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现场直击:华裔孕妇被辞把老板告上庭 /
  4. 全部评论 /

现场直击:华裔孕妇被辞把老板告上庭

阅读全文
做为加拿大一个公司的老板,我想他很明白加拿大的法规,所以我相信如果他知道有人怀孕,肯定会小心的。中国人本身就不爱惹事更别说牵扯到上法庭,躲都可能躲不过还会往上帖吗?有鉴于此,俺觉得是这个女人的问题,其实加拿大真是女人的天堂,多数情况下是完全偏向女人的,所以想奉劝像文章里的这样的女人们,不要太贪了,这样真是不厚道,要知道适可而止。。。
回复
不过文章不错,知道了一些在加国的事情
回复
做人要厚道,一看就是设计好的。在国内的公司时见过。这样人的做事方式对孩子是注定有影响的。将来她看到自己孩子的德行就跟看到自己一样。当然如果她能知道这些也就不会这么作了。
回复
每个公司都有试用期,不能因为你怀孕了就必须要用你,即使你的能力很差,也不能解雇,否则就告你歧视。感觉LINDA 是有预谋的诈骗这个老板。
回复
觉得那个琳达是个无赖。 请人也要有试用期的, 第一天更是试用, 一天觉得员工不够好,当然要炒了。不够好, 有时是看能力, 有时看性格。 我们公司曾经雇一人,中东人, 第一天犯了个低级的错误,相信她会做,只是犯了错误。 别人当即指出她的错误,希望她下次注意一些。她当时马上说,” I made mistake. YOU NEVER MADE MISTAKE! " 说的非常理直气壮。 这样的人即使能力再强, 老板也不敢雇佣,像个刺猬似的, 以后也难相处。 做人实际真的要厚道些。 怀孕三个月去找工作, 分明是要去拿产假。 实际, 怀孕的人在找工作之前, 真的应该与老板坦诚。你站在老板的位置想想, 因为老板雇佣后, 培训后, 你变成熟手, 你就休息了, 人家几个月还得雇人。
回复
你很不懂得人权和加拿大法律。你的说法很可笑。
回复
回复 请伸出援手:酱油,我只是讲品德, 而不是在讲法律。 法律上没有 厚道 这词。
回复
回复 semi:离人远点!我不愿意和你有任何言语!远点!
回复
是不是怀孕的人, 不能有试用期? 一请就不能抄? 因为有时候能力很难界定, 有的人能力很一般, 会认为自己很高, 你抄她, 她就告你歧视。
回复
肯定是老板没理在前,LINDA无理在后,遇到对手了!
回复
工作一天就让走人很难说因为别人能力不足,要工作上手怎么也得需要一些时间适应。这老板事情办得不聪明,会有麻烦。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