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第一季GTA新公寓销量破记录 即将冷却 /
  4. 全部评论 /

第一季GTA新公寓销量破记录 即将冷却

阅读全文
#17你的网名我读不出,是不是跟liumang发一样的音。
回复
80%的经纪是有良知的,房市淡时不谈,房市火时日子也不好过,手里有客户,市场没房买,好不容易出来一个还要抢,新房也不co-op,客户还要回扣,80%客户都很贪婪,比起jj给他们买房升值的幅度那点回扣算个X,不仅如此,房子买卖好了算自己有眼光,买卖坏了全是jj的错,挣点钱不易,理解理解。
回复
51网管编译的文章标题很科学很有才,和人的生理机能很吻合,高潮过后肯定会歇歇,然后再干。这就叫自然规律,不可抗拒,连保险都不保。摘自专家学者论房市。
回复
你已经被砖家的砖头砸中,让你戴好安全帽,你给戴了安全套,要戴在大头上,记住!安全帽是硬的,戴在软的上面,安全套是软的,戴在硬的上面。摘自专家学者论房事(市)
回复
我完完全全同意房价会下降的说法,但问题的实质是升多降少,总的来说还是升,这个是事实。
回复
Zzzzz
回复
俺觉得花迷其实很enjoy考虑买房这事的考虑过程,呵呵。房地产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之一,在哪个国家都一样。房地产下跌得时期基本上可以说经济也是不大好的时期。任何一个经济繁荣的地区,房地产价格都是上行的。花迷所说的三大支柱中,移民依然每年20多万人来加拿大,没见减少。这几年中国移民少了,但不是说其他国家的移民就穷得买不起房了。要是那样,华人聚居区以外的地区房价就不会涨了。日本已经有20多年的低利率,几乎是零,但房地产价格依然低迷,可见利率的影响也是有限度的,归根结的一句话,经济发展的好坏才是房地产涨跌的决定因素。
回复
你们真的不要再难为花草米了。你看他的名字,花草,能离开House么?他是很想买house的,只是错过了时机。我相信花蜜会买的,但不是现在,总会有个走平或回落的机会,花蜜就买了。 要学会理解别人。
回复
说得是。我想别人也不是为难花迷,只是看法不同。没人能准确预测房市涨跌,长时间持币代购伤神伤财不是上策。俺忒能理解涨势中待购的心情,当初俺也是越看越下不去手,因为几个月前看不上的房转眼就变成买不起了,你说焦心不焦心。
回复
"新推出的公寓计划平均单位销售量",这是什么东东?麻烦那位专家给解释一下?
回复
我同意#3的关点,只不过降十分之一。
回复
砖家的看门绝招就是用眼花潦乱的数据把大家搞昏头。从不看大势。
回复
最近咱这片新上市的房子(独立的)真不少,傍晚出去转了一圈,又发现两个新挂牌的。 “GTA地区在今年首季共有338个公寓项目在兴建中”,“在第一季度,还有将近40个公寓楼项目(约1.1万个单元)要上马,这会将本地市场上的待售公寓数量推高至1.7万这一“令人担忧”的水平。” 不愁没房源,等着吧,房价会降的。最近唱涨派占了绝对优势,房市很繁荣。
回复
但一周左右就都卖掉了,有一个还是无条件的。新出来的两个都是在主路上,你不会买的。位置好价格好的,肯定很多人抢。购买力还是很强大的。特别是你喜欢的那个区。
回复
你只是看到新挂出两家,你没有看到有几百人想在你的周围买房,像你一样在等待,房子是在你买完后下跌,的,现在就看你的了。这十年相对于建筑材料的上涨,多伦多房价是下跌的,石油,钢筋,水泥,木材,五金的平均价格是十年前的2.76倍,相当于这十年建筑材料上涨了1.76倍,独立HOUSE上涨幅度还没有达到这个比例,不要闭着眼睛自己安慰自己。还有新挂出的两家还要买大房,增加了购买群体数量,他们不会成为看客,或睡在大马路上。
回复
花迷,要知道,没人怀疑房价会跌,可是跌多少,什么时候跌你能把握吗? 我是你的话, 我宁愿买了,然后笑看潮起潮落,去看看Kenedy/16th 7000人登记买几百套的house,开发商怕出事,决定抽签卖给谁,你想想,这几百套 VS 7000的量,撇去投机者小部分,这样的供求,house 的房价能跌吗? 我看了floorplan和价位,49-90万,还算合理,不妨考虑,那可是Markham最南的地,好学校加好区,我没佣金,别认为对你有企图,是开发商赚钱。也不认为房价是经纪炒高的。只是觉得你不应该盼着房价跌,因为你是自住的房子,不能用投资的思维,这样的赌太不合算,试想去年你就想着会跌不买,事实是继续涨。 其实要是闭着眼睛买哪一套house,不都涨了10万8万的,10万8万,容易挣吗?何苦还要苦苦继续守候呢?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呼吁换网管,典型花众娶肿.
回复
典型的砖家文章,大家注意带好安全帽!鉴定完毕。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