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美国60年动武近70次 天天都在别国打仗
/
全部评论
/
美国60年动武近70次 天天都在别国打仗
阅读全文
DDW
2012-06-11 23:35
举报
0
还真有一些SB认为无耻的美国推翻别国独裁政府竟然是为了输出民主,造福人类?!要不是那些个国家有美国眼馋的资源,利益,这个强盗头子会干亏本的买卖?!
回复
世界是一场谎言
2012-06-11 01:22
举报
0
所谓人权嘛,可能在他们的意识会这样认为:这世界就象一个球一样,任何人都可以不受局限的自由的做 自己想做的事。也可能出于这种理念,只要地球上有某些地方(特别是政治上的)束缚了这种理念,可能就会找 他(她)麻烦了,就要推翻你了。
回复
世界是一场谎言
2012-06-11 01:16
举报
0
人们都知道企业与企业间有竞争,国家与国家之间也是一样呀!如果都平和的话,那么所有军事设备与武器 等都要废除掉了,而那些东西都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科技结果呀!明白不???美*逼着其它国家战争,然后他们 才可以从中找出更先进更强大的东西,但当然了,只会拿一些力量相差太多的国家先“开刀”试验了,这也是为 什么不打大国的原因吧,但这只是暂时的,等未来非常非常强大时,整个世界都得依照他们的意识生存了,不然 就开战,明白不???他们认为他们的意识是世界最强大与最棒的,如果他们无法影响到其它人,那么若其它人 强大时就必会被影响,所以只有乘现在时不断的打了,明白不?
回复
世界是一场谎言
2012-06-11 01:06
举报
0
因为“民主”国家嘛,如果不打仗的话,那些政治家们都要失业回家了,军人都要退休了,因为军队会没事 做呀?没事做那还存在着军队干嘛,就象如果你是老板的话,你不会雇佣一些不干活的工人一样。反正嘛,那 些军人们都是自愿从军的,没有人强迫。
回复
世界是一场谎言
2012-06-11 01:06
举报
0
因为“民主”国家嘛,如果不打仗的话,那些政治家们都要失业回家了,军人都要退休了,因为军队会没事 做呀?没事做那还存在着军队干嘛,就象如果你是老板的话,你不会雇佣一些不干活的工人一样。反正嘛,那 些军人们都是自愿从军的,没有人强迫。那些坐在白宫的政治谎言家们得看看他们的武器如何呀???死了又 不是他们的家人,换句话讲:如果你坐在白宫的位置时,不打仗没事做过段就回家了,而打仗的却可以拿更多的 钱之类的,你会怎么做??明白不???
回复
西风纵
2012-06-10 21:42
举报
0
《环球时报》可否再统计一下60年来美国用军队拿机枪坦克镇压老百姓和平抗议的次数?
回复
icemanincanada
2012-06-10 18:42
举报
0
美国的战争,我看是好事。打破了多少独裁政府。人类文明的进步,每一步都这么的艰难,多少人的鲜血生命换来,因为脑残的世人太多太多。
回复
西风纵
2012-06-10 21:50
举报
0
记得美国某个战争纪念碑上有一句话:Freedom is not free. 是呀,中国的贪官既得利益集团就怕别国干涉中国内政。
回复
*火眼金睛*
2012-06-10 22:50
举报
0
支持李大屎当美国总统!
回复
一见你就笑
2012-06-10 17:59
举报
0
不得不说楼上这位思想很纯洁。美国还没伟大到那种程度,哪里的上层社会,统治阶级都是为了自己谋福利。什么天下为公,谋福苍生,说到底还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稳定自己及盟友建立的已有社会秩序。穆巴拉克,卡扎菲,包括本拉登,哪个曾经没得到过美国的恩惠。自由,民主,公正,就如圣诞老人一样,只有维持着这个美好的童话,孩子才会有希望,有快乐。
回复
西风纵
2012-06-10 21:47
举报
0
和稀泥也要动点脑子呀。 看看美国和中国向国外输出的贪官数量,就知道民主和独裁哪个更能方便“统治阶级为自己谋福利”了。
回复
一条暗龙
2012-06-10 15:57
举报
0
哪里有独裁,哪里就应该有反抗!不要指望独裁者"自裁',这个世界需要一个强势国家来主持公道!不要希望用"避免平民伤亡"这样的借口掩盖既得利益集团心虚的本质,为了自由,公正与民主,我们宁愿抛头颅,洒热血!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美国60年动武近70次 天天都在别国打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