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美国"主流华人"崇洋排外 自傲融入白人
/
全部评论
/
美国"主流华人"崇洋排外 自傲融入白人
阅读全文
扳大轮
2012-08-31 16:37
举报
0
文中的张先生和黄先生好可爱,英文里叫cute啥的。
回复
johnson.yu
2012-08-31 13:32
举报
0
哈哈,老夫常把几个白人当猴耍,高兴了说他们是OX或bull,是条汉子,几个高兴得裂歪嘴,抢着表现是条汉子,干不好还戏说他是不是变成COW了。不过时常也被他们反将一军,也得露一手;不高兴就把那些动则爱耍性子或爱打小报告的白汉子羞弄一番。昨天竟然发现有一个一贯“高人一等”的家伙被我羞弄一番表现出一副老女人受委屈的哭相。-----哈哈,还真过瘾!因为这老小子他总是诋毁中国人,见我干技术活比他轻松不痛快,而且爱打小报告,一贯把公司车位当做是他自家的后院。我还有意把他家“后院”占了几次,让他哭去。(也只是示威而已,大家还都基本让他占着“后院”) 不过,平心而论,以我个人的经历,相对来说,大部分白人还是比国人是条汉子,修养也较高,也好相处。 而一些国人在这里的所谓“大汉子”尤其是一些个体户业主或所谓狗头骨干人物基本都是下三烂。可笑这些“大汉子”(实乃大SB)他们通常不明白,为啥稍有点门路的人都不愿意长期和他们呆在一起。你看那些个一副要么不可一世,大母猪能下驴蛋,威风得不行;要么猥琐不堪的奴性和狗熊样,即便是买了豪宅豪车,那也像个人呆的地方吗?或许是些宠物鸡,宠物猪,宠物狗之流更恰当些吧。----更何况不少都是些房奴车奴,连宠物都很牵强。哈哈,多有得罪了。无此德行的能人希望不要对号入座。
回复
甜薄荷
2012-08-22 21:13
举报
0
let's do not forget Lin Jun and Liu Guang Hua
回复
甜薄荷
2012-08-22 21:13
举报
0
le't dont forget Lin Jun and Liu Guang Hua
回复
Host_Grace
2012-08-22 19:55
举报
0
觉得这边根本就没什么主流。到处都是一样的无聊。除了特别官大的阶层,特别有钱的阶层,特别精英的阶层,其它都是普通人。
回复
妈妈咪呀
2012-08-22 08:12
举报
0
在这边活着, 不就图个清静,快活吗, 犯不上和这种人斗这种气儿,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黑白黄,愿意跟谁好也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既然出了国, 就别总把“民族自豪感”挂在嘴边, 太累, 而且谁会领你的情啊?什么这流, 那流, 自己过自己的日子。只有文化,习惯的不同, 没有流不流之分!
回复
WTTO
2012-08-21 21:31
举报
0
这不是说的加拿大的“疯淫”兄吗?怎么去美国啦?😁
回复
刀近平
2012-08-21 21:25
举报
0
既不是闹饥荒,也不是有战乱,技术移民们也没受政治迫害,好好的硬要是背井离乡,给白人统治,给白人纳税,给白人教化...这不是一种自卑到骨子里的民族自卑感吗?!还嘴硬,说什么民族自尊,不觉得好笑吗?😁
回复
宝马7
2012-08-21 18:32
举报
0
他们都是自卑到骨子里的了,恨不得再投一次胎.
回复
hongchen
2012-08-21 17:47
举报
0
来加十几年,英文对付工作和生活都没问题。男友女友都有白人。从没刻意去接近他们。自然而然的和一些谈得来的人交往。参加过很多的西人家庭活动和聚会。可谓比较深入他们的生活中,甚至生活在他们中间。可自己从来没有感觉已经融入主流的概念。也没有想过怎样才叫融入或如何才能融入。这个感念对我来说比较滑稽。
回复
快活每一天
2012-08-21 18:59
举报
0
说得好!只要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自己过得舒服就是一种融入, 而刻意地去吃洋餐,穿洋装,说洋话,舔洋屁股,就会出洋相了!
回复
renjiao
2012-08-21 17:02
举报
0
十足的民族自卑感!Shame on you!中华民族就那么的见不得人了吗!白人都是好的吗???要想当人上人,不是要刻意的巴结他人,而把中华民族最美的一面给丢了!也不要践踏中国人的形象!!!维护民族形象人人有责!
回复
NBBOY
2012-08-21 15:34
举报
0
在这些人眼里老外放的屁都是香的,都要跟在身后拼命闻,再学学杰克逊,把皮也漂漂白,就更接近了好吧,十足的洋奴,累不累!
回复
shinima
2012-08-21 15:05
举报
0
民族的 败类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美国"主流华人"崇洋排外 自傲融入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