政府就會加稅嗎?除了加稅沒有別的辦法?甚麼叫做用以後的錢辦現在的事情
回复
山芼进城
2012-03-15 19:30
举报
0
回复
~烈焰囂張~
:我不住世家保 也不坐TTC,所以没义务去当什么主人,在加拿大,我是外来户,没什么主人翁感,过好自己的日子,别让人家瞧不起新移民足矣。 税是给你们政客的,交的越多让你们越懒惰。
回复
~烈焰囂張~
2012-03-15 19:47
举报
0
回复
山芼进城
:你始終都認為自己是外來戶?不用為加拿大出點力?那你當初為甚麼來?你這種大陸思想的人 如果不改變加拿大遲早敗在你們手裡!整天就想撈政府錢 大陸人的臉都被你丟光了!還做好新移民 要是我是總理 第一個把你送回中國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支持雪柏地铁华人委员会发起网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