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北京发罕见强硬声音:大不了同归于尽 /
  4. 全部评论 /

北京发罕见强硬声音:大不了同归于尽

阅读全文
美国现在的问题有三个:一是收入问题,计时制而不是计件制。二是税务问题,三是文化问题,不鼓励艰苦奋斗,不去找自己不利的缘由,大喊平等,民主越来越成为民煮,十年后的美国就是今天的希腊,落后不可避免
回复
中国稳住十年,美国必亡。都到太空了,地球太小了 中国是腐败,但是立贞洁坊的婊子,加拿大的腐败是我是婊子我怕谁,政府的债越来越重,我们老了有钱养老吗?
回复
中国稳住十年,美国必亡。都到太空了,地球太小了 中国是腐败,但是立贞洁坊的婊子,加拿大的腐败是我是婊子我怕谁,政府的债越来越重,我们老了有钱养老吗?
回复
一个论坛帖子到51就成了新闻了,而且那还是个充满了SB的论坛。51的档次还真低,挺适合吵架。 哈哈
回复
同归于尽?!好啊!他们都上西天,反腐败就可以提前完成任务了。 中国历史上任何时候,一个对内残暴的政权与一个王道之师对打的结局,只能是中国人民更快地打碎套在颈部的枷锁。 屁民失去的只是锁链!独裁者失去的不仅是性命,还失去他们为所欲为的“万代红色江山”。 打吧,不打是孙子! 停战之日,我肯定提壶担浆以迎王师,慰问”解放“军,但却是用英语慰问:yankee,thank you。
回复
这个世界太多好战分子
回复
写这种文章的人精神不正常.
回复
尽情地表演
回复
中国那些当权的,发点国难财就可以,要他们和美国同归于尽,他们可不干,他们国内的权力、情妇,存在美国的钱、老婆、孩子,岂不都成为牺牲品。
回复
此文乃一派胡言,唯恐天下不乱。
回复
又不知道是谁的狗庇文章,看了就生气。 跟北朝鲜学呀,纯是个流氓国家,动不动就同归于尽,根本不考虑老百姓的死活。
回复
使劲吹牛B,快打一个看看。
回复
中国人民应该思考下:为啥自己总和全世界过不去.
回复
中国人民思考个毛??政府软蛋和老百姓有屁干系。
回复
中国军队中的鹰派也许有同归于尽的勇气。但是胡软没有,这点已经很清楚了。
回复
全文只有脑残的作者自己写了一句"中国必须以不惧同归于尽的决心告诉对方,在南海,这种游戏必须结束,否则就撞撞看!"的叫骂文字,没有半个字说明“北京发罕见强硬声音:大不了同归于尽”。 51老玩这个把戏烦不烦啊。
回复
支持!!!!!!!!!!!!!!!!!!!!!!!!!!!!!
回复
会叫的不咬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