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20岁华裔感冒入院11天死亡 医院回应
/
全部评论
/
20岁华裔感冒入院11天死亡 医院回应
阅读全文
啃得鸡
2012-07-30 08:45
举报
0
分析的很好。很客观 家属节哀顺变
回复
住在多伦多
2012-07-30 08:44
举报
0
为什么不早去医院呢? 也许早去还能有救. 年轻人就是字认为身体好, 不注意.
回复
JOHNECHOJOHN
2012-07-30 21:30
举报
0
CNM 明明医院的错,竟能怪到孩子身上,小心,你一定会报应的
回复
创业教练
2012-07-30 08:35
举报
0
人不能太执着,执着过头变愚痴。太相信医院和不相信医院都会要命。要善变求生,生命只有一次,道路是可以曲折变化的。可惜了!
回复
半斤八两123
2012-07-30 11:21
举报
0
说得 客观。在安省进了医院多数情况是:小病变大病,大病变没命。慈恩医院几年前两个华裔产妇的例子至今仍没有说法。更别指望华裔政客帮你,都是些舔脚趾的货色,或者有一两个好的,我们没碰到。
回复
XPD
2012-07-30 08:21
举报
0
如果病人早去医院,发烧10天后去,也许结果会不同?
回复
xuxi
2012-07-30 22:05
举报
0
问题是这时候去没人理你啊,别不信,在加拿大这种事很平常。
回复
hypertherm
2012-07-30 06:13
举报
0
肾上腺素adrenalin一般都是带药剂的针,在emerg cart里,开封直接扎,不需要什么开瓶盖再用针管吸进去。血压一旦降到低于正常,血压仪早就bb的不停了。 另外,能进ICU说明的确病的不清,医生护士也都明白,救不过来也经常是意料之中了。 我不是怀疑故事的真实性,只是觉得里面很多东西都是一面之词,而且作者未必知道医护人员在干什么。
回复
Qiufu
2012-07-30 07:55
举报
0
说得很有道理,非常同意。 对逝者深表同情。
回复
退而结网
2012-07-31 12:55
举报
0
有理,不能是一家之词。 HOWEVER,一个鲜活的小伙子没了,父母真是会疯,很同情
回复
I dont know
2012-07-30 01:20
举报
0
上次喝酒胃出血,在医院急诊等4个小时。 女朋友说我脸色发白,最后,4小时后,好了,回家了。。。。。。
回复
ggnpp
2012-07-31 13:19
举报
0
这样的帖子应该多一些,至少很客观。 对死者表示同情,事实更重要,
回复
稀泥派 老刘
2012-07-30 00:06
举报
0
个人真实经历,手上刀口,缝4针。 进医院。等5小时。来个小姑娘手颤抖着缝了4针。后涂抹一种不知名字的透明药膏。包扎。 2天后感觉手指发麻。自己拆布,看到手指发白,洗掉药膏后风干2小时伤口见红润,5天后自己拆线。。。完毕
回复
俺是来看戏的
2012-07-29 23:26
举报
0
那个医生手里没有人命啊。
回复
*火眼金睛*
2012-07-29 23:09
举报
0
到加拿大不就是找死!
回复
xlgong
2012-07-29 23:02
举报
0
自求多福,身体健康吧。
回复
正义之师
2012-07-30 22:43
举报
0
别太恐惧,不喜欢这里可以回到你认为不找死的地方。
回复
xlgong
2012-08-01 21:49
举报
0
回复
正义之师
:又一个装B的家伙,别人喜欢那里、去哪里需要你管?
回复
此网站都是轮子
2012-07-29 22:33
举报
0
转帖: 百年来,穿着济世救人的外衣,从西方传到了全世界。在美丽的谎言下,把自己打扮成科学的化身,神圣不可侵犯,奴役了病患者一世纪。在越来越贵的药价、越来越多的负作用下,全人类有良知的都在思考,人们顶礼膜拜的西方医学,到底给人类带来了甚麽? 今天,我把网上一位精通中西医的学者的文章,通过我的整理,转发到网上,让更多的还在西医的迷信下奴役的人,能够从中醒悟,走出迷途。 《一个医学叛逆者的自白 CONFESSION OF A MEDICAL HERETIC》:反西医论文 曼戴尔松医学博士 Robert Mendelsohn MD,不仅是一位名医,而且曾任美国知名大医院的院长,着名研究所的研究员,医学院的教授,伊利诺州医师执照局的局长,还是美国医学会(AMD——AMERICAMEDIC ALASSOCIATION一个具有超强政治力量的工会组织——美国医师工会)的领袖。 1980 年他在美国 WARNERBOOKS 出版社出版了一部巨着,书名是《一个医学叛逆者的自白 CONFESSION OF A MEDICAL HERETIC》。这本书再版过无数次,拥有无数读者。 这些忠实的读者们纷纷站出来,自发成立了一个组织,叫做「全国健康联盟」,公推曼博士为会长,美国大城小镇都有分会,定期举行集会,并邀请名人演讲,还有定期会刊。 这是西方有史以来首次对医药界的大革命。 曼戴尔松博士此书的副题是:如何捍卫自己的生命,不受医生、化学药物和医院的坑害。 封面上列出六个重点: (1)医院的年度身体检查是一个陷阱。 (2)医院是患者的险地和死所。 (3)大多数外科手术给患者的伤害远大于益处。 (4)所谓疾病化验或检验,检验的体系和过程不合理,简直是腐败一团,即使是最好的科学仪器,也是错误百出,完全不可信任。 (5)绝大多数的化学药物不但没有治疗的真实效果,反而是致病、添病的缘由。 (6)X 光的检验是诊断程序的重点和特色,「一张照片胜过千言万语」,不但辐射线对人十分危险,而且检验结果错误频出。因为解读 X 光照片的是人,是人就会受偏见、情绪的影响而导致错误的判断。即使是同一个专家,在十年后再次解读同一张照片,就有 75% 的偏差(试验证明)。 行家读后都会觉得:一点也不错,他替我把心里的话都说出来了;使外行人读后如恶梦初醒,觉得他替我说明我生病时所受到的万般委屈和无辜的灾难。因此,曼博士的书一出来,就轰动全美国。 曼博士把「对抗疗法医学」ALLOPATHY MEDICINE(专以化学和器械检验、化学药物治疗、或外科手术治疗为本的西医学)一向自诩,一再强调是「科学的」,斥之为:「很不科学,不过是披着科学外衣的迷信」。整个对抗疗法医学的体系是一个充满迷信的大邪教。 大製药公司是他们的上帝,医院或诊所是他们的大小教堂,赚钱是他们的教义,医生是穿着白色道袍的神辅教士,实际上是大药厂的次级推销员,患者是他们的致富或爬上高梯的试验品和垫脚石。 大药厂规定甚麽病开甚麽药,医学博士的医生们如敢违背,立刻解职、处罚,永世不得翻身。比药厂的直接推销员还低一个等次。他们至高无上的法宝是化学药物! 一个药品的开发,必须从老鼠身上开始它的程序,一直到批准上市,要耗资百万(其中贿赂当道的钱不算在内),费时十数年。 似乎显示这个药品是经过千锤百炼,对治疗疾病必然是百发百中的,称之为「科学的成品」。 可是新药面世不到几个月,就出现各式各样的毛病,不但治不了病,它的副作用简直骇人听闻。 勉强撑不到几年,这个千呼万唤出来的「圣品」就被淘汰了。 在药物不断更迭「创新」中,让人感到医学「昌盛、先进」的假面貌,其实绝大多数的药品都是带着剧毒的废物。整个「製药」过程,是他们故意设计成「难上加难」、「非常科学」、「伟大发明」的假象,是在上演一齣科学魔术的闹剧,以矇蔽人民群众的耳目。 更可恶的是,大药厂专门豢养了一批所谓的专家,专门替他们合成新的病毒或细菌,製造新的恶疾,配合着政治的需要,去要散佈的地方散佈,然后再向然后再向他们兜售疫苗、解药。两头通吃,双重牟利。 曼博士用许多篇幅详述「疫苗」的反作用,郑重警告世人:千万不可迷信专家们在「传教」时所说的疫苗的功效,因为疫苗裡早又埋伏下了另一种病毒或细菌,患者会自动感染、传播,然后再买他们更多的药品和疫苗。这都是「科学专家」们早已研製好的「圈套和配套」! 医院成为合法的伤人或杀人的场所。和一般屠宰场不同的是:被伤害的人必须倾家荡产,付出极其昂贵的价钱,去乞求被他们宰杀!但如果你是穷人,付不起医药费,即使磕破头求他们,他们也不屑浪费宝贵时间来宰杀你,除非他们看中了你的脏器。 化学药品是大药厂背后的世界最大富豪们的摇钱树(可与石油比富)。 整个医疗系统和政治、法律挂钩,若有病患不愿接受他们的「治疗」,法院就立即介入,强制执行。 譬如化学药品 RITALIN,说是可以帮助学童品行好、学习好。只要有关当局认定哪个学童要服此药,学童必须服用,如不服用就不准上学。 如果家长出面交涉,家长就会被起诉、判刑、罚款和坐牢。60% 的美国学童都服用此药。 正面的效果看不大出来,而它的副作用太大了:不是学童产生抑鬱、颓废,严重的自杀;就是性情变得十分火爆,进而刺伤自己,杀死父母、祖父母、同学、老师和校长。 因此,许多家庭环境许可的,令子女退出这个教育体制,改上「私塾」。 因服用化学药品而致残、致死的美国人,每年至少 150 万人,这是国家公佈的数字。 可见西医这个「邪教」组织严密,势力很大,财力无穷。 这套制度不仅危害美国本国的无数国民,同时也是对外的战略武器,威逼利诱别国在医疗制度上必须与它接轨。富豪大佬常公开说:「这比正式掠夺人家的政权更实际,更权威,更没有风险。」 因此,当「富豪」要征服一个地方,就去那里「行慈善」、「做好事」,去「捐赠药品、疫苗」,办一所或多所「医院」! 《全国健康联盟》的最主要纲领是唤醒民众:生命权是天赋的,维持健康也是人民天赋的权利。 人民有权选择对自己最合适及最有利的治疗方针与方法。美国人民有权利在各种现有的医学中,选择一种或多种的治疗方法,譬如,美国除了对抗疗法外,还有多种医学,如:顺势疗法 HOMEOPATHY、自然疗法 NATURALPATHY、嵴椎关节疗法 CHIROPRACTIC、民间疗法 FOKSREMEDY、西方传统草药疗法 HERBALREMEDY 等等,这些医学和对抗疗法的医学应该平等,任人选择。 更不该以政治权力独尊对抗疗法,任由它独霸垄断,把其他一切医学疗法一概定为非法。 对待使用其他医学的治疗者,不许保险公司付费,警察可以随意取缔逮捕。 由于曼博士领导人民团结起来,坚决抗争,于是美国政策逐渐放宽,逐步准许各种疗法合法化,或是採取不干涉主义,准许他们自由发展。 后来针灸疗法由尼克松总统从中国带回美国,也享受合法化的待遇。 在美国准许办中国医学、医学院及各种训练班,这是美国向中国接轨。 其次,《全国健康联盟》的宗旨是鼓励人民认清情况,真正的医疗应该是着重于「预防医学」,所谓「一个盎司的预防胜过一镑的治疗」。 对抗治疗的原理原则太过人工化,离天然或自然越来越远。譬如,太过依赖化学的「抗生素」,本来要靠它抵制细菌,制止发炎的,但由于杀伐太过,那些先于人类就在地球上生存的细菌是活的,可以因应变化,迅速即能对死的化学药品产生适应力,并且对抗过来,使化学药品力量减弱失效。 不但达不到杀伐的目的,由于它毒性的副作用,反而杀死患者自身的免疫细胞,致使细菌发炎比以前更厉,产生更多斩不断的炎症,甚至于最后的癌变。。 过度人工化、公式化、殭化,必将毁灭别人也毁灭自己。 以下证据来自网友as231、网友我只看、网友杞人忧华,我在这里谢过了! 1.高血压的药物控制--许多人在被西医宣佈有高血压时,当场血压就更高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开始服用降血压药,因为西医告诉他不吃就会中风,从此病人恶梦就开始了,这类人只迷信西医是对的,完全不懂西医学是甚麽,就去盲从医师的指示,诸位只要稍微深入的想一下,告诉你有高血压的医师,有没有同时告诉你为甚麽你有高血压?是甚麽原因造成你有高血压? 如果没有告诉你为甚麽,或者也不知道为甚麽你有高血压,那就是说,你相信一位根本不知道你到底怎麽回事的医师的话,就开始一直吃他的药,你不是笨蛋是甚麽,你不是迷信是甚麽。 几乎所有降血压的药都是利尿剂,会让你的肾功能下降,而中医认为肾主骨,其华在发,开窍在耳,司记忆,主先天(寿命多长),这就是现在人们会得到骨质疏鬆症,老人痴呆症,掉头髮,听力减退,寿命变短的原因,性功能同时下降。 更且因为西药都是属酸性,而酸性会破坏血管壁组织,容易造成血管破裂,也就是说,服用高血压药物的病患者将更容易得到中风与心脏病,不吃的病患反而不会得到这类疾病。 血压根本是没有标准的,每天都不一样,随着心情而起伏不定,也随着运动多少而不一定,西医的标准根本是药厂自己定出来的,为了想卖药赚钱,因此订出标准,有病名才有名目去卖药,还装着很慈善的说是为了预防你得到中风与心脏病而卖给你的,试问世上有多少人一直吃降血压药,结果还是中风了,真正如果有效的话,根本没人中风了,那台湾前行政院长孙运璿是假的中风了,对不? 2.血糖过高的病人--医师告诉你血糖过高,要你立刻开始服用降血糖的药物,然后告诉你不控制血糖的话,易导致心脏病,严重时会得青光眼,吓死人是西医师在医学院受教育时一直被灌输在脑中的直觉反应,这些被西药厂洗脑的医师不知不觉中就成为西药的强力推销员而不自知。 而我在临床上所得到的心得却完全与它相反,中医认为治糖尿病就必须先加强肾脏功能,高血糖必须先击溃肾脏之后,然后才会对心脏造成威胁,而所有的西药都伤害肾脏,因此服用降血糖的药越多就越容易得到心脏病。 肝开窍在眼睛,中医认为只要肝脏好就不会有眼疾,根本与高血糖无关,由于服用西药或注射胰岛素会造成肝脏的损坏,因此才会得到青光眼。 我有许多病人是糖尿病患来求诊,每位病患者都有按照西医指示服药多年的历史,其结果都有心脏问题、也都有眼睛问题。 美国人由于太瞭解西药的后遗症,对西药是恨之入骨,现在中医逐渐成为美国医学主流,他们一有选择后几乎一面的倒向中医,想尽办法断绝西药,再难喝的中药都接受。 再者,降血糖的药根本就是骗局一场。 我解释给诸位听:你拿两个同样大小的杯子,一个放满水一个放半杯水,然后同时加等量的糖入内,结果是半杯水的会较甜,对不? 那现在想要两杯水甜度一样,请问你是选择把半杯水的杯子加满水呢?还是选择发明降糖的药来降低血糖呢? 按照物质不灭定律,你使用降血糖药之后你以为血糖下降了,你就错了,血糖根本没有消失,多馀的血糖就开始屯积在你的脚部,就好像糖积在杯底一样,其结果就是双足溃烂,你等着截肢吧! 前台湾总统蒋经国先生就是受害者,如果你知道此桉例,但是你却没有学到教训,还是依样的重导覆辙,你真是笨死的。 还有服用中药的病人要知道:当药力在清除双足累积多年的旧血糖时,会有短时期的高血糖现象出现,这是很正常的。 因此,「回归自然」是所必需,必能优于不顾一切地往「对抗」的牛角尖裡鑽。 后,提一下西医发展的误区 我发现西医有很大误区首先,西医的理论完全是攻击性的!人体哪里有问题,我就去消灭哪里!有瘤子,割掉!有癌细胞,化疗或放疗杀死!有细菌感染,抗生素杀灭!完全是攻击性行为!其实,不管是中医还是西医,都承认人体之所以会患病,是机体的内环境的平衡被打破所造成的!现代研究发现,人体的内环境,也就是细胞外液,是由各位不同的缓冲对所组成,维持着机体的平衡,在外部环境变化的条件下,内环境的相对平衡保证着人体的健康! 人体之所以会患病,就是因为维持机体的内环境出现了不平衡!举个例子来说,癌症!其实我告诉大家,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癌细胞,因为每天我们的机体都会有大量的细胞复制和基因转录,这中间有些是属于错误复制,用通俗的话来说,就叫‘乱码’,这些具有乱码基因的细胞可能是具有无限复制能力的癌细胞! 但是为什么正常人的癌细胞不会转变成癌症?因为,我们的免疫系统会识别出这些‘乱码细胞’,给于清除!这就是一种平衡!有些致癌物质或病毒,会干扰免疫系统对‘乱码细胞’的识别和清除过程,使得平衡被打破,乱码细胞的产生大于免疫系统清除的速度,就会使一部分乱码细胞逃脱监控,这部分漏网的就会演化为癌症! 西医对抗癌症,只是想到如何杀死癌细胞,却忽略了重建免疫平衡,甚至大多数抗癌药物都是破坏免疫系统的!这就是癌症为什么成了医学界的难题,因为方向都走错了,只会越走越远!由此可见,西医的理论是以另外一种不平衡取代现有的不平衡,治愈一种疾病的同时,会带来机体另外的问题!而中医的理论体系是重建和维持机体平衡,使疾病得到痊愈!是把产生疾病最根本的原因去除掉!但是,中医对抗癌症也不太成功,中医重建免疫平衡的时间很长,很缓慢,在他来不及建立免疫平衡的时候,癌细胞已经扩散到全身,导致死亡了!但是,这个研究方向是对的,如果能让这种平衡建立得更快,超过癌细胞扩散的速度,中医治疗癌症还是可行的! 西医的误区之二,注重治而不注重养!中医很重视养生,中医理论说:三分治而七分养!是把养生提高到比治疗更重要的地位!用平衡的理论来解释,就是维持机体平衡比纠正机体的不平衡更为容易!养生的目的就是通过简单的方法维持机体的平衡,做到少生病或者不生病!而西医只注重治,而不注重养!其实这也不能算误区,因为西医本来就是攻击性的,他的药物基本上只会打破平衡而无法维持平衡,是做不到养生的! 中医用药的名词叫‘调理’,调是纠正平衡,理是维持平衡!举个很普遍的例子,平时我们感冒,如果通过西医打针输液治好!你会发现,下次你会更容易感冒,因为西医只是简单清除了细菌和病毒,而机体的不平衡仍然存在甚至被药物弄得更加不不衡!而通过中医手段治好的感冒,你会很久不会再次感冒,因为机体的平衡已经在治疗中得到了纠正! 所以,中医在原理上,就比西医要先进得多!但是为什么中医没落了呢?我想,中医的没落缘于他的研究体系上没有更大的发展!西医的发展强大,在于他可以做到标准化,可以充分借鉴现代科学的研究体系!而中医的平衡理论的理论根源已经成为边缘科学,甚至与现代科学相矛盾,被人定义为‘伪科学’! 医学,做为现代科技体系的一个分支,是依附于现代主流科技体系的!医学的发展,依赖于整个科技的发展,许多医学的新技术,来源于新科技的发明应用!西医的强大,是因为西方文明和科技体系得到了发展,而中医的没落,是由于东方文明体系的没落和衰败,没能给中医的发展提供技术上的支持! 超级细菌的出现,使我对西医的伪科学错误得到更清醒的认识!因为我老是逛杂谈,我发现,用民主和专制的比喻同样也可以解释西医和中医的理论体系!西医是一种专制体制,他用压制的手段来解决矛盾,这种手段可以暂时解决一些矛盾,但是矛盾的根源依然存在甚至更严重,所以新的矛盾会不断出现!最后矛盾不可调合最终猛烈爆发,身体在剧烈的对抗中取得暂时的平衡!这种爆发是以机体严重受损为代价的!而中医,居然是民主的,他通过调合各阶层的矛盾,从而达到一种相互制约平衡!保证了机体可以持续的健康!虽然中医调理起来很慢,但是效果要好得多! 当然,如果有人不愿意听这个比喻,你自动忽略掉就好了,这篇文章不是为了贩卖私货,而是主要告诉大家西医理论体系的错误,西医已经走入了误区,医学的发展最终会重新重视中医理论!
回复
淘声依旧
2012-08-21 11:02
举报
0
好文章, 顶.
回复
扯犊子
2012-07-29 22:21
举报
0
尽快找(加拿大生活十大爽)的作者去调查,结果会比较客观。
回复
爱芭
2012-07-29 22:21
举报
0
真可怕!这些人脑筋是死的,不管怎么样先消炎啊,不会一边消炎一边找病因吗?连续发烧一个礼拜都会要了人命,更何况是40天!这孩子死的太惨了
回复
Cfkl
2012-07-29 22:06
举报
0
这里治疗感染很笨。
回复
jzh
2012-07-29 22:04
举报
0
找多伦多领事馆房事去。 另外发烧40多天,不退,应该隐藏有一些“非普通疾病”。一般年轻人发烧最多几天,吃药后很容易退烧的。同情中!
回复
克 飞
2012-07-29 21:54
举报
0
基本上是告不到的。。。只要医生基本依照流程做的。。。。死了白死。。。
回复
Cfkl
2012-07-29 21:47
举报
0
St.Michael's hospital as=st. mike's
回复
树袋熊
2012-07-29 21:45
举报
0
在加拿大的体制下,告医院根本不可能赢,医疗事故只有医疗体系内来定,公费医疗是统一体系,尽管是不同单位
回复
Cfkl
2012-07-29 21:44
举报
0
St. Michael's hospital
回复
Rose2013
2012-07-29 21:37
举报
0
stmk 是什么医院?
回复
Rose2013
2012-07-29 21:36
举报
0
那个医院呀?
回复
david19
2012-08-08 22:52
举报
0
这绝对医疗事故,我的老师是个医学博士,加拿大CMTO成员,今天上课时他说要是我当医学顾问,这官司肯定能打赢。只是不知现在进展怎样了。我们都在关注这个事,希望有个好结果。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20岁华裔感冒入院11天死亡 医院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