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多维:中国首艘航母将进驻北海舰队
/
全部评论
/
多维:中国首艘航母将进驻北海舰队
阅读全文
世界是一场谎言
2012-06-06 17:11
举报
0
个人对军事不是很了解,但个人不明白: 航母作为远洋作战型载体,为攻击型载体,中国烧钱发展航母是为了什么??? 为了防卫周边地区???那用潜艇与战舰就已足够,为什么还在平均温饱问题还没解决上发展航母?? 还是为了显示“大国”的形象?让别人家不会“欺负”你,而说:瞧,我也有了航母了??? 但问题是:如果非远洋输出作战型的话,你搞航母有什么用处呢?要知道一艘航母可以搞多少战舰,飞机或者潜艇?? 如果只是防卫的话,为什么不用那些钱去升级,研究一些新式的战机或战舰等呢?你近土用航母作战有什么用呢?若战争爆发,你在航母上 起飞的飞机与在本土起飞的飞机会相差多长时间呢?一颗中程导弹都比航母上的战斗力运行的快。不是吗?那为什么还烧钱去发展航母呢? 相信不?近土用航母只是一个累赘,比用战舰更糟糕。也就是若任何敌对方若能攻下你的近土防卫能力的话,那么攻下你的航母战斗群也是 小菜一碟。 我是不明白,假如用100架耗1小时从航母起飞的飞机能对敌对方进行攻击,和用200架耗时2个小时从本土起飞的飞机对敌对方进行攻击的 差异有多大??? 若对方能将你的陆地机场攻下,那么攻下你的航母不是跟吃甜饼一样????那在人民群众还吃不饱的情况下生产航母究竟是为了什么?? 我知道,可能是作为旅游用的,载着一群“旅游者”开到太平洋的中心,但护卫舰却开不到那里。 或者开到其它一些周边的国家边,噍,多醋呀,我有航母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多维:中国首艘航母将进驻北海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