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Win XP将死!微软计划2014年终止服务 /
  3. 全部评论 /

Win XP将死!微软计划2014年终止服务

阅读全文
好在家里五个本本只有一个是XP,不过微软也够坑爹的,老用户就这样被踢了!
回复
其实人们大多用的是简单实用的功能, XP 利用低端电脑完成基本工作还是不错的, 许多应用没必要追新潮.
回复
XP是比较成熟的操作系统,用惯了。
回复
电脑技术发展的太快了, 当年成熟的操作系统, 现在已经跟不上飞速发展的硬件技术了, 就需要更完善的操作系统来取代了. 其实微软一直在不断的升级和打补丁, 早已经不是当年的XP了. 😁
回复
回复 云高天阔:版主用的是啥版本?
回复
回复 黄真真:我家里两台老电脑是XP, 新电脑是一个是Vista,一个是windows 7.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产品更新换代, 很正常. 就像Win95和Win2000一样.
回复
4月8号 = 死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