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体娱 /
  3. 刘翔为何跳完全程 主播高呼"太可耻" /
  4. 全部评论 /

刘翔为何跳完全程 主播高呼"太可耻"

阅读全文
他以為觀眾都是痴人,却不知自己在被人吃。
回复
阿X有金牌吗?
回复
印度裔的就是这德性,他们以为自己是英国人的狗,比其它亚洲人要高一等。 刘麻子老退比赛动机也不怎么好。
回复
刘翔很有意思,别人参加澳运是为了比赛,他参加奥运是为了退赛。
回复
请您积点阴德吧!!!
回复
别这么阴损。刘翔很有骨气,不让从起点的通道过,就单脚跳到终点。鄙视那个阿X
回复
回复 朋友多:这和积德没有关系,还是刘翔积点德吧。在此预测一下,如果他还参加下届奥运会,他还会退赛。
回复
都这样了还参加什么竞赛那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