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放弃中国国籍的可怕后果 居然里外不是人 /
  4. 全部评论 /

放弃中国国籍的可怕后果 居然里外不是人

阅读全文
“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 正在听的歌 🙂
回复
现在回国都要邀请信了,知道厉害了吧。 呵呵,影响的可不是我一个人呐。 不过,共产党一向是怎么荒唐怎么做,大家就不要吃惊了。 比起解放初被砍老壳的,我们算是强多了。知足吧。
回复
我看你是活糊涂了, 现在事实很清楚, 事实就摆在你面前, 而且你天天还可以看得到。。所以你还用说什么,设么中华民主是诸吗?我们难道一个一个都是诸吗?不是人吗? 我跟你说, 人和人之间是应该平等的。。不应该有高低取分的,我看你是被共产党洗脑太深了, 一张嘴就中华民主 , 中华名主的。。你很可笑你知道吗
回复
你们难道都被麻木了吗? 你们愿意看见我们的女人被白人当作一个性交玩具吗?WHATS HAPPENING IS AN OUTRAGE..THIS HAS TO STOP... doesn't it make you guys angry? seeing our woman with white guys? china is sending young girls to canada and america to become a sex toy to white america....this is not a fucking feeding ground and our woman is not the food..they eat...THIS HAS TO STOP!!! I AM FURIOUS....!!!!!!!!!!!
回复
你们难道都被麻木了吗? 你们愿意看见我们的女人被白人当作一个性交玩具吗?WHATS HAPPENING IS AN OUTRAGE..THIS HAS TO STOP... doesn't it make you guys angry? seeing our woman with white guys? china is sending young girls to canada and america to become a sex toy to white america....this is not a fucking feeding ground and our woman is not the food..they eat...THIS HAS TO STOP!!! I AM FURIOUS....!!!!!!!!!!!
回复
美国不承认双重国籍 美国入籍宣誓词: 宣誓人在此发誓宣告:我绝对地、完全地公开断绝、发誓放弃对我目前是臣民或公民的任何美国以外的王室、当权者、国家或任何主权的所有效忠和忠诚;面对所有的敌人,不论是外国的还是国内的,我将支持和保卫美国的宪法和法律;我将对美国带着真诚的信念和忠贞;我将在法律要求的的时候为美国拿起武器;我将在法律要求的时候为美国军队从事非战斗性的服务;我将在法律要求的时候在文官的领导下担当国家的重任;而且我将自由的履行我的义务和职责,而不带任何思想的保留和故意逃避;上帝啊,帮助我吧。下面是我的签名,确认我的誓言。 http://travel.state.gov/travel/cis_pa_tw/cis/cis_1753.html
回复
印度不承认双重国籍 “印度海外公民身份制” (OCI) “印度海外公民身份制”(即OCI)是一种长期的印度移民签证,它允许居住在国外、拥有外国籍的印度原籍人士来印度长期居住。这往往被错误地认为是兼有印度的双重国籍身份。虽然“印度海外公民身份制”允许拥有印度原籍的外国公民获得印度公民所享有的很多权利,但是印度不承认双重国籍。要想拥有双重国籍,就必须得到两个相关国家的承认。既然印度不承认,“印度海外公民身份制”就不具有完全的印度公民权。当然,印度海外公民最终可以申请成为完全的印度公民,但是前提是:他们必须先放弃其原先的另一个国家的国籍。根据2005年印度的政策,只要不是在与其敌对的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和斯里兰卡居住,印度侨民均可领取海外公民证。
回复
日本不承认双重国籍 日本国籍惟一的原则法律规定,任何人如果拥有日本国籍以及其他国家的国籍,在年满22周岁之前必须选择一个国籍。如果不做选择,则在22周岁时日本国籍作废。
回复
双重国籍二边都得报税吧,多烦!再加上查税,更烦!有利必有弊,不要老是一根干蔗二头甜。
回复
凡事都是一分为二,各有利弊。要两国国籍主要是生活、工作方便,其它方面自然有不利的。 至于报税,美加两国都有协议,报税时请专业人员处理,按章办事就行,没什么烦的。
回复
一点也不烦。 如果你就得双重国籍烦,你可以选择办理放弃一方国籍,你有自由选择权啊。 为什么这么多东欧国家的干蔗二头甜? 为什么港澳台的干蔗二头甜? 为什么世界上大多数的国家的干蔗二头甜? 就是大陆人的甘蔗不能干蔗二头甜?
回复
回复 东方华:加中有协议吗,专业人员须懂加、中税法,不容易找到的。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与其挑战中国的法律,为什么不去挑战加拿大的法律。你纳税你就应该享有政治权利,与入不入籍无关
回复
日本人吧?
回复
to "空即是色": 你竟然大言不惭说培养你的只是你的父母,你完全抹杀了国家对你的投入。我们的父母一辈都享受国家的免费住房,难道这不是事实,如果你不清楚,打电话问你的父母去。 呕心沥血培养你的中学老师一定是共产党员吗?你不知道感恩回报那个培养你的社会,还唧唧歪歪胡说八道热爱哪个国家不是胡扯淡是什么? 加拿大政府疯狂掠夺他国人力资源,大量接受大学文凭以上的技术移民,在此前提下接受的少量难民不过是一块遮羞布罢了。 道路是你选择的,没有人逼你。你入籍前一定知道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既然国籍对你非常重要,你为什么还要放弃?不是国家不要你,是你自己选择了抛弃国家。你竟然有脸倒打一耙,有你这样不知羞耻不要脸的人吗? 国家什么时候剥夺你的国籍了?你不入籍国家会剥夺你的国籍吗?你每年给国家纳税了吗?你给生你养你的国家作过什么贡献?从你自主选择入籍宣誓效忠女王的那一刻起,你已经彻底背叛了你亲爱的祖国。 你还幻想现在将来天经地义享受那个叫中国的国家的福利,你有什么资格?你还有一点羞耻之心吗?你还是一个人吗?我看你是一条狗都不如的东西,你死了算了吧!
回复
能理解你的思维。但是请把民族国家与任何政党分开。民族国家是永存的,而政党只是历史的一个过程而已。 是中共把5000多万的海外中华民族的祖籍国国籍剥夺的,而不是海外中华民族自己。
回复
回复 东方华:不能理解你的逻辑 如果你是反共,你可以率领国民党反攻大陆。 如果你是支持双重国籍法,至少目前为止,没有办法,中国法律不承认双重国籍。你可以选择加入加拿大国籍,这意味着你自动放弃中国国籍; 你也可以选择不放弃中国国籍,一直使用枫叶卡在加拿大生活,很多加拿大华人就是这样做的。你自己享有充分的选择权 。 世界上有200多个国家,只有70个国家承认双重国籍。即使是那些支持双重国籍的国家,对双重国籍的持有人也有各种各样的严厉的限制措施。
回复
本来不想回答你的问题,只因为你除了四人帮的思维,基本上什么也没有。 你没有自己的思想。你的通篇,依然是转抄自人民日报76年以前的报道。30多年了,你没有任何改变。 能够在51见到你这种食古不化的红卫兵古董,实在是令人惊奇。你能不能看看今天的人民日报?看看今天的人民日报说了些什么,再发言也不迟。 我问你,难道你小时候,是国家给你喂奶?过年了,是国家给你压岁钱,给你新衣?夏天,国家给你扇扇子?冬天,是国家给你披棉衣?是国家给你端屎把尿? 国家的免费住房,是谁建设的,投资的钱从哪里来?共产党变戏法?不是说金银财宝都被国民党带去了台湾了吗? 既然认为是加拿大掠夺中国的人力资源,为什么你要让你的子女来加拿大,你可以让他们不来呀。 你现在吃加拿大的,喝加拿大的,还要骂加拿大,问问你自己是不是狼心狗肺。 关于双重国籍,共产党的做法好比是,你有两种死法,是跳楼还是跳水,你可以选择。这是选择吗? 况且,港澳台就可以保留双重国籍,为什么大陆人就不可以?难道你认为我们大陆人就低人一等?
回复
展开 32 条回复
当你宣誓效忠英国女王时,你怎么没有对生你养你的中国有丝毫内疚之感? 人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回复
放屁! 生你养你的是你的父母,不是中国。
回复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你才是放屁。国家投入的基础设施都是免费的?国家培养一个人才容易?谁付给辛勤培养你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教师们的工资?是不是其他纳税人?谁提供给你家免费住房?是不是其他纳税人?国家的食品补贴,蔬菜补贴喂给你的狗肚子里了,国家培养了你,你却为加拿大服务,你还好意思因为一点点小事娇情下作唧唧歪歪
回复
回复 清风寨:典型的扯淡思维,你是不是七老八十了,说的完全是四人帮的那一套? 国家是全体人民的共同载体,国家的钱来自于千千万万个我们的父母,国家本身并不产生利润。所以使用这些基础设施当然应该免费,天经地义。就好比你父母掏钱买了沙发,你每坐一次你的你父母还收你的钱?笑话。 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教师们的工资,同样来自于千千万万我们的父母。没有我们的父母纳税,他们就没有工资,是不是? 至于说什么辛勤劳动,难道不是我们的父母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为我们打拼? 住免费住房?在加拿大只有难民才有这个资格,难道楼上的说露了嘴,暴露了自己的难民身份? 在中国,从来就没有什么免费的住房,你得花钱,而且是一辈子的血拼钱,去买房,对不对?你的楼主是分的地主的土改房?明抢别人的财产,你还不知羞耻。 国家的食品补贴,蔬菜补贴,亦来自于千千万万我们父母的税金。我只感谢我的父母。 你到加拿大来了,难道你不是在为加拿大服务。 如果你是小留,按你的意思,那是不是加拿大在养你? 如果你是年老依亲移民,请记住是我们这些辛勤劳动的加拿大居民在支付你的生活费,而不是加拿大政府。 没有你的父母,你怎生怎养,好好想一想。 至于国籍,对于我们这些真正的中国人来说,非常重要。 只有你们这些三姓家奴,一辈子吃着老百姓喝着老百姓的,对老百姓不感恩,只对党妈感恩。 你读一读中国的历史,历朝历代,只有你的党妈剥夺公民的财产,剥夺公民的生命,到了海外,无可剥夺,依然要剥夺我们的祖籍。 你读一读中国的历史,历朝历代,象你这种依附于统治集团,只考虑自己的利益的人,没有自己的独立人格,从不考虑千千万万百姓利益的,是不是被历史所不齿。 如果你不懂英文,建议你看一看红楼梦,水浒传。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放弃中国国籍的可怕后果 居然里外不是人. 不能这么说,应该说人不是人,鬼不是鬼(我们都叫老外鬼佬)!!!
回复
这帖子怎么又给贴出来了?!
回复
有不同观念说话也要文明,当中国人加拿大人都好,不用太在意,心里知道自己是那国人就行了。写的不错。
回复
中国左派上台,你们这些`外国人`都是被诛杀的对象。司马南/孔和尚之流不会放过你们的,诛杀九族,都是可能的。
回复
那就别做人了,做个别的什么,,,,,
回复
我常想,把取得外国籍的中国人,称为“叛徒”,“卖国贼”的人是多么的无知。其实,当世界上刚产生人时,这个世界没有国家。而且,按目前的知识,人类起源于非洲。所以,按那种人的认识,中国人全是“叛徒”,“卖国贼”,因为,你们都离开了起源地。 一个人之所以是中国人,是因为你的长相,是因为你的黄皮肤,是一个种族的概念,而不是你的国籍。当年,希特勒屠杀犹太人,就不会管他有什么国籍,一起杀。GCD拒绝承认一个入外籍的人为“中国人”,但作为一个民族概念的中国人,GCD永远也无法抹杀。中国人在国外的崛起,一样会给中华民族带来辉煌。
回复
英国人拿了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美国国籍,实现了英格人的空前辉煌. 朱元樟在同一时代,封海闭关,实现了大中华王朝的纯中国人. 一个为了民族的前途无量,一个为了王朝的权力(以中国人的旗号). 一个放弃君主集权,一个炮轰功臣楼. 可惜有那么些人总以朱元樟为自豪,以当皇帝为白日梦.
回复
把你当做外国人,没什么不对,你确确实实持有的外国护照,你也确确实实地入了外籍,也就是说在国籍上看,你确确实实是外国人。另外,你入籍时是对谁宣誓的,誓词忘记了吗?
回复
关键这里没人认为你是加拿大人
回复
回复 JOHNECHOJOHN:这里的人多数把你当作加拿大人,只有你自己感觉自己不是. 补充下, 做加拿大人,不带代表不是中华民族的人. 国籍,即属于那个政府管理下,只是特定时间地域的一个特征,而非是中华民族这样永恒的属性.所以也不必为国籍太过耿耿于怀.
回复
实际上中国的“双籍”容易被别有用心的人误导并利用。 只要求祖籍国不主动剥夺他人祖籍国国籍、不主动承认他国国籍就行。
回复
后果有这么严重?不就换个本本吗?要效忠的顶礼膜拜的可多啦!
回复
矫情。 这么点小事,也值得发文?
回复
谁说不是哪。
回复
不必介意。父妻分手如同陌路,却是孩子的父母,血脉相连。护照当户口本用,不能同时拿二本户口本。语言就简单了当方言使。
回复
在国内,你要没钱没势没关系,就是保留着中国国籍,就是爱国爱的要死要活的,你以为人家就会把你当人看? 在现在国内,钱几乎成了衡量一切的标准,只要有钱,不论什么国籍,在国内都会把你当上宾看的,要是没钱,说难听点,你的命、你的尊严,恐怕连有权有势的人的一条狗都不如。
回复
+1
回复
你在加拿大也一样
回复
同感。不是不爱国,是不爱共产党~! 我们爱中国的河山,我们爱中国的文化, 但是我们深恶痛绝中国共产党!共产党是中国文化历史上的千年恶魔!!!
回复
你法轮功又来瞎参合
回复
印度人入了外国籍,印度政府无条件给外国籍印度人“印度卡”永久自由进出印度!日本人无论你移民到那里都能得到日本的政府保护。港澳同胞入 了外国籍,仍然可凭“回乡证”,自由进出大陆。台湾同胞入了外国籍, 仍然可以拥有台胞证,自由进出大陆!为什么中国大陆公民入了外国籍,回自 己的祖国却要签证?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