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买屋容易出租难涨租更难 包租公难做 /
  4. 全部评论 /

买屋容易出租难涨租更难 包租公难做

阅读全文
加拿大的房屋市场是空中楼阁,无本之源。原因是:(1)普通人群的月收入与十几年前相比,并没有上涨多少。由8元/小时升至10元/小时,上涨了25%;而中国普通工人的月收入却由100元/月,上升至2000元/月。上涨了200%。(2)需求没有大幅提高。加拿大的人口出生率、新移民比例并没有大幅提高。而中国这几年是因为城市居民改善居住条件、农民进城等因素,造成的城市扩张而形成巨大的需求。(3)加拿大的经济分析,已经佐证了加拿大公民的负债率奇高,房屋市场需要了冷却。
回复
很有道理!
回复
你忘了与十几年前和现在相比有多小人有大学资格, 现在大学毕业基本上和十几20年前中学毕业差不多...
回复
认为主流不炒房产,那是因为你不认识主流。他们炒房产的方法,你不能分辨。请问,你看那些开高尔夫球场和俱乐部的人,是在发展高尔夫球体育运动呀,还是在炒地产?所以我们要多看,多学习,抱着开放的心态多学习。 至于我们同胞买个房子,作出租,只是起步,上不了炒房产的台面。愿更多的同胞,能谦虚地学会投资,快快的追上他们。
回复
白人象Tridel, Mornarch, Fermbrook 开发商盖了一栋栋大楼,不断抬高价钱,赚的钱用亿算,他们算是投资,我们华人就拿这一点羹就是炒房吗? ”炒房产 如果是华人,算没有信仰。胡来。我觉得那有信仰的白人开发商是不是应该免费给你? 我的老师是白人,她有好几栋office building,收租金可以到退休。
回复
非常正确!!!!
回复
炒房子主要是香港人搞起来的。卖楼花是霍英东的发明。
回复
世界经济是白人说了算。你看见几个白人炒房产的?没有!为什么?人家不搞这小儿科。人家有的是投资渠道和方法。华人,包括香港和台湾的,都爱炒房产。为什么?一,不懂经济真正产生增值的理念,二,不在经济主流,找不到投资渠道,三,只想投机。 炒房产,实质就是一批人想搞另一批人的钱,互相欺骗,并不产生经济增值。房子还是那个房子,没变。短期看,损人,很难利己。长期看,损人不利己,还破坏了经济规则。 经济规律,推到极致,是跟信仰有关。 华人,没有信仰。只能胡来。炒房产,就是胡来之一。
回复
非常正确!!!!
回复
精辟,一剑点穴
回复
纯粹是坐井观天,胡说八道。不知道你认识几个白人!我只认识几个熟悉的白人,其中有一个50多岁的就投资(除了自己住的之外)了两套出租房!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