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新华社:刘翔不是神 因伤退赛不可耻 /
  4. 全部评论 /

新华社:刘翔不是神 因伤退赛不可耻

阅读全文
果然没说错吧!这次成了刘倒到了!他现在作秀演戏的功夫比跑步强多了!恶心! 其实,输掉比赛根本没关系,只要你努力了!可做出这么一出,实在令人倒胃!懦夫,一点都不man!
回复
努力了,参与了,再见英雄。
回复
新华社3岁小孩。读书不求甚解,胡乱邦。
回复
早已设计好了到关键时,退出,不让中国新手夺冠。
回复
商业利益? 我看是参加了商业赌博. 恐奥怔.
回复
掉足了大家的胃口,结果。。。
回复
让人恶心。
回复
呵呵,不敢苟同,刘早已是一部赚钱机器而已,08年的退赛就是出于商业利益,这次眼看捱不过去了,早早找了个台阶准备下了。一切都是商业运作策略。这次我看决赛都进不了。 但,不管怎么说,刘的功劳还是大的,但昙花一现。
回复
不幸而言中。
回复
国内有人说刘翔是刘跑跑,我看法不尽相同。这次可能是放烟雾弹,麻痹别人而已。刘翔是最后一次奥运了,想跑出好的成绩,我估计起码会进前三,也有可能夺冠。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