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室内工会最早周六罢工 教局考虑大裁员 /
  4. 全部评论 /

室内工会最早周六罢工 教局考虑大裁员

阅读全文
公营机构存在工会有些尾大不掉,或许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筹算着这些了的
回复
应该修改法律: 公营部门不得设立工会; 私有企业必须设立工会。
回复
支持。 私营企业,由于受到竞争压力,失去效率就会倒闭,所以工会在与资方谈判时,不敢漫天要价,既要斗争,又要合作,最终达成的是一个相对公平合理的劳动和约。 而公营部门,没有竞争,没有倒闭的压力,因而工会敢于狮子大张口,不断地得寸进尺,提出不合理的要求(比如终生雇用条款),再加上政府官员不会像资本家那样全力去和工会斗争,最终达成的多半是一个要价奇高的不合理和约。 所以,公营机构存在工会就是个很荒唐的事。
回复
西方的工会,主要是政府工会,不把自己的国家和城市变成希腊,它们是绝不会罢休 的。这么多勤劳没有保障的市民,忍痛交税,养着一群懒人又肥又胖。
回复
多伦多非让工会和一帮白痴议员搞垮不可。
回复
这是一个懒人处处有理,勤劳没有好包的大锅饭社会,和咫尺之遥的美国差距太大了。
回复
应该再裁掉一半。拿着大把的纳税人的钱干那点事,又有强硬工会撑腰,这样的社会不没落才怪。 勤劳才能致富,社会才有希望。人类用双手劈开原始丛林,建立村落城市,靠的是勤劳。
回复
是该裁。占着茅坑不拉屎的助理,那是纳税人的钱呀?看看中国的老师是如何鞠躬尽瘁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