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美国60年动武近70次 天天都在别国打仗 /
  4. 全部评论 /

美国60年动武近70次 天天都在别国打仗

阅读全文
还真有一些SB认为无耻的美国推翻别国独裁政府竟然是为了输出民主,造福人类?!要不是那些个国家有美国眼馋的资源,利益,这个强盗头子会干亏本的买卖?!
回复
所谓人权嘛,可能在他们的意识会这样认为:这世界就象一个球一样,任何人都可以不受局限的自由的做 自己想做的事。也可能出于这种理念,只要地球上有某些地方(特别是政治上的)束缚了这种理念,可能就会找 他(她)麻烦了,就要推翻你了。
回复
人们都知道企业与企业间有竞争,国家与国家之间也是一样呀!如果都平和的话,那么所有军事设备与武器 等都要废除掉了,而那些东西都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科技结果呀!明白不???美*逼着其它国家战争,然后他们 才可以从中找出更先进更强大的东西,但当然了,只会拿一些力量相差太多的国家先“开刀”试验了,这也是为 什么不打大国的原因吧,但这只是暂时的,等未来非常非常强大时,整个世界都得依照他们的意识生存了,不然 就开战,明白不???他们认为他们的意识是世界最强大与最棒的,如果他们无法影响到其它人,那么若其它人 强大时就必会被影响,所以只有乘现在时不断的打了,明白不?
回复
因为“民主”国家嘛,如果不打仗的话,那些政治家们都要失业回家了,军人都要退休了,因为军队会没事 做呀?没事做那还存在着军队干嘛,就象如果你是老板的话,你不会雇佣一些不干活的工人一样。反正嘛,那 些军人们都是自愿从军的,没有人强迫。
回复
因为“民主”国家嘛,如果不打仗的话,那些政治家们都要失业回家了,军人都要退休了,因为军队会没事 做呀?没事做那还存在着军队干嘛,就象如果你是老板的话,你不会雇佣一些不干活的工人一样。反正嘛,那 些军人们都是自愿从军的,没有人强迫。那些坐在白宫的政治谎言家们得看看他们的武器如何呀???死了又 不是他们的家人,换句话讲:如果你坐在白宫的位置时,不打仗没事做过段就回家了,而打仗的却可以拿更多的 钱之类的,你会怎么做??明白不???
回复
《环球时报》可否再统计一下60年来美国用军队拿机枪坦克镇压老百姓和平抗议的次数?
回复
美国的战争,我看是好事。打破了多少独裁政府。人类文明的进步,每一步都这么的艰难,多少人的鲜血生命换来,因为脑残的世人太多太多。
回复
记得美国某个战争纪念碑上有一句话:Freedom is not free. 是呀,中国的贪官既得利益集团就怕别国干涉中国内政。
回复
支持李大屎当美国总统!
回复
不得不说楼上这位思想很纯洁。美国还没伟大到那种程度,哪里的上层社会,统治阶级都是为了自己谋福利。什么天下为公,谋福苍生,说到底还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稳定自己及盟友建立的已有社会秩序。穆巴拉克,卡扎菲,包括本拉登,哪个曾经没得到过美国的恩惠。自由,民主,公正,就如圣诞老人一样,只有维持着这个美好的童话,孩子才会有希望,有快乐。
回复
和稀泥也要动点脑子呀。 看看美国和中国向国外输出的贪官数量,就知道民主和独裁哪个更能方便“统治阶级为自己谋福利”了。
回复
哪里有独裁,哪里就应该有反抗!不要指望独裁者"自裁',这个世界需要一个强势国家来主持公道!不要希望用"避免平民伤亡"这样的借口掩盖既得利益集团心虚的本质,为了自由,公正与民主,我们宁愿抛头颅,洒热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