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加拿大造型震撼大厦 设计师是中国人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造型震撼大厦 设计师是中国人

阅读全文
造型优美, 理念先进. 得奖公平合理.
回复
中国比较搞笑的建筑就是这个啦。
回复
民俗风很浓,没觉得搞笑,跟巴西的耶苏山差不多。😁
回复
回复 刀近平:如果乱码同志要是嫌这个还不搞笑,那我就实在找不出更搞笑的了。
回复
回复 多羡鱼少结网:😆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周三,也就是6月13号,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建筑界权威机构CTBUH( Council on Tall Buildings and Urban Habitat )按世界四个地区评出了2012 年度最好高层建筑。荣获美洲区第一名的就是这个密西沙加的梦露大厦。 我为这个建筑的造型而折服,更为其设计者是中国人而骄傲。可以预见随着更多的中国人特别是中国的新生代逐渐融入世界,中国人反过来会对这个世界将有更多的影响。 请看链接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 ... -bui_n_1600286.html或者去古狗best tall buildings for 2012。 这四个地区是:美洲,亚太(实际是亚澳),欧洲,中东与非洲。
回复
悉尼歌剧院,罗浮宫的金字塔,波士顿的汉考克大厦一开始争议都很大,但最后都没挡住成为经典。
回复
有创意,挑战传统.我喜欢!
回复
难看的不是一般. 这种大楼给人的是一种恐惧感,而不是气势.
回复
比大裤衩和鸟窝强多了
回复
再次印证了我的断言:当代艺术的成功靠的是装逼(绝无贬义)的实力+超范(褒贬各半)的经营。 膜拜实力的都是僵尸——呆板;迷信经营的都是幽灵——虚浮,所以我尊重傻子(全褒义)——不呆板不虚浮,似太极,这原本就是中国人应有的境界。 PS:如果你看懂了我的评论,那么恭喜你,这第56层楼长就是你了!
回复
别只看效果图,我每次去蜜斯杀价看到这两个破楼就想,这是那个他妈缺心眼儿设计的,不会是中国人吧? 说实话真他妈难看,像个破贫民窟.歪歪扭扭大厦将倾的样子,而且标准的路冲.
回复
听说风水大师们都摇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