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大多区3月地产持续火爆 销量价格大升 /
  4. 全部评论 /

大多区3月地产持续火爆 销量价格大升

阅读全文
没完没了地涨,以后年轻人(富人后代除外)还怎么买房子?
回复
近两年的房价全是抢下offer,都是抬高价位买房,不跟这些中国人在这些什么所谓的豪宅区,士嘉堡出租区,华人区,旺景等地区买高价位的房子,抢疯了也就这几区,其他地区也没见这些炒房的人这样乱来。这样也好,以现在经济,房价就是多伦多的经济的主力,只要房价不崩盘,房价还是会走向现代中国的前景。
回复
我相信Condos这个东西不能买! 砸锅卖铁也要买House! 这就是俺的观点
回复
关键是要在好区搞块地皮心理才踏实 一堆建筑材料肯定是值不了几个钱的, 百年以后都是垃圾。
回复
回复 无忧了:百年之后,人都成灰了。
回复
低利率是决定性因素
回复
CASA2 据说上周六一天卖了90%
回复
想想吧......
回复
最近我在yonge/hwy7一个二室condo出租,你看那个看房的,络绎不绝,人来人往,四五十人,都要抢offer了. 看得我老汉都笑眯了眼。这个位置太一般了,还招来如此多的人,同他们中的一些简单聊聊,大多都有在未来几年买房的想法。
回复
房价从去年六月至年底一直下降,今年的暂时升温是由于2.99%的超低利率刺激的; 2.99%低利率一停,房价将立即回缩; 30万积压的技术移民被砍了,房市将失去一个支撑点(房价两大支撑:移民和低利率)。 没了新移民(尤其是来自中国热衷于买房的),房市将走向何方???!!!
回复
好奇问一下, "30万积压的技术移民被砍了", 那投资移民砍了多少呢?
回复
回复 llca:投资移民全球共有700名,成不了大气候。
回复
房市需求有多大? 看这不是只有中国人移民喜欢买房. 看这老外网站贴子. 单谈mortgage有16,102 回贴次数, 说给你听需求有多大. ?没有中国人,房会没有人买? http://forums.redflagdeals.com/official-mortgage-rates-thread-351105/ 再说不好看小现在留学生, 他们是加拿大政府的新宠, 无负担, 易融入加拿大主流, 小留父母在国内有金做靠山...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Ladies and Gentlemen, Just a quick and important reminder: Watch your language before you enter the discussion forum. Nice words only please!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