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人在加国从我做起:反思华裔七大劣行
/
全部评论
/
人在加国从我做起:反思华裔七大劣行
阅读全文
老子
2012-08-12 16:30
举报
0
本来是一个反思之贴,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怎么又成了一个骂贴?悲哀!
回复
Yli33
2012-08-12 16:21
举报
0
Great ending: 不能为华人增光也不要紧,但最起码不要绝了后人的路
回复
dlstjszg007
2012-08-12 16:09
举报
0
贱奴每次“反省”,包括挂着羊头“从我做起”的,都是早早地撇清了自己,直接把“反思”栽给华人。可华人是那个样的吗? 大家坐TTC,见过几个华人插队?俺曾经坐了一年的TTC,没见过一个华人插队。 至于“内斗”,俺相信有,可谁在“内斗”上比得上贱奴们?又有谁比贱奴们更缺乏礼貌和教养? “尊重生命”?俺估计贱奴们只尊重美国人的生命,伊拉克人、阿富汗人的生命他们根本不在乎。不在乎也就罢了,偏偏还要恬不知耻地标榜“尊重生命”,典型的婊子立牌坊。
回复
UAE
2012-08-12 21:52
举报
0
搞不懂你这么牛逼,这么恨美国加拿大,怎么跑到西方来,给人家披星戴月,起早贪黑打工积累GDP?
回复
dlstjszg007
2012-08-12 21:59
举报
0
回复
UAE
:这和跑西方有什么关系?你的逻辑真是莫明其妙。 另外,谁告诉你俺恨美国加拿大了?
回复
洗衣机Laman
2012-09-18 04:52
举报
0
唐人街经常看到等车插队的都是讲广东话的老年人和中年妇女,几乎天天能看到!
回复
heap51
2012-08-12 16:05
举报
0
生动有趣...这文章给予一个 Like 👍️
回复
华强
2012-08-12 15:00
举报
0
各个种族都有优劣之面,只是多少而已。 对本族劣面的认识和改善,正是此民族成熟、自信的表现。否则,则反之。
回复
以柔克刚
2012-08-12 16:24
举报
0
言之有理。
回复
Elephantsong
2012-08-12 14:30
举报
0
要怪你只能怪,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培养出一大部分畜生,不是培养出人。
回复
windny
2012-08-12 14:22
举报
0
看了这篇文章,本人也来说说上个礼拜发生在本人身上的事。 上个礼拜天我跟太太一起去一家华人超市,我太太开车,因为停车场很多车我们找不到车位,所以我们只能停在一边等车位,之后有2个老人买完东西出来走到我们身边,我们就在那等了应该有十分钟左右他们才开走,然后我太太就选择尾进泊车,在倒车的时候忽然有人从后经过,所以她就停下等人过去,谁知人一过就有一部车就很快的往那个泊车位冲进去,这时我太太就按了一下喇叭,这时我看到一个50-60岁的老人摇下车玻璃对着我们喊,具体说什么我没听到,不过看他的表情就是很不友好,这时我真的憤怒啊,我想下车跟他理论,但我太太拉住我叫我消消气,结果我们只能另觅车位,后来我从超市出来看到这个人跟一个女的一起走,说的是广东话。后来跟一个朋友说起这事,他说他也遇到这种事过,也是华人,悲哀啊啊,咱们囯人确实有一些这样的败类。
回复
jefftor
2012-08-12 15:15
举报
0
我在深圳有与此几乎一样的经历。另外一个例子是,一天下雨挤公共汽车。我上车后,因车内太挤,把伞扣在车门口的横杆上,自己到里边一点,不要挤在门口影响人上下车。车外雨下得很大。到下一个站车停稳后,乘客下车。这时有一个人看到外边下大雨,毫不犹豫,拿了我的伞就走,......
回复
西风纵
2012-08-12 22:40
举报
0
你说的是大统华吗? 在那种地方,你还要尾进泊车,可真沉得住气。我一般都是头进,不仅能尽快进入车位,而且车尾冲外,方便采购后装货。
回复
jennifer_li
2012-08-12 13:56
举报
0
我也加入一个,从我做起。
回复
追风少年
2012-08-12 13:40
举报
0
看了这篇文章会骂人的,一定是文章里面说的那种人。懂得自我省察的一定会支持作者。还有你说别人是奴才,你干吗留在加拿大,滚回中国去
回复
dlstjszg007
2012-08-12 15:24
举报
0
真要反省贱奴们就自己反省好了,为何要把少数华人做的事往大多数无此类行为的华人身上栽? 这种借反省为由攻击自己同胞的贱奴就该骂。 华人留在加拿大就该被贱奴泼脏水?你这是什么狗屁逻辑?
回复
51 无忧
2012-08-12 16:40
举报
0
说得好!
回复
以柔克刚
2012-08-12 16:52
举报
0
言之有理。
回复
展开 27 条回复
acu4you
2012-08-12 12:53
举报
0
‘文明’是要有土壤来培养的,这土壤就是实力和地位。
回复
FBD
2012-08-12 11:57
举报
0
客观,真实。从我做起。维护华人形象。
回复
hypertherm
2012-08-12 11:38
举报
0
其实正是你这种人,才下贱了我们中国人。
回复
dlstjszg007
2012-08-12 11:40
举报
0
俺和你们这些下贱的玩意儿确实不一样。 俺是自尊自爱的华人,知道尊重自己、尊重同胞,而你们是自我下贱的奴才。 所以,请你们自重,不要随便代表俺们华人说话。
回复
chen bsas
2012-08-13 11:34
举报
0
赞同
回复
hypertherm
2012-08-12 11:34
举报
0
lz说的我也都亲眼见过。别的不说,就开车这点,多伦多交通事故率最高的路口一半以上都在华人区,如kennedy/steels, warden/steels等,这都是年年有新闻可查的。去过太古的人都知道华人是怎么开车的吧。按喇叭抢车道车位我就不说什么了,很多司机在路口连推着婴儿的孕妇都不让(停车场连着马路的路口,应该是让行人先走)。
回复
marywu
2012-08-12 11:33
举报
0
写得好,我很同意!真的希望我们的华裔社区 多开办一些这样的素质教育,供大家共勉。只有尊重自己,才能被别人尊重!才能提高我们的社会地位!
回复
hypertherm
2012-08-12 11:32
举报
0
脸皮那么厚干嘛?
回复
hypertherm
2012-08-12 11:32
举报
0
至于这么要面子么?
回复
西风纵
2012-08-12 11:31
举报
0
第一代移民也就这样了,从小在那样一个环境中长大,要改也难。第二代华人好一些,但好像缺乏作为华人的自豪感,蜕变成香蕉。 当然,有毛病还是要改,既为自己好,也为别人好。
回复
C罗0898
2012-08-12 11:20
举报
0
若是明白人,不见他人过。
回复
梦华园
2012-08-12 11:17
举报
0
行为监守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团结与抗争。 以黑人地位变化的历史过程为例,即使现在,他们的行为恐怕比国人不会好,但地位绝对只在白人之下,且白人也不敢做任何针对黑人的不良举动。他们的地位不是靠行为监守得来的,而是团结一致,持之以恒的抗争得来的。 可惜华人就是一盘散沙,多的是出卖华人利益的小人(无论国内外,从胡温开始)。中国人的地位?100年以后?也许永远没有。
回复
木工師傅
2012-08-12 11:09
举报
0
这才是华人!改了,就不是华人了。
回复
jefftor
2012-08-12 11:09
举报
0
作为华人的一员,自然在华人圈子里生活了几十年,对华人轻则不帮你,重则相互拆台,绝不陌生。但我也有少数几个中国人朋友(有的只是认识不久),他们在我生活的关键时刻帮过我,———其实这种帮助有时只要一个信息,使我的生活有重大转折,我牢牢记着这几个人的名字;一有机会,我总是以适当形式回报他们。我也曾给朋友提供重要信息,使他们找到高薪工作。其实,帮助人是一种互助行为,相互拆台其祸害无穷。呼吁华人从我做起,团结起来。团结是一种自助方式,拆台则是一种自杀行为。
回复
兰岷
2012-08-12 10:47
举报
0
生活中是看到这些不良的行为。
回复
contact
2012-08-12 10:45
举报
0
写得很好, 华人确实需要检讨,,,,,每人都要从我做起
回复
多看少说
2012-08-12 10:24
举报
0
客观冷静,语气平和,赞一个!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人在加国从我做起:反思华裔七大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