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4月上旬GTA房价升5% 905区镇屋领涨
/
全部评论
/
4月上旬GTA房价升5% 905区镇屋领涨
阅读全文
TaiJiChang
2012-04-18 18:40
举报
0
因为416地区的房价太高,416地区的TH都50多万了,就向周边延伸。 北边无管理费镇屋,1900尺,walk out土库,上市2天,ask $439900,5个offer,超叫价成交
回复
九段
2012-04-18 18:34
举报
0
不评论,更不做免费评论。
回复
华英美加
2012-04-18 18:16
举报
0
有无高人评价一下,为什么“905地区的镇屋的销量年增长达到22%”?
回复
华英美加
2012-04-18 18:09
举报
0
凡事都有物极必反之说。 有一个朋友,到加拿大时间较早,在1981年左右买房。当时的情况也类似今天 - 房价一路狂涨,个个都认为房地产只有增值没有降值的。可是到了1987年左右,房价一泻千里。原来20万买进的房,当时不得不以10万卖出。幸运的是,他在1997年,又房贷20万左右,购进地点较好的房屋,现在可能已值80~90万左右了吧?。但是他现在对当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以他的说法:这几年的房产狂市,似乎使人们忘记了当年的残景。
回复
请伸出援手
2012-04-18 21:46
举报
0
你说得对。
回复
newdoc
2012-04-18 22:21
举报
0
回头你问问,87年不卖,97年他用得着贷20万么,肯定会少点吧。房子对绝大多数人来说是住的。炒房,尤其是短期炒房,风险巨大,因为很多上家的盈利可能积累在你一人身上付出。你那朋友就做了付出那位。这和住房不同,最后他不还得买住房(他自己买住房的时候不就已经忘了当时的痛苦了么)。
回复
华英美加
2012-04-19 09:43
举报
0
回复
newdoc
:你说的对“炒房,尤其是短期炒房,风险巨大”。 问题是目前房价狂升有多少是由于炒房所致?如果这一因素占到25%以上,对买房自住、并认为房屋是日用品的人们是不公平的。因为这样炒房的风险,一定会转移到买房自住者的头上。而房价狂升的利益,买房自住者是得不到的,除非你搬到较差的区或者搬进较小的房。
回复
华英美加
2012-04-18 18:01
举报
0
我也是有房之人。这几年也充分享受了有房之快乐。 如果房价理性、合理的上涨,对大家都有好处;但是如果人为地掺入过多的泡沫,危机早晚是会出现的。
回复
welcoman
2012-04-18 16:55
举报
0
GTA房价4月环比已经下跌了,也就是说比2月和3月连续下跌,文章只是提到和去年同比,有炒作嫌疑.不信可以用google去search.
回复
welcoman
2012-04-18 16:55
举报
0
GTA房价4月环比已经下跌了,也就是说比2月和3月连续下跌,文章只是提到和去年同比,有炒作嫌疑.不信可以用google去search.
回复
welcoman
2012-04-18 16:54
举报
0
GTA房价4月环比已经下跌了,也就是说比2月和3月连续下跌,文章只是提到和去年同比,有炒作嫌疑.不信可以用google去search.
回复
Essogas
2012-04-19 00:30
举报
0
又开始信口开河了,3月份GTA均价$501,614, 四月上旬的房屋平均成交价为50.70万元, 明明比上月环比上涨1.1%, 到你这变下降了,又一个不识数的,还“不信可以用google去search”,你会“search"么? 这个论坛得打假,打谣
回复
Dalington
2012-04-19 01:47
举报
0
回复
Essogas
:这个数据等到了5月中旬的时候,就是四月份比三月份低了。
回复
Essogas
2012-04-19 09:07
举报
0
回复
Dalington
:看来你不仅会造谣,谣言被戳破的时候,你又来预言了
回复
welcoman
2012-04-18 16:53
举报
0
放价4月环比已经下跌了,也就是说比2月和3月连续下跌,文章只是提到和去年同比,有炒作嫌疑.不信可以用google去search.
回复
刚好路过
2012-04-18 23:26
举报
0
有眼光,倾向性很重要
回复
Essogas
2012-04-19 00:42
举报
0
给你个”search"的链结, 好好做做RESEARCH吧 http://www.torontorealestateboard.com/market_news/release_market_updates/news2012/nr_market_watch_0312.htm
回复
Essogas
2012-04-19 00:46
举报
0
回复
刚好路过
:跟P虫,拿几个自己瞎编滥造的数据,就这还“有眼光”? 就您这水平,请继续“沉默”吧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加国有忧无虑
2012-04-18 16:37
举报
0
完全赞同五楼的言论!消遣,和三两朋友做在后院喝茶聊天 暇意的很啊。管它房价是涨还是跌,绝不能影响咱过日子的心情。忠心的希望大家都有房,享受生活
回复
51网支部书记
2012-04-18 17:55
举报
0
你把这么大的TRUCK开到这里,难道不怕别人怀疑你是经纪?
回复
阿素
2012-04-19 07:46
举报
0
我也赞同5楼,我买第三套房(换房)的时候,很多人都说市场那么不稳定,(2009年8 月)还敢买?我把买房当作任务,做了这件事,我就可以安下心安排孩子上学,可以买好家具,似乎一切都随着房子的买而settle down。可能我是个例, 因为的确很多的老外,租一辈子房,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一点都不耽误!
回复
无忌哥哥
2012-04-18 16:19
举报
0
905的Freehold Townhouse都得差不多50万左右了,2年前可以买到独立双车库的house.
回复
51网支部书记
2012-04-18 15:45
举报
0
涨跌我不关心,我来这里只是消遣,和花迷讨论讨论帮助消化,增加血液循环,是份额外的收获,不过还是希望大家都有房,房子跌不下来,关键是像花迷和DALINGTON这样无房户太多,而且在增加,又不想到远处去,硬硬地把多伦多的房价给扛上去了,什么利率,太阳黑斑,薄熙来和房价没有直接关系,请不要告诉我无数个下跌理由,我需要的是看房前房后花开花落,泡一杯浓茶思考思考需要不需要写一本回忆录,年低房子涨跌我不敢断定,但是年底花迷和DALINGTON 继续看跌是100%肯定的,只是不知他们能坚持十年还是二十年,很少有人有他们这样的坚强意志,几乎和共产党员品质接近。有机会我还是想歌颂歌颂他们,就是不希望大家向他们学习,一切一切基于消遣,请不要拍砖---打击我发言积极性,我有点脆弱,谢谢阅读。好的言论可以批示。有一个文盲告诉我油价要跌去60%我不知该相信还是不该相信?
回复
Dalington
2012-04-19 01:43
举报
0
你手里有货吧。
回复
51网支部书记
2012-04-19 05:10
举报
0
回复
Dalington
:向Dalington大姐 汇报: 有货,仅一套,用于自住,我不愿将钱沉淀在房上,所以没有二套,你可以不信,我说再多你也不信,的确我爱唱多,你再一次将我划为经纪,这是你惯性思维,无人能改变,央行行长不加息你不怀疑他丈母娘是房地产经纪?听一个盲流告诉我总理哈伯有一个不认识的远亲是经纪,所以总理才支持房地产。下回你不要戴着墨镜上网,免得再起疑心,你是不是感觉周围都在忽悠你?其实我有个梦想,将来成为一个经纪,帮像Dalington这样单纯小妹介绍有钱的男朋友,这样Dalington就不会纠结房子的涨跌了,请不要拍砖,我来这里只为消遣。下回你再说我是经纪,我可告诉大家你是法轮功。
回复
华荣
2012-04-18 15:35
举报
0
今后3~5年房价有小幅涨跌(小于5%)的可能性比较高,而中幅涨跌 (5~10%)或者大幅涨跌(大于10%)的可能性比较低。
回复
华英美加
2012-04-18 18:03
举报
0
所言极是。 希望房价能够小幅涨跌地软着陆,不然后果将十分严重。
回复
lhsm
2012-04-18 15:33
举报
0
形势一片大好,还会越来越好。
回复
华荣
2012-04-18 15:31
举报
0
目前推高房价的主要因素是房贷低利率和低Down Payment,而其它是十分次要的。
回复
JoeTheBest
2012-04-18 14:14
举报
0
这个时候最好不要买房子, 更不要换房子, 绝对不要买投资房!
回复
华英美加
2012-04-18 20:43
举报
0
此时买房、换房都在十字路口。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4月上旬GTA房价升5% 905区镇屋领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