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楼价快见顶 卖屋趁早 未来价料跌25% /
  4. 全部评论 /

楼价快见顶 卖屋趁早 未来价料跌25%

阅读全文
等啊等,涨啊涨
回复
狗屁文章,10年前就说房价见顶,结果涨了一倍.房子是人住的地方,只要负的起就买,几年前做梦房价会大跌的人现在恐怕肠子都青了.这些人就是现在还在做同样梦的人的榜样. 但是如果不自量力的炒房子,以为房子还会象现在这样涨下去,美国炒房客就是你们的榜样.
回复
I took a drive around, never saw so many houses for sale! It seems everybody want to take the chance to make some serious coins.
回复
怎么和中国政府的一样,尽管一个劲的唱跌房价,还是没跌。继续唱,唱个十年八年的可能就真跌了。
回复
花迷叔叔, 你不好傻吧, 那里来这么多炒友. 收租不是炒啦...
回复
看这口气,称卖房的为“国民”,那么买方的是什么? 只考虑卖家的利润,那买家买了高价房怎办? 不管怎么说还是感谢本文作者披露的好消息。
回复
人家当笑话来看, 自住房卖了住山洞吗?
回复
回复 heap51:大侄子不是炒房的?难道大侄子的房子都卖了,只剩下一套了?
回复
OMG is coming, so terrible and scary. I will sell tomorrow and move to a cave.
回复
不行,我得赶紧去考 地产经纪牌照去
回复
"国内的业主已接近70%的纪录性水平﹐需求预计将下降﹐多年来可能首次进入买家市场" 加拿大楼市的复杂就在于移民的因素,这个因素受规模、来源地、构成的影响,很难较准确的评估其对楼市的影响。加拿大楼市的需求还真不好评估。 低利率政策的命运。是否接下来还有十年的低利率期?也许永远的低利率了,世界的发展模式已经彻底的改变了。有效需求赶不上供给,推动经济增长的似乎就剩下信贷——印钞了。这是保留利益于强势人群的办法,从而保障了金字塔顶端的小集团。除非战争等巨大灾难毁坏巨大的产能,这趋势看起来还得继续。 房产税是房价增长的巨大保障,是政府最后的鸦片。没有任何产业能够提供如此规模和稳定的税收来源。 要说具体的点,当下也许是个卖方的好机会;但是长远一定看,买房养老是个不错的选择。
回复
同喜同喜!共同至富!
回复
恭喜恭喜👍️
回复
顶顶顶, 我快不行了, 能不能不那摸搞笑?
回复
大家一起来搞笑,顶gps1
回复
最新消息upper unionville可能是最后一棒,那块有一个墓地。大家小心。
回复
最近看到的卖房招牌确实大增!
回复
等于不说! 该帖已经同步到51微博 玉石 的微博
回复
怎么办?我正在买房呢。
回复
再等一两年。
回复
一句话: 等
回复
It's stupid to buy houses at this moment. Wait for about half year, you'll save!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目前我家的经济条件是存钱2年能投资个condo 如果房子每年跌个10%至20% 那我手上打算投资Condo的钱就可以投资个House 每2年投资个House 5年后就可以买个梦寐已久的Cottage 10年之后买farm 退休之后就能骑马逛大街
回复
if every property owner (investment -based) follows what is instructed by the article: push the property to the market at the time of so-called "屋价顶峰", who will be so silly to buy it instead of stay watching?
回复
一直在关注这个问题,分析的很有道理。到时不停跌套住就麻烦了
回复
房价跌不跌,关键要看现在的房贷利率。只有房贷利率上升到使房贷违约超过25%,那么房跌的时候就会来了。
回复
本文说得有道理,最近多伦多的房市有些异常,要高价、大降价、再升、再降、不卖了、又拿出来了,就好地震前兆一样,我相信这回房价真的要降了。
回复
除非哪天没有移民来了,房价才会跌~
回复
利息升高也会跌; 政府不给CMHC提高贷款担保额度也会跌; 每年近25万套住房继续盖下去也会跌; ......
回复
应该说“哪天没有华人、印巴移民来了,房价自然就跌了。” 这种情况难道不是越来越近了么?
回复
哈! 有人把钱放进保险箱里,有人把钱留在海外,有人把钱埋在地下,有人把钱放在别人的户口,总有地方藏着,自己的钱总还是自己的钱。。。。 😆
回复
事实上,自己的钱常常莫名其妙的进了别人的口袋,自己还不知道,还穷乐呵的大有人在。
回复
你卖房的那么多钱在银行里,怎么申请福利啊?😁
回复
存银行保险箱!一个箱不够就两,再不够就租一排,再不够就租一层,怎么也得把1百多万给藏起来。
回复
你卖房的那么多钱在银行里,怎么申请福利啊?😁
回复
你卖房的那么多钱在银行里,怎么申请福利啊?😁
回复
你卖房的那么多钱在银行里,怎么申请福利啊?😁
回复
你卖房的那么多钱在银行里,怎么申请福利啊?😁
回复
你卖房的那么多钱在银行里,怎么申请福利啊?😁
回复
加国无忧你让我们无忧了,谢谢!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