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存货量低 四月多伦多房价领涨全国
/
全部评论
/
存货量低 四月多伦多房价领涨全国
阅读全文
无忧了
2012-05-28 12:32
举报
0
兜里没钱,论什么房市?该干啥干啥去,都三代贫农了,没人在意你是否作了第4代。 土地作为稀缺资源,从来都是给有钱人准备的。保守党如是说 🚬
回复
加国有忧无虑
2012-05-28 01:04
举报
0
房产的新闻,永远是扯不完的话题
回复
无忧了
2012-05-27 22:48
举报
0
最近公寓涨的挺厉害 解套的人应该涌向土地房了,有土地的人要小心。。。
回复
九段
2012-05-27 22:52
举报
0
咋没涌向土地庙呢?呵呵。 老哥你砸把前面的留言删了?挺好的啊,可惜我只能看见一点点了。 非常愿意看您对多伦多房市的点评,很实际,很实用! 期待您更多的点评。 该帖已经同步到51微博 紫玉龙山 的微博
回复
inoo
2012-05-27 19:21
举报
0
睁眼看看美国
回复
张富信
2012-05-27 16:01
举报
0
工资上涨的速度永远追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
回复
张富信
2012-05-27 16:00
举报
0
最大的风险就是不买房!
回复
九段
2012-05-27 13:10
举报
0
奇怪的很,这么好的话题,花密和和老穷鬼跑哪里去冷? 不会是花蜜去买老穷鬼的帮阁楼了吧? 该帖已经同步到51微博 紫玉龙山 的微博
回复
inoo
2012-05-27 12:34
举报
0
房市和中国股市非常相似。 1.都是卷走卷光老百姓钱财的龙卷风。有的人炒股把房子卖了。但更多的人为了买房把所有股票都卖了。人们在买房的时候更倾向于花光所有积蓄和信用。借尽可能多的债。本来看五十万的房子,最后会成交于六十万。本来看八十万的房子,看来看去最后买了一百万的。所以房市更是吸光老百姓把所有家底。一旦吸的差不多了,就要出问题。 2.中国股市的炒家只有靠升值才能赚钱。没有卖空。房市也是如此。早有朋友说这种市场必然是大起大落,周期很长,因为缺乏做空的平衡机制。一看要赚钱了,大家都上。一看要跌了,都跑。没有理性,没有调节的空间。 我只坚信一点。不可能大多数人都赚钱。当你想着到退休了,把房子多卖些钱,拿去养老。到时候就会发现那时候市场上都是这样的老人在卖房。 前些天有一个加拿大人口年龄分布曲线。目前40多岁的人最多,比其他年龄段高出太多。这也解释了这十年的房市兴旺。也说明二十年以后,恐怕够呛。人过六十,基本上只有把房子变小的可能。不会再买大房。
回复
heap51
2012-05-27 14:42
举报
0
有几个朋友, 都是移民2代, 自己有房, 他们父母在这里都有房. 他们父母退休时房产会留给子女孙子 . 不1定退休卖房产.
回复
inoo
2012-05-27 10:37
举报
0
你仅仅说加息,并没有提及利息到底有多低。如果现在利息是正常,比如3%,当然不应该加息。但是利息比通胀都低,绝不是正常现象。经济好坏当然重要。所以支持升息派也鼓吹经济还可以,能承受加息。这不,今天又说消费信心指数上涨什么的。反正我是看不准。但我看准的是,除非不停的降息,房市必然调整。来的越晚,越灾难性。前些年我国内的朋友炒股的时候,我也是这么跟他说的,但是人们都疯了,听不进去。好的不亏不赚,更多的是亏了很多。
回复
ariel.c
2012-05-27 10:54
举报
0
我个人的认识:官方的原文比媒体的忽悠靠谱的多。http://www.bankofcanada.ca/ “但是人们都疯了,听不进去”,确实,牛市嘛,大家都超自信,都相信预测,可一熊就全熊了。国内的股市内幕交易严重,证监会永远慢半拍,法律永远落后于犯罪,股市说白了就是一圈钱机器,那么多人还往里砸... 房市起码比股市靠谱一点,经济走势又比房市靠谱一点,最不靠谱的是人心,大家都疯了喊好,那肯定不是好事,比如说传销... 该帖已经同步到51微博 griffiel 的微博
回复
dick10
2012-05-27 09:11
举报
0
经济是一桌反扣着的麻将,西人文化永远都参不透这个玄机,总是拿什么历史数据说话。任何的变化都可以影响未来的走势,拿历史说未来是徒劳的。 记得上学的时候,玩过一个游戏,甲说一件事,乙说一件跟甲风马牛不相及的事。然后大家用合理的理由把两件事联系起来。比如,隔壁老王的太太跟一个小伙子私奔了,澳大利亚今年的奶牛产奶量创历史新低。大家试试。 这两段话有什么联系呢?答案是,任何的客观存在对未来都有影响,但没有一件会是决定性的。 总是预计未来经济怎样走势,那是经济学家为自己创造就业机会。 说到房价,涨落又几何,你有条件买,那房价则是在你的购买能力之内;你没有条件买,三万一间对你也是天文数字。 那么买的起或买不起,对于购房人来说,就是走势。别听舆论瞎忽悠。 舆论是愚昧人民的谬论。
回复
ariel.c
2012-05-26 23:51
举报
0
“势在必控”——现在看来,实在是碉堡了~ 貌似那一年俺即将上小学,果然是在忽悠中成长的一代——元朝某君的名讳很好的诠释了忽悠的特点:忽必烈,忽悠必然来得越发猛烈... 要不怎么那么多人会被人忽悠到加拿大来呢,嘎嘎~ 该帖已经同步到51微博 griffiel 的微博
回复
ariel.c
2012-05-26 20:19
举报
0
又来了... 这个Level的现象描述,害人不浅... 下面的话,我说且只说这一次: 加息喊了n久,狼来了吗?主管部门的话嘛,总是很晦涩很矫情,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央行最开始是当真的,后来是吓唬,现在是折中的让了一步,无非在等一个仿佛马上会出现但始终没路面的信号。别说提息打压房价了,看着合理,其实这个逻辑很勉强——经济不上去,通胀不起来,提息一丁点都会引起连锁效应,银行担心房价上涨是因为怕崩盘,怕下跌,房价崩了他们拍卖都没好价,血本无归,所以银行比谁都紧张,你还期待银行自宫?他们只期望控制涨势,节制投资房,限制贷款,绝不期望房价回落——大不了大家都死,天塌了高个子最急,矮个的别这时候傻出头就行了。 真正的危险元素,在于潜在的民间资本,这是一个无底洞,这个洞有多深,房价就能有多高,高企的房价一旦榨干了银行的激情,下一步就是吸取高息民间资本,圈走民间财富。想想看,如果炒房赚钱比上班来钱快还轻松,准入门槛又不高,人人都能贷款炒房的话,反应快的人谁还上班,谁不去玩命贷款搞杠杆,谁还做累死人收益低责任大风险高税务重的实业?这样的人越多越疯狂,房价能越能挑战整个金融体系和民间资本的底线——这不是支撑不支撑的问题,而是上升/下降的惯性能否转入良性的问题——这无疑是一个和欲望同在的死局,无需预测,因为是个人都会预测,预测貌似能完全cover住欲火,其实是抱薪救火,别忘了,这世上最傻的事情都是自我感觉良好的聪明人干出来的——胆大的人得利、作死,胆小的人受害、陪葬,最后大家一起死,不同的是少数人早出手早收手,有的人不到最后绝不出手,还有的人一直不撒手,更多的人出手晚收手还晚,于是有的人扛死,有的人憋死,有的人悔死,有的人气死... 什么时候房价无法通过市场供需与投资平衡的“自然”调节方式降温,而是一直吸血,搞到民间资本枯竭、银行也已不再能掌控局势的时候,房市就将与国家经济一起跌向谷底。 该帖已经同步到51微博 griffiel 的微博
回复
Yli33
2012-05-26 20:32
举报
0
This guy 能文能商.
回复
inoo
2012-05-27 08:14
举报
0
通胀是百分之二。利率本不应该抵御通胀。
回复
ariel.c
2012-05-27 10:26
举报
0
回复
inoo
:银行加息的目的包括减少货币供应、压抑消费、压制通货膨胀、鼓励存款、减缓市场投机。目前的通胀水平,无法成为加息的动力。 央行是否会为了减缓某些大都市的市场投机而加息呢?答案其实已经出来了,温哥华房价比多伦多高吧,加息了吗?央行感不感冒着压抑消费的风险呢?为啥我说除非经济起来,通胀上去呢?央行也伤不起啊... 我的意思是,不知道啥时候加息?最傻的办法,看通胀,再不准也比瞎猜信忽悠强。 加息是国家以货币政策抵御通胀的重要手段,别人能加息,是因为通胀高,发展快,加拿大就这个通胀水平,经济半死不活,还敢喊加息,那零售制造业出口旅游都别干了,某小城镇的居民刚找到工作,对不起,加息了,雇主生意本来就不好做,商业贷款也连着涨,只好连自己也lay-off算了~,消费税也别收了,GDP更别要了,保守党转型左翼随了NDP算了,哈哈。一句话,加息,投鼠忌器。 该帖已经同步到51微博 griffiel 的微博
回复
Iwannasay
2012-05-26 17:15
举报
0
14# JJ 真正关心的是房屋买卖的成交而非房价高低,之所以JJ总喊涨是因为房价跌了成交量就没了,佣金也就没了。用过JJ的人都知道在房子成交过程中,JJ其实总是尽力促成交易以赚钱佣金而非真的为买卖双方着想。就像我一朋友买房时JJ说是卖方市场无法砍价,而他卖房时他们又说现在市场不如两个月前买房时了,开价不要太高,要适当接受买家砍价,把那哥们郁闷坏了。 当然应该说也有好JJ但不容易碰到就是了。
回复
山蛟龙
2012-05-26 16:46
举报
0
俺身边个别原来很积极买房的投资移民现在也开始停下来了,他们不是没钱,他们认为价格这么疯狂上涨不正常。也许这只是个别人的观点,但个别的观点多了就会成为占一定比例的观点,就会体现出影响来。
回复
东湖山庄
2012-05-26 18:59
举报
0
10年前也有人这么想,结果到现在为止他们原本可以买独立屋的钱,现在连好地点的condo都买不起了。那个后悔呀,不提也罢!
回复
milaoshu
2012-05-26 15:42
举报
0
真希望加息,这样房价很快下跌,让更多的无房户能买得起房,住的起房。
回复
九段
2012-05-26 16:07
举报
0
看来你对经纪不是很感兴趣,所以说出加息的愿望,可以理解。 1,加拿大加息与否,不是加拿大说饿了算的,这要看美国的脸色。因为加拿大是半殖民地经济模式。 2,美国能加息么?上半年纳斯达克3000多点的时候,美联储都没加息,何苦按现在故事下滑呢? 3.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是个鹰派人物,他宁可牺牲通胀也要保增长,这是他的一贯策略,所以,你不能指望主观上的加息。 希望您能看明白。 该帖已经同步到51微博 紫玉龙山 的微博
回复
jzh
2012-05-26 15:17
举报
0
前几天本人一个评贴里就说过,过几天信贷房产银行的JJ们就会提捏出一些数据,称房价涨涨涨,果不所料。 房价不涨对这些人是要死的!!!!
回复
Dalington
2012-05-26 15:15
举报
0
07年卡尔加里由于石油开发过度炒作,房价达50.5万,5年过去了,到现在也没有达到07年的水平,炒房的都被套牢了。房价走一步退两步,现在卡城炒房的极少了。
回复
四海
2012-05-26 15:02
举报
0
无房户还不少,没见多少2房户,多伦多房价偏低。没有理由不张。
回复
刚好路过
2012-05-26 14:45
举报
0
钱都去花在房子上了, 这个社会还怎么发展?
回复
tont xin
2012-05-26 13:28
举报
0
加息的前奏。
回复
heap51
2012-05-26 18:35
举报
0
haha, yeah 加息的前奏😆
回复
inoo
2012-05-26 12:07
举报
0
看看这些天上市的房子有多少,卖出去的有多少。忽悠,继续忽悠,这样反倒支持中央银行加息了。 真正聪明的是TD这些银行,说房市已经冷却,所以不需要升息了 这些银行就好比要被宰杀的肥猪,嚷嚷说自己还不够肥 大家多关注英文媒体,就会知道两股势力的对抗了。一方是各银行和CMHC,坚持低利率,抵制购房限制。一方是中央银行,财长,要拿CMHC祭旗,要升息。CMHC正在不断地挣扎和嚎叫。 现在加元跌了不少,三月四月的经济形势还可以接受升息。你们这些房产经纪再鼓吹一下房市,就给升息提供了有一个有力理由。继续吧
回复
toren
2012-05-26 12:37
举报
0
决战的时刻到了。 大地产商及其代言人们已经开始恐慌了。 请注意他们最近的口吻变化。 联邦财长及其他政客与大财团关系密切,追溯一下他最近的言行变化,就是最好的缩影。
回复
newdoc
2012-05-26 17:08
举报
0
一个普遍误区就是想什么结果,就是把某些现象往那结果方向推。。。这叫主观愿望。客观点,应该从现象推结论。加拿大经济是世界经济中的一页小舟,而房市又只是消费市场的一个部分,不管是谁,如果他说为了房市而调整利息,那你得想想他的目的。利息由不得加拿大这小国家自己作主的,更不会由房价来主导。目前加拿大10-year-yeild历史最低,5-year-bond-rates是1.4。什么概念呢,就是如果银行间还做mortgage war的话,5-year-fix 会在2.99以下。 至于房价,就象一个弹簧,需求压多了就会弹高,供给多了,就可能降。其中因素太多,无人可以预料。只能盼升盼降,任何预言毫无意义。要买,就避开需求积压的时候,要卖,就不要等供给过剩时候。关心这个相对关心价格,还有点实际意义。
回复
inoo
2012-05-26 18:41
举报
0
回复
newdoc
:你说的这个很有道理。中央利率的高低,有其他考虑因素。比如加元美元的汇率。但是目前加元的下跌,给了升息一个空间。另一方面是通胀。通胀的增长基本在央行的预期。原计划也是说利率不应该低于通胀率。可是媒体说即便如此可能也很难加息,因为是工作机会等等比较衰。也有直接说中央利率一直是跟美国走的,猛揭央行的命门。总的来说,决定升息与否的两个人警告要升息,其他势力在疯狂打压或者拆台。到底央行是不是在再一次玩“狼来了”的游戏,下半年就知道了。 至于供需。大房子是永远无法满足人的贪欲的。我看更重要的是购买力。很多人买房子了,其实购买力就已经下降了。家庭负债的增幅十年最低,说明已经快到极限了。如果没有源源不断的新的负债(贷款),怎么能支撑旺盛的房市?
回复
龙子
2012-05-26 11:00
举报
0
低房贷利率和低Down payment是造成房价上涨的主因。所以前几年买房的省下不少钱哈。
回复
bigshell
2012-05-26 10:49
举报
0
睁开眼睛吧,看看周边多少房子卖不掉,现在还有人相信地产局的忽悠?
回复
fifiter
2012-05-27 21:41
举报
0
可我周边的房子,只要价格合理,成交很快的
回复
新蛛
2012-05-26 10:21
举报
0
现在终于开始炒作存货量这个概念了。
回复
*火眼金睛*
2012-05-26 10:20
举报
0
还有50%的涨价空间。
回复
九段
2012-05-26 10:10
举报
0
利率不会涨,房价自然很南大跌啊。 该帖已经同步到51微博 紫玉龙山 的微博
回复
51网支部书记
2012-05-26 10:24
举报
0
现在不仅仅是新移民要买房,留学生也在参与,最头疼的是大量移民二代已长成人,一个印度朋友生了六个儿子,都超过18,想买六套独立house给儿子,现在只买了2套。1995---2005多少人来到了多伦多。
回复
bigshell
2012-05-26 10:46
举报
0
回复
51网支部书记
:看来现在要靠印巴人来支撑房价了, lol:
回复
清风寨
2012-05-27 06:41
举报
0
回复
51网支部书记
:多伦多的房市有点特殊,目前多伦多房市最火爆的是30万的公寓和60万的独立屋。 支撑多伦多房价继续疯狂猛涨的因素,第一是移民二代的需求;第二是这几年很多多伦多人从房屋买卖中大赚了一笔, 许多人家的净资产高达40万。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存货量低 四月多伦多房价领涨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