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公寓供过于求 多市房价3年内或降15% /
  4. 全部评论 /

公寓供过于求 多市房价3年内或降15%

阅读全文
目前在建的房屋中70%是Condo,这个是政府计划进行的。目的是为了迎合不断提高的多伦多人口密度。
回复
花迷: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我还以为你买了房呢。说你是风向标,盼着你说涨还是跌呢,地球哪一边的说你去考研究生了.
回复
公寓的生活方式和house是不同的,我第一次看房就是一套豪华公寓,站在二十几层楼上,看着窗外的风景,觉得自己就是个单身贵族,这就是为什么公寓也有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也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而且公寓的可选余地大,从十几万到上千万,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讲到底,房子是拿来住的,当然是怎么舒服怎么来,总比住着大house,舍不得这个舍不得那个强。所以也就是在短登的时候,我住过一个礼拜的house,正式过来的时候我无论如何也不愿意租户house的原因。
回复
公寓的生活方式和house是不同的,我第一次看房就是一套豪华公寓,站在二十几层楼上,看着窗外的风景,觉得自己就是个单身贵族,这就是为什么公寓也有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也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而且公寓的可选余地大,从十几万到上千万,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讲到底,房子是拿来住的,当然是怎么舒服怎么来,总比住着大house,舍不得这个舍不得那个强。所以也就是在短登的时候,我住过一个礼拜的house,正式过来的时候我无论如何也不愿意租户house的原因。
回复
最近不见花迷发言,是不是忙着复习考研究生呢?对于大家冷嘲热讽你一定要振作起来。这个市场已经进入了怪圈,你越是不买,房价越是不跌,总是向你指引相反反向发展,多少经济学家对房市的预测在你的面前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
回复
upper unionville的号子也难产了。没jj真不行,平时骂jj,现在想jj.
回复
其实,只要把房子作为投资,而不是投机,就不会当心短期的涨和跌了,Leslie/Sheppare,几百套都阻出去了,租客也都抢着要租,出租市场无比强劲,急着卖的都要亏。如果有首付让租客养你的房,也是好主意,对不起我没买condo投资,只是就事论事。我还是相信在多伦多这样的移民城市房价短期内不会跌。有一个回调是正常,之前涨幅大了点。
回复
看你的Finch/Warden $599.000, 27x92 英尺十年新的“私售”房已经在网上挂了好几星期了,现在房子不好卖啊。别卖了,留着出租算了,以房养房,让租客给你背着。
回复
回复 花草迷:Finch/Warden 27x92 英尺地皮的房子只值$499.000, 那里45x105 英尺地皮的房子才值$630.000. 要价高了10万.
回复
回复 花草迷:谢谢,这房子不是我的,是客人想省买方的commission,有人想出56万,卖家不卖,因为邻居47号上2个星期卖了58万,目前在市场48号有58.8万6月14号抢offer,.地下室没完成,等知道卖了多少钱再上市。我客人这房子里面出租,租金约1850/月,足够屋主所有的开销了,花迷: 我如果是屋主,你放心我一定让租客背,10年前这房30万不到,1850/月一定背得动。市场永远有跌和涨,我是笑看这潮起潮落的人,因为我从不做没有把握的事,也不会把希望寄托在不可知的未来!
回复
虽然我没投资抗痘,但我两个好朋友都奋勇冲上去了,因此,希望抗痘也别跌太狠。只要平稳的让大家不亏本、没有损失就最好。能赚就小赚点,要不然,替大家揪心,一样难过。
回复
地球哪一你文化高给咱分析一下跌15%后的房价走势是再跌15%还是涨30%?
回复
到年底,太阳系都要换季了,房市动荡算个鸟,没甚大惊小怪。
回复
天啊。。。。。。
回复
独立屋还是供不应求,公寓房就不要买了 link:www.toronto-cozy-home.com
回复
看看本地人怎么看到condo 市场: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51355101015oc2.html 过度房而已。
回复
至于独立屋市场,布雷顿和布莱斯顿表示,两地区都面临供应短缺,所以价格仍然坚挺,短期内看不出有降价的趋势。 加国华人网上家园 - 51.CA
回复
涨跌我不预测,但我想告诉大家,低利率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理由是澳大利亚今年已经两次降息,中国也三年来首次降息,美国对长期国债进行扭曲操作,压低长期利率,美国国债利率是世界银行利率风向标,德国国债最近出现了负利率,这一切还都是现象,最根本的原因是要营造一个长期低利率的事实,为了让美国百姓加速还贷,让美国政府担保的巨额两房债券激活起来,才能大幅度降低美国政府财政运营成本,同时付给中国和日本的利息也在减少,企业运营成本也在减少,我还是大胆预测30年内美国利率都在4%以下,这是世界发展到现阶段一个必然结果,全世界发达和较发达国家都有一屁股债,我写这些话是想帮助同胞们分析分析,没有一点恶意,买不买房根据自己经济状况而定。 如果我说这么多你还是不明白,我直接点,利率每升1%美国给中国,日本,英国付的利息有多少?多少个微软,苹果才能挣回来?
回复
我也认同低利率会保持一段时间的,大家念的都是“拖”字决。但是看你说得有理有据的,更重要的是看到你这样说话 “你真没文化,他说的复位就是回到原始社会,这么浅显的道理都不明白,小学白念了。看样子我得写本书,对你们进行房产知识的扫盲。也算填补了一项空白。” 于是咱忍不住蠢蠢的问一句:长期低利率损害了谁的利益,又在拿谁的利益在冒险?
回复
低息保不了房市。美国的利息一直很低,一样崩盘。各国降息,是对经济前景没信心,不是什么好事
回复
回复 inoo:低息只有在房价需求旺盛的时候才有利于房价, 加拿大基本已经透支了借贷规模, 长期低利率只能说明经济依然不振, 如果借贷能力已经用尽, 房价不可能还有上升的动力。 现在只有经济复苏增加人们的借贷能力才能使加拿大房市保持上升动力。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价格还是取决于总需求和消费者信心。这两个看来都有问题了。糠抖只是开始…… 君不见政府在托市吗?房产交易再下降,要追加裁员了。这个托市的效果如何,大半是悲催的结局。因为它不改变分配结构和社会结构。再说了,人类的这个消费拉动发展的方式应该是到头了,世界需要某种复位了。或者从炒房的开始,或者从存钱的开始。
回复
世界需要某种复位了? What kind of 复位, you think it is better to leave the money in the bank and don't invest?
回复
回复 heap51:你真没文化,他说的复位就是回到原始社会,这么浅显的道理都不明白,小学白念了。看样子我得写本书,对你们进行房产知识的扫盲。也算填补了一项空白。
回复
回复 51网支部书记:不是没文化, 太复杂的中文我看不懂…
回复
房价真要跌了?看来这金融作手Frederick用波浪理论预测的末浪已走到尽头了。
回复
炒啊吵,涨啊长
回复
看涨也好,看跌也好,但事实是今后的5~10年的上涨空间绝对比前5~10年低。看看美国还没有从烂泥塘中爬出,欧洲又陷进去了,下一个又是谁呢? 买房自住的涨跌无所谓,买房投资的就有所谓了。
回复
热,好热!
回复
看炒房子的人这么忽悠实在看不下去。 又炒土地概念了。你直接去投资地皮好不好? 地皮贵的地方恰恰是condo多的地方。你住的很远,每天上下班在高速上搏命,这样的地皮有什么可缺的?加拿大,安大略,到处都是可以盖房子的地。新房子层出不穷。很多都卖不出去。 美国比加拿大人口密集不?house不一样跌的稀里哗啦。 需求总是有的。可是人们的购买力有限。 光看要价看不出来。前两年经常是成交价高出叫价。现在则经常是往下砍。甚至卖家自己就砍,可悲的是砍了之后还是卖不出去。 以前五月份甚至六月份房价最高。今年成了四月份。高潮很短暂。可是新挂牌的房子创纪录的多。 还在忽悠人呢?呵呵
回复
好多人被居心叵测的JJ忽悠进糖料里,吃糠吧。谁会买?香港资公司开发的,都是在骗人!!
回复
没钱,没住过豪华康逗, 刚来移民的时候在北约克签约住过一年的apartment, 价格不贵,1300元,加上70块停车,cable上网电视等, 一个月才1450元,接近我后来买house的月度消费, 电梯等半天,爬楼梯试过无数次, 小蟑螂遍地,厨房到处爬, 走廊味道奇异,人员复杂, 一开窗户那高速公路汽车呼啸,讲话声音要提高5度, 地下停车场汽车可难停了。
回复
布施,是最好的投资,捨一得万报! 布施金钱得财富 布施学识得智慧 布施劳动力得处处获得帮助、免费服务 布施无畏(不杀害动物,保护动物、素食)得健康长寿
回复
没住过耗子也就罢了,住过,再去抗痘,哎呀呀,感觉那个走廊压抑呀,那个电梯拥挤啊,那个小窗户、小门憋屈啊,那个味道就别提啦。。。
回复
今天看一文章,那老兄说夏奥会闭幕式UFO会到席引起全世界关注,什么样的人都有,你评吧。
回复
#23你地球哪一边?
回复
有钱就买吧
回复
50万的CONDO堪比500万的豪宅,你的一句话,把加拿大十亿资产以上的富豪全变成农民了 经过鉴定:楼上为假洋鬼子,冒牌富豪,根本住不起独立HOUSE,还有你应该和印巴兄弟为邻,你出门满身的印巴味,免费享用印巴香水,游泳池小心传染病。就这还BBQ,B你的头,你现在摸摸你的头,看北在那里?你手里的CONDO没人买。
回复
很多人就是这样被忽悠到condo里的。
回复
请问山蛟龙耗子吃糠吗?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