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实拍:士嘉堡华人聚居大楼男子堕楼死亡 /
  4. 全部评论 /

实拍:士嘉堡华人聚居大楼男子堕楼死亡

阅读全文
sheppard路上的地面轻轨"铁墙"建好后, sheppard开车更难了, 那个大楼还要更贬值.
回复
动不动就要跳楼? 神经脆弱的人怎么多
回复
又是为哪桩事想不开?
回复
那个大楼很不错,里面很豪华!
回复
那个大楼管理费要千元/月左右, 房价10年没怎么涨, 外观也显得旧了, 不好脱手哇.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lao zhang 对多伦多的情况很熟悉,你是卖房子的吧?
回复
非也, 只是有朋友在sheppard住, 知道那个大楼10几年前是有钱的香港银扎堆住的豪华CONDO, 现在是又破又旧, 周围低收入人士大增, 早成鸡肋了.
回复
在Scarborough,算得上是豪华公寓了,前天我还去了这个地方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