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4月上旬GTA房价升5% 905区镇屋领涨 /
  4. 全部评论 /

4月上旬GTA房价升5% 905区镇屋领涨

阅读全文
因为416地区的房价太高,416地区的TH都50多万了,就向周边延伸。 北边无管理费镇屋,1900尺,walk out土库,上市2天,ask $439900,5个offer,超叫价成交
回复
不评论,更不做免费评论。
回复
有无高人评价一下,为什么“905地区的镇屋的销量年增长达到22%”?
回复
凡事都有物极必反之说。 有一个朋友,到加拿大时间较早,在1981年左右买房。当时的情况也类似今天 - 房价一路狂涨,个个都认为房地产只有增值没有降值的。可是到了1987年左右,房价一泻千里。原来20万买进的房,当时不得不以10万卖出。幸运的是,他在1997年,又房贷20万左右,购进地点较好的房屋,现在可能已值80~90万左右了吧?。但是他现在对当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以他的说法:这几年的房产狂市,似乎使人们忘记了当年的残景。
回复
你说得对。
回复
回头你问问,87年不卖,97年他用得着贷20万么,肯定会少点吧。房子对绝大多数人来说是住的。炒房,尤其是短期炒房,风险巨大,因为很多上家的盈利可能积累在你一人身上付出。你那朋友就做了付出那位。这和住房不同,最后他不还得买住房(他自己买住房的时候不就已经忘了当时的痛苦了么)。
回复
回复 newdoc:你说的对“炒房,尤其是短期炒房,风险巨大”。 问题是目前房价狂升有多少是由于炒房所致?如果这一因素占到25%以上,对买房自住、并认为房屋是日用品的人们是不公平的。因为这样炒房的风险,一定会转移到买房自住者的头上。而房价狂升的利益,买房自住者是得不到的,除非你搬到较差的区或者搬进较小的房。
回复
我也是有房之人。这几年也充分享受了有房之快乐。 如果房价理性、合理的上涨,对大家都有好处;但是如果人为地掺入过多的泡沫,危机早晚是会出现的。
回复
GTA房价4月环比已经下跌了,也就是说比2月和3月连续下跌,文章只是提到和去年同比,有炒作嫌疑.不信可以用google去search.
回复
GTA房价4月环比已经下跌了,也就是说比2月和3月连续下跌,文章只是提到和去年同比,有炒作嫌疑.不信可以用google去search.
回复
GTA房价4月环比已经下跌了,也就是说比2月和3月连续下跌,文章只是提到和去年同比,有炒作嫌疑.不信可以用google去search.
回复
又开始信口开河了,3月份GTA均价$501,614, 四月上旬的房屋平均成交价为50.70万元, 明明比上月环比上涨1.1%, 到你这变下降了,又一个不识数的,还“不信可以用google去search”,你会“search"么? 这个论坛得打假,打谣
回复
回复 Essogas:这个数据等到了5月中旬的时候,就是四月份比三月份低了。
回复
回复 Dalington:看来你不仅会造谣,谣言被戳破的时候,你又来预言了
回复
放价4月环比已经下跌了,也就是说比2月和3月连续下跌,文章只是提到和去年同比,有炒作嫌疑.不信可以用google去search.
回复
有眼光,倾向性很重要
回复
给你个”search"的链结, 好好做做RESEARCH吧 http://www.torontorealestateboard.com/market_news/release_market_updates/news2012/nr_market_watch_0312.htm
回复
回复 刚好路过:跟P虫,拿几个自己瞎编滥造的数据,就这还“有眼光”? 就您这水平,请继续“沉默”吧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完全赞同五楼的言论!消遣,和三两朋友做在后院喝茶聊天 暇意的很啊。管它房价是涨还是跌,绝不能影响咱过日子的心情。忠心的希望大家都有房,享受生活
回复
你把这么大的TRUCK开到这里,难道不怕别人怀疑你是经纪?
回复
我也赞同5楼,我买第三套房(换房)的时候,很多人都说市场那么不稳定,(2009年8 月)还敢买?我把买房当作任务,做了这件事,我就可以安下心安排孩子上学,可以买好家具,似乎一切都随着房子的买而settle down。可能我是个例, 因为的确很多的老外,租一辈子房,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一点都不耽误!
回复
905的Freehold Townhouse都得差不多50万左右了,2年前可以买到独立双车库的house.
回复
涨跌我不关心,我来这里只是消遣,和花迷讨论讨论帮助消化,增加血液循环,是份额外的收获,不过还是希望大家都有房,房子跌不下来,关键是像花迷和DALINGTON这样无房户太多,而且在增加,又不想到远处去,硬硬地把多伦多的房价给扛上去了,什么利率,太阳黑斑,薄熙来和房价没有直接关系,请不要告诉我无数个下跌理由,我需要的是看房前房后花开花落,泡一杯浓茶思考思考需要不需要写一本回忆录,年低房子涨跌我不敢断定,但是年底花迷和DALINGTON 继续看跌是100%肯定的,只是不知他们能坚持十年还是二十年,很少有人有他们这样的坚强意志,几乎和共产党员品质接近。有机会我还是想歌颂歌颂他们,就是不希望大家向他们学习,一切一切基于消遣,请不要拍砖---打击我发言积极性,我有点脆弱,谢谢阅读。好的言论可以批示。有一个文盲告诉我油价要跌去60%我不知该相信还是不该相信?
回复
你手里有货吧。
回复
回复 Dalington:向Dalington大姐 汇报: 有货,仅一套,用于自住,我不愿将钱沉淀在房上,所以没有二套,你可以不信,我说再多你也不信,的确我爱唱多,你再一次将我划为经纪,这是你惯性思维,无人能改变,央行行长不加息你不怀疑他丈母娘是房地产经纪?听一个盲流告诉我总理哈伯有一个不认识的远亲是经纪,所以总理才支持房地产。下回你不要戴着墨镜上网,免得再起疑心,你是不是感觉周围都在忽悠你?其实我有个梦想,将来成为一个经纪,帮像Dalington这样单纯小妹介绍有钱的男朋友,这样Dalington就不会纠结房子的涨跌了,请不要拍砖,我来这里只为消遣。下回你再说我是经纪,我可告诉大家你是法轮功。
回复
今后3~5年房价有小幅涨跌(小于5%)的可能性比较高,而中幅涨跌 (5~10%)或者大幅涨跌(大于10%)的可能性比较低。
回复
所言极是。 希望房价能够小幅涨跌地软着陆,不然后果将十分严重。
回复
形势一片大好,还会越来越好。
回复
目前推高房价的主要因素是房贷低利率和低Down Payment,而其它是十分次要的。
回复
这个时候最好不要买房子, 更不要换房子, 绝对不要买投资房!
回复
此时买房、换房都在十字路口。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