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存货量低 四月多伦多房价领涨全国 /
  4. 全部评论 /

存货量低 四月多伦多房价领涨全国

阅读全文
兜里没钱,论什么房市?该干啥干啥去,都三代贫农了,没人在意你是否作了第4代。 土地作为稀缺资源,从来都是给有钱人准备的。保守党如是说 🚬
回复
房产的新闻,永远是扯不完的话题
回复
最近公寓涨的挺厉害 解套的人应该涌向土地房了,有土地的人要小心。。。
回复
咋没涌向土地庙呢?呵呵。 老哥你砸把前面的留言删了?挺好的啊,可惜我只能看见一点点了。 非常愿意看您对多伦多房市的点评,很实际,很实用! 期待您更多的点评。 该帖已经同步到51微博 紫玉龙山 的微博
回复
睁眼看看美国
回复
工资上涨的速度永远追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
回复
最大的风险就是不买房!
回复
奇怪的很,这么好的话题,花密和和老穷鬼跑哪里去冷? 不会是花蜜去买老穷鬼的帮阁楼了吧? 该帖已经同步到51微博 紫玉龙山 的微博
回复
房市和中国股市非常相似。 1.都是卷走卷光老百姓钱财的龙卷风。有的人炒股把房子卖了。但更多的人为了买房把所有股票都卖了。人们在买房的时候更倾向于花光所有积蓄和信用。借尽可能多的债。本来看五十万的房子,最后会成交于六十万。本来看八十万的房子,看来看去最后买了一百万的。所以房市更是吸光老百姓把所有家底。一旦吸的差不多了,就要出问题。 2.中国股市的炒家只有靠升值才能赚钱。没有卖空。房市也是如此。早有朋友说这种市场必然是大起大落,周期很长,因为缺乏做空的平衡机制。一看要赚钱了,大家都上。一看要跌了,都跑。没有理性,没有调节的空间。 我只坚信一点。不可能大多数人都赚钱。当你想着到退休了,把房子多卖些钱,拿去养老。到时候就会发现那时候市场上都是这样的老人在卖房。 前些天有一个加拿大人口年龄分布曲线。目前40多岁的人最多,比其他年龄段高出太多。这也解释了这十年的房市兴旺。也说明二十年以后,恐怕够呛。人过六十,基本上只有把房子变小的可能。不会再买大房。
回复
有几个朋友, 都是移民2代, 自己有房, 他们父母在这里都有房. 他们父母退休时房产会留给子女孙子 . 不1定退休卖房产.
回复
你仅仅说加息,并没有提及利息到底有多低。如果现在利息是正常,比如3%,当然不应该加息。但是利息比通胀都低,绝不是正常现象。经济好坏当然重要。所以支持升息派也鼓吹经济还可以,能承受加息。这不,今天又说消费信心指数上涨什么的。反正我是看不准。但我看准的是,除非不停的降息,房市必然调整。来的越晚,越灾难性。前些年我国内的朋友炒股的时候,我也是这么跟他说的,但是人们都疯了,听不进去。好的不亏不赚,更多的是亏了很多。
回复
我个人的认识:官方的原文比媒体的忽悠靠谱的多。http://www.bankofcanada.ca/ “但是人们都疯了,听不进去”,确实,牛市嘛,大家都超自信,都相信预测,可一熊就全熊了。国内的股市内幕交易严重,证监会永远慢半拍,法律永远落后于犯罪,股市说白了就是一圈钱机器,那么多人还往里砸... 房市起码比股市靠谱一点,经济走势又比房市靠谱一点,最不靠谱的是人心,大家都疯了喊好,那肯定不是好事,比如说传销... 该帖已经同步到51微博 griffiel 的微博
回复
经济是一桌反扣着的麻将,西人文化永远都参不透这个玄机,总是拿什么历史数据说话。任何的变化都可以影响未来的走势,拿历史说未来是徒劳的。 记得上学的时候,玩过一个游戏,甲说一件事,乙说一件跟甲风马牛不相及的事。然后大家用合理的理由把两件事联系起来。比如,隔壁老王的太太跟一个小伙子私奔了,澳大利亚今年的奶牛产奶量创历史新低。大家试试。 这两段话有什么联系呢?答案是,任何的客观存在对未来都有影响,但没有一件会是决定性的。 总是预计未来经济怎样走势,那是经济学家为自己创造就业机会。 说到房价,涨落又几何,你有条件买,那房价则是在你的购买能力之内;你没有条件买,三万一间对你也是天文数字。 那么买的起或买不起,对于购房人来说,就是走势。别听舆论瞎忽悠。 舆论是愚昧人民的谬论。
回复
“势在必控”——现在看来,实在是碉堡了~ 貌似那一年俺即将上小学,果然是在忽悠中成长的一代——元朝某君的名讳很好的诠释了忽悠的特点:忽必烈,忽悠必然来得越发猛烈... 要不怎么那么多人会被人忽悠到加拿大来呢,嘎嘎~ 该帖已经同步到51微博 griffiel 的微博
回复
又来了... 这个Level的现象描述,害人不浅... 下面的话,我说且只说这一次: 加息喊了n久,狼来了吗?主管部门的话嘛,总是很晦涩很矫情,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央行最开始是当真的,后来是吓唬,现在是折中的让了一步,无非在等一个仿佛马上会出现但始终没路面的信号。别说提息打压房价了,看着合理,其实这个逻辑很勉强——经济不上去,通胀不起来,提息一丁点都会引起连锁效应,银行担心房价上涨是因为怕崩盘,怕下跌,房价崩了他们拍卖都没好价,血本无归,所以银行比谁都紧张,你还期待银行自宫?他们只期望控制涨势,节制投资房,限制贷款,绝不期望房价回落——大不了大家都死,天塌了高个子最急,矮个的别这时候傻出头就行了。 真正的危险元素,在于潜在的民间资本,这是一个无底洞,这个洞有多深,房价就能有多高,高企的房价一旦榨干了银行的激情,下一步就是吸取高息民间资本,圈走民间财富。想想看,如果炒房赚钱比上班来钱快还轻松,准入门槛又不高,人人都能贷款炒房的话,反应快的人谁还上班,谁不去玩命贷款搞杠杆,谁还做累死人收益低责任大风险高税务重的实业?这样的人越多越疯狂,房价能越能挑战整个金融体系和民间资本的底线——这不是支撑不支撑的问题,而是上升/下降的惯性能否转入良性的问题——这无疑是一个和欲望同在的死局,无需预测,因为是个人都会预测,预测貌似能完全cover住欲火,其实是抱薪救火,别忘了,这世上最傻的事情都是自我感觉良好的聪明人干出来的——胆大的人得利、作死,胆小的人受害、陪葬,最后大家一起死,不同的是少数人早出手早收手,有的人不到最后绝不出手,还有的人一直不撒手,更多的人出手晚收手还晚,于是有的人扛死,有的人憋死,有的人悔死,有的人气死... 什么时候房价无法通过市场供需与投资平衡的“自然”调节方式降温,而是一直吸血,搞到民间资本枯竭、银行也已不再能掌控局势的时候,房市就将与国家经济一起跌向谷底。 该帖已经同步到51微博 griffiel 的微博
回复
This guy 能文能商.
回复
通胀是百分之二。利率本不应该抵御通胀。
回复
回复 inoo:银行加息的目的包括减少货币供应、压抑消费、压制通货膨胀、鼓励存款、减缓市场投机。目前的通胀水平,无法成为加息的动力。 央行是否会为了减缓某些大都市的市场投机而加息呢?答案其实已经出来了,温哥华房价比多伦多高吧,加息了吗?央行感不感冒着压抑消费的风险呢?为啥我说除非经济起来,通胀上去呢?央行也伤不起啊... 我的意思是,不知道啥时候加息?最傻的办法,看通胀,再不准也比瞎猜信忽悠强。 加息是国家以货币政策抵御通胀的重要手段,别人能加息,是因为通胀高,发展快,加拿大就这个通胀水平,经济半死不活,还敢喊加息,那零售制造业出口旅游都别干了,某小城镇的居民刚找到工作,对不起,加息了,雇主生意本来就不好做,商业贷款也连着涨,只好连自己也lay-off算了~,消费税也别收了,GDP更别要了,保守党转型左翼随了NDP算了,哈哈。一句话,加息,投鼠忌器。 该帖已经同步到51微博 griffiel 的微博
回复
14# JJ 真正关心的是房屋买卖的成交而非房价高低,之所以JJ总喊涨是因为房价跌了成交量就没了,佣金也就没了。用过JJ的人都知道在房子成交过程中,JJ其实总是尽力促成交易以赚钱佣金而非真的为买卖双方着想。就像我一朋友买房时JJ说是卖方市场无法砍价,而他卖房时他们又说现在市场不如两个月前买房时了,开价不要太高,要适当接受买家砍价,把那哥们郁闷坏了。 当然应该说也有好JJ但不容易碰到就是了。
回复
俺身边个别原来很积极买房的投资移民现在也开始停下来了,他们不是没钱,他们认为价格这么疯狂上涨不正常。也许这只是个别人的观点,但个别的观点多了就会成为占一定比例的观点,就会体现出影响来。
回复
10年前也有人这么想,结果到现在为止他们原本可以买独立屋的钱,现在连好地点的condo都买不起了。那个后悔呀,不提也罢!
回复
真希望加息,这样房价很快下跌,让更多的无房户能买得起房,住的起房。
回复
看来你对经纪不是很感兴趣,所以说出加息的愿望,可以理解。 1,加拿大加息与否,不是加拿大说饿了算的,这要看美国的脸色。因为加拿大是半殖民地经济模式。 2,美国能加息么?上半年纳斯达克3000多点的时候,美联储都没加息,何苦按现在故事下滑呢? 3.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是个鹰派人物,他宁可牺牲通胀也要保增长,这是他的一贯策略,所以,你不能指望主观上的加息。 希望您能看明白。 该帖已经同步到51微博 紫玉龙山 的微博
回复
前几天本人一个评贴里就说过,过几天信贷房产银行的JJ们就会提捏出一些数据,称房价涨涨涨,果不所料。 房价不涨对这些人是要死的!!!!
回复
07年卡尔加里由于石油开发过度炒作,房价达50.5万,5年过去了,到现在也没有达到07年的水平,炒房的都被套牢了。房价走一步退两步,现在卡城炒房的极少了。
回复
无房户还不少,没见多少2房户,多伦多房价偏低。没有理由不张。
回复
钱都去花在房子上了, 这个社会还怎么发展?
回复
加息的前奏。
回复
haha, yeah 加息的前奏😆
回复
看看这些天上市的房子有多少,卖出去的有多少。忽悠,继续忽悠,这样反倒支持中央银行加息了。 真正聪明的是TD这些银行,说房市已经冷却,所以不需要升息了 这些银行就好比要被宰杀的肥猪,嚷嚷说自己还不够肥 大家多关注英文媒体,就会知道两股势力的对抗了。一方是各银行和CMHC,坚持低利率,抵制购房限制。一方是中央银行,财长,要拿CMHC祭旗,要升息。CMHC正在不断地挣扎和嚎叫。 现在加元跌了不少,三月四月的经济形势还可以接受升息。你们这些房产经纪再鼓吹一下房市,就给升息提供了有一个有力理由。继续吧
回复
决战的时刻到了。 大地产商及其代言人们已经开始恐慌了。 请注意他们最近的口吻变化。 联邦财长及其他政客与大财团关系密切,追溯一下他最近的言行变化,就是最好的缩影。
回复
一个普遍误区就是想什么结果,就是把某些现象往那结果方向推。。。这叫主观愿望。客观点,应该从现象推结论。加拿大经济是世界经济中的一页小舟,而房市又只是消费市场的一个部分,不管是谁,如果他说为了房市而调整利息,那你得想想他的目的。利息由不得加拿大这小国家自己作主的,更不会由房价来主导。目前加拿大10-year-yeild历史最低,5-year-bond-rates是1.4。什么概念呢,就是如果银行间还做mortgage war的话,5-year-fix 会在2.99以下。 至于房价,就象一个弹簧,需求压多了就会弹高,供给多了,就可能降。其中因素太多,无人可以预料。只能盼升盼降,任何预言毫无意义。要买,就避开需求积压的时候,要卖,就不要等供给过剩时候。关心这个相对关心价格,还有点实际意义。
回复
回复 newdoc:你说的这个很有道理。中央利率的高低,有其他考虑因素。比如加元美元的汇率。但是目前加元的下跌,给了升息一个空间。另一方面是通胀。通胀的增长基本在央行的预期。原计划也是说利率不应该低于通胀率。可是媒体说即便如此可能也很难加息,因为是工作机会等等比较衰。也有直接说中央利率一直是跟美国走的,猛揭央行的命门。总的来说,决定升息与否的两个人警告要升息,其他势力在疯狂打压或者拆台。到底央行是不是在再一次玩“狼来了”的游戏,下半年就知道了。 至于供需。大房子是永远无法满足人的贪欲的。我看更重要的是购买力。很多人买房子了,其实购买力就已经下降了。家庭负债的增幅十年最低,说明已经快到极限了。如果没有源源不断的新的负债(贷款),怎么能支撑旺盛的房市?
回复
低房贷利率和低Down payment是造成房价上涨的主因。所以前几年买房的省下不少钱哈。
回复
睁开眼睛吧,看看周边多少房子卖不掉,现在还有人相信地产局的忽悠?
回复
可我周边的房子,只要价格合理,成交很快的
回复
现在终于开始炒作存货量这个概念了。
回复
还有50%的涨价空间。
回复
利率不会涨,房价自然很南大跌啊。 该帖已经同步到51微博 紫玉龙山 的微博
回复
现在不仅仅是新移民要买房,留学生也在参与,最头疼的是大量移民二代已长成人,一个印度朋友生了六个儿子,都超过18,想买六套独立house给儿子,现在只买了2套。1995---2005多少人来到了多伦多。
回复
回复 51网支部书记:看来现在要靠印巴人来支撑房价了, lol:
回复
回复 51网支部书记:多伦多的房市有点特殊,目前多伦多房市最火爆的是30万的公寓和60万的独立屋。 支撑多伦多房价继续疯狂猛涨的因素,第一是移民二代的需求;第二是这几年很多多伦多人从房屋买卖中大赚了一笔, 许多人家的净资产高达40万。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