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多维:中国首艘航母将进驻北海舰队 /
  4. 全部评论 /

多维:中国首艘航母将进驻北海舰队

阅读全文
个人对军事不是很了解,但个人不明白: 航母作为远洋作战型载体,为攻击型载体,中国烧钱发展航母是为了什么??? 为了防卫周边地区???那用潜艇与战舰就已足够,为什么还在平均温饱问题还没解决上发展航母?? 还是为了显示“大国”的形象?让别人家不会“欺负”你,而说:瞧,我也有了航母了??? 但问题是:如果非远洋输出作战型的话,你搞航母有什么用处呢?要知道一艘航母可以搞多少战舰,飞机或者潜艇?? 如果只是防卫的话,为什么不用那些钱去升级,研究一些新式的战机或战舰等呢?你近土用航母作战有什么用呢?若战争爆发,你在航母上 起飞的飞机与在本土起飞的飞机会相差多长时间呢?一颗中程导弹都比航母上的战斗力运行的快。不是吗?那为什么还烧钱去发展航母呢? 相信不?近土用航母只是一个累赘,比用战舰更糟糕。也就是若任何敌对方若能攻下你的近土防卫能力的话,那么攻下你的航母战斗群也是 小菜一碟。 我是不明白,假如用100架耗1小时从航母起飞的飞机能对敌对方进行攻击,和用200架耗时2个小时从本土起飞的飞机对敌对方进行攻击的 差异有多大??? 若对方能将你的陆地机场攻下,那么攻下你的航母不是跟吃甜饼一样????那在人民群众还吃不饱的情况下生产航母究竟是为了什么?? 我知道,可能是作为旅游用的,载着一群“旅游者”开到太平洋的中心,但护卫舰却开不到那里。 或者开到其它一些周边的国家边,噍,多醋呀,我有航母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