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3月上旬GTA房市量价齐升 镇屋价跌 /
  4. 全部评论 /

3月上旬GTA房市量价齐升 镇屋价跌

阅读全文
有谁知道在RICHMOUNT HILL 和AUROLA 有没有新独立屋在建? 现谢了。
回复
不要去 与人文环境比起来,一堆新建筑材料狗屁不是
回复
Yonge和sheppard的老旧房子,2009年买60几万,今年已经120万。
回复
有人来了10多年了,一直在考虑买房,也看过房,一直没买成,还在租房住,吝啬和挑剔的人格造成的,等啊等,就像剩女,一直等到老挑到老。越等越离自己理想越远,离现实差的越远。只要是买房自住,有经济条件,啥时都对。投资性购房可以等可以判断高点,低点。选择入市时机。如果是自己租房住,还等低点?,浪费了时间和金钱,虚度了人生啊。
回复
是的,我一个朋友来了12年了,还没有买房,一直租房估计带的钱(有5万吧)都花完了. 我的另一个朋友来了14年,也是带来5万,马上买房后来又换房,有点余钱再借银行钱另买其他房,现在房产价值300万了,房子里的本金有150万。 早几年,朋友就给我说,有多余钱不要急着多还,可我看到欠账还贷款利息就难受,就恨不得早早把住房贷款利息还完,就没有想去投资再买房,到现在想明白了,房价也高得很了。
回复
回复 五谷杂粮:非常说明问题。 14年前5万, 几年前小换大买了150万的房子, 现在房子升值到300万。另一个12年前来的, 可能肠子都悔青了,可能等房价爆等了12年, 结果是一无所有, 工资涨幅早被通货膨胀淹没了, 可怜啊。
回复
回复 MONEYWEATHER:是的,朋友家开始是买个20万的房子,几年后换了40万的,再后来换了70万的加上其它的,再后来就有了这些了。 另一个朋友还在租房,那一片独立屋原来20多万现在都55万以上了,原来可以用5万买下,现在呢?12年花费了15万房租,现在首期得14万吧,是不是这样算,大约要花费30万才有这样一个家安居。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我们这里不是热点,这两年房子也涨了不少。照这样下去,以后年轻人都买不起房子了。
回复
盼啊盼,爹啊跌,头发都盼白了;等啊等,涨啊涨,人都长老了.
回复
那个半仙能告诉我具体崩盘日期和崩盘幅度
回复
只有到地球毁灭之日才会真正漰盘!!!一切重新开始!
回复
早该崩盘了,50年房子涨了20倍,汽油涨了20倍,铁矿石涨了120倍,什么时候回到几千块钱一套独立HOUSE,几分钱一升油,十年后房价是涨一倍还是跌一半?请明白人指点。
回复
除了股票,其他的我看跌不回去的了,能打住不涨就算好了。 记得小时候,肉都是一元一公斤,菜几分,2元买一麻袋西瓜,现在呢,贵也有人买,要生存那。
回复
回复 五谷杂粮:50' Lot 的single detached house爆回2000年,30万的价格, 那么townhouse爆回十几万。是的, 人人都能买的起了, 离共产共妻不远了。
回复
回复 MONEYWEATHER:爆回1950年5万足以
回复
油价,还是油价,什么都涨的年代,为什么房子不涨?大家都在印钞票。
回复
等独立屋抢高了,再回头抢低价的半独立屋,然后是TOWNHOUSE,再CONDO...
回复
看看,看后结论是: 现在市场站在无忧老汉那边, 将来时间站在花草迷们那边。
回复
我一直在说,不是说(独立)房价明天就会跌,而是说,风险已经真真切切地摆在那里! 我不知道有人不停地说(独立)房价会涨会涨就是会涨,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
回复
大多地产同比首次三月份比二月份下跌,没有延续往年房价上长的行情。三月份上半月均价50.2155万,比二月50.2508万微跌。 condon类物业继续继续趋冷。
回复
别人说话,未必都有什么目的;买喜欢的房子住也发不了财.一两个房子带来几十万,还称不上是财,只不过没在适当时机买喜欢的房子住,很影响挣的血汗钱的使用效率就是了.以前不少人,看房子涨就卖掉住房租地方住,等着降回来再买回.这些人哪个不是肠子都悔青了. 我要说的目的,就是,如果你在家乡没后盾,你就不要买了,多伦多的房子是住的,不是唱跌了等你用来发财的.下半年开始有调整可能,崩是不可能的,买房住的人没有止损线.和投机分子想象的股市轮回模式完全两码事.
回复
即使你投机回来几十万放银行,放股市,等你老时候那也不算钱了.这就是为什么价高还房源少.因为很少人在乎'财'了,都在乎实际的东西.
回复
房市迟早崩盘,那也是短期的,估计会有五到十年的下跌,总体还是涨。 目前离房市最后的疯狂还有至少5,6年的时间。 对比上次最后的疯狂15-20%每年,目前8%每年的上涨还是“合情合理”的。
回复
简单地来说,多伦多的房子会涨到讲国语和讲粤语的人口比值为2:1。 多伦多这个全球移民的城市,完全是国内北京上海这几个全国移民的海外版。 总体来说房子的价值永远是上涨的,银行的利息永远是下降的,短时间是会出现浮动。
回复
现时的房价已经将未来炒家的利润空间几乎挤光了,同时也很大威胁了本地人的利益。 长期来说没道理由于外地人的过度炒作而让本地人无房可住,相信很快,本地人便会反击猎杀外地过来的炒作资金从而最终低价拿回他们高价卖出的房子。历史终会重复,就像从前日本人炒纽约香港人炒大温。
回复
现在纽约和大温的房价。。。低回去炒之前了?
回复
想起劉文正的一首歌: 雨中即景 (修改) 嘩啦啦啦啦開盤了 看到大家嘛都往裏跑 叭叭叭叭叭經紀們 他們的生意是特別好 (你有錢買不到) 嘩啦啦啦啦又漲了 好多人臉上嘛失去了笑 無奈何望著天 嘆嘆氣把頭搖(日復一日) 感覺房市不對 最好把錢包收好 不要等機會來了 你還又躲又跑(哈哈) 轟隆隆隆隆房市打雷了 膽小的人都不敢買(怕怕) 無奈何望著天 嘆嘆氣把頭搖 無奈何望著天 嘆嘆氣把頭搖(日復一日)
回复
怎么镇屋的价钱跌了呢,应该也是上涨的才符合当前的形势。涨声一片嘛。
回复
有管理费。都不喜欢。
回复
1.首次购房者少; 2.首次购房者,靠外援直接跳过town house; 。。。
回复
在北约克AY高中这里,一户朋友2010年买的屋60万,现在大约95万,前天同一街挂出,差不多的房子119万,邪门了。
回复
只要在2010年前购买独立屋的,都买着了。 起码20多万的增幅。但大多是自住, 只是纸面上的, 没有任何意义。
回复
所以离 崩盘不远了
回复
回复 JOHNECHOJOHN:嗯,崩回到2000年,30万在北约克买50lot独立屋,那样,用北京五环以外的小三居,就能换套。。。别墅,在北约克
回复
展开 13 条回复
穷人啦,无所谓,房租不要涨就可以了。
回复
咋没有人喊这是最后的疯狂,不是马上要崩盘了,都崩了十年了。为什么要收紧投资移民,因为前几年中国申请的人太多,只能加钱限名额(现在为700),前几年积压的投资移民合乎条件,没有语言要求,政府必须放水,用五年,十年去消化积压的中国投资移民,投资移民落地头一件事是买房,成熟社区能挂出来的房子零零星星十年再涨50%只是保守估计,还是无忧老汉说得好劝别人买房如同给太监讲爱情故事---对驴弹琴。
回复
跟大温的进程有点类似,可以说是最后的疯狂。
回复
回复 Dalington:年年喊最后的疯狂,听的都麻木了。房价崩了吗? 年年喊, 总有一天会被你喊中, 但保守来讲起码不会在5年内, 10年内可能性都很小。10年后就算房价崩了, 还是买不起, 因为,那时,通货膨胀率不知涨了多少倍, 10年后崩盘后的房价还是会比现在的高。现在的房市就是卖方市场, 自住独立屋业主都惜卖,好不容易挂牌一撞,立刻十几个买家哄抢。你都不知道,现在国内,都开始掀起了学习法语的热潮, 就是为了移民加拿大。 再加上有大量现金的投资移民的加入,对新移民来讲,多伦多就是加拿大的首选移民地, 就算暂时来不了, 最终还会来。 你让房价如何崩盘?
回复
回复 MONEYWEATHER:今年末或者明年初房价将会崩盘切记
回复
预料之中, 看GTA, 带管理费的老的townhouse就是价格上不去,独立屋涨的都要疯掉了.north york 75w 独立都快要不能看了.很破还是平房.
回复
同比二月份增幅超过三月前半月,房价实际是降了。
回复
同比二月份增幅超过三月前半月,房价实际是降了。 就算是降, 也是微调,还是在高位。爆了吗? 现在, 我到希望房价维持在现有的价位上下,进入冷周期,但还是量价齐升, 多伦多single detached house太少了,好不容易出来一桩, 立马吸引几十个买家来看房,连填牙缝都不够。
回复
回复 Dalington:在North York, 我所知道的是,每个house 都要抢,如果不是限时间递交offer, 第一二天就会卖掉的.实际是会降吗? 我可以将同一条街道一样的房子四个月差10万的记录给你看.对不起, 我自己有房,也不买房和卖房. 只是陈述事实而已.
回复
展开 18 条回复
此时无声胜有声
回复
我猜suezeng是2009年在ForestHill買的獨立屋,現在升值不少吧。我記得那次開盤在6月份,我當時也去了幾次,猶豫沒買,以為樓市會再調整再等等,36呎lot的獨立新屋樓花當時叫價不到40萬,今年二月再開盤,TownHouse都60萬了
回复
回复 TaiJiChang:我记得60万在2009年下半年,都可以买三千多尺的独立屋, 现在都快涨到90万了。
回复
回复 TaiJiChang:我不是在forest hill 买的,我没有那么好的眼光.2009年我在yonge/ gamble 南买的独立屋的楼花.,也升了30万了,但我是自住的,不在乎涨多少.只是现在要买的新屋主要多花30多万而已.我猜今年是独立屋年.
回复
真正无语的是央行,进退两难呀。
回复
看来大家都无语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