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不想回国的理由:拒绝成为“他们” /
  4. 全部评论 /

不想回国的理由:拒绝成为“他们”

阅读全文
精神病啊
回复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管选择哪里,只要自己舒服就行,
回复
三十年前出来,恐怕没有人会问你这样的问题,就算有个把人问,回答也是毫无疑问的,即便那时中国的空气质量与美国别无二致。而三十年后的今天,你却要为是否呆在美国找各种理由了,这位MM,你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
回复
👏
回复
写得好 。让他们在国内奋斗吧 我们可以在纽约 可以在全世界游荡
回复
True, a big YES to this one.
回复
楼住最后“PS"的那段,国内到处可见。当然空气污染是真的。 霉国那么自由,所以校园枪声不断,今天又是12死,50多伤,大家在看电影啊! “最大的好处就是“他们”的压迫感要小很多”,呵呵,楼主这只猴子就是喜欢被“枪”击的感觉!😆
回复
《都成》 我不会厌烦父母无用的唠叨,我格外珍惜,我Take it as Deep love。 关于距离远近,我不介意Super close with我的同胞,我也需要交心,说点心底的话啊. 我不介意那冷漠和自我,我享受现在的距离感,没人干涉你. 我从来没认为出来的人或在国内的人谁是Loser.蓝天白云和沸腾的生活都很好.
回复
这涉及到一个主流价值观问题。国内主流价值观比较强烈,很多人都认可,比如公务员、垄断国企、金融等是好工作,女大当婚……大家劝你也是关心你,不然怎么不对农民工说这些话?你要是心理强大,完全可以不在乎,人家也不能对你怎么样。 在国外,其实也有主流价值观,公务员也是好工作。但是对于你来说,人家不关心你,你爱干什么工作与人家无关。甚至你吸毒、赌博也没人管你,自己的人生自己选择。这对律己的人来说很好,但对那些放纵的人来说,就是地狱。不然,为什么国外青少年吸毒的比例(10%左右)比中国高那么多?毒品、枪支、少女怀孕……都是很严重的社会问题。 其实,哪里都有好有坏。看你选择什么了。
回复
很久没看过这么好的中文文笔了.
回复
没人强迫谁怎么个活法,萝卜白菜各有所爱。都说国内这不行那不好,不照样还有很多人滋滋润润地活的不比在外的人差。各活各的,自己觉得好就好。
回复
no one wants to go back, NO one! But it is very hard to get the PR. So so man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here, can they all obtain the PR? When they are forced to go back one day, they may say, yes, we would serve our contry, which is a joke. You need to understand, the china moneys are not happy. therefore, they assume that others shall not happy , and they criti others.
回复
有那么绝对吗? 认识好几个人都是自己自愿回去的,加拿大这儿没有绿卡问题,没人逼.
回复
写的真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