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多伦多300人冒大雨反对香港国民教育
/
全部评论
/
多伦多300人冒大雨反对香港国民教育
阅读全文
华荣
2012-09-09 22:45
举报
0
作为一个中国人,你可以对共产党产生前的整个中华民族数千年历史(古代史、近代史)不熟悉,甚至一窍不通,但你必须不折不扣地学习自1919年开始算起的中共历史,还得考试过关才行。
回复
pumpkin520
2012-09-12 12:48
举报
0
你这也太搞了吧,我早年高考的论述题就有张居正变法和同治中兴的,你自己不好好学习古代史近代史就拿这个找借口?😁 小升初,初升高,高考,考研,什么时候需要中共历史过关?(除非你是学党史的文科)你是不是没在大陆上过学啊?
回复
华荣
2012-09-12 17:37
举报
0
回复
pumpkin520
:什么是政治科什么是中国革命史?你高考、考研不考?我第一次考研就是因为没考过,说我政治不合格,没录取。 你在大陆上过学?你高考、考研考不考?说实话所谓的政治科或者中国革命史这些就是洗脑,一点P用都没有,还浪费大把宝贵的时间。
回复
老子
2012-09-12 17:44
举报
0
回复
pumpkin520
:你政治课都学些什么?能否列出来看看? 与党屎无关?看来你洗脑是自愿的,但不愿意的就不应该洗吧?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华荣
2012-09-09 22:37
举报
0
他们怕的是党教。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2-09-09 22:31
举报
0
五毛倾巢而出。 道理一点也无。 可耻。
回复
新豬
2012-09-09 21:52
举报
0
中国大陆的愚民可笑极了, 香港各大学生团体都把教材红色内容做成海报宣传了, 居然还有大陆的瞎子说别人不知道内容, 我对中国大陆的教育水平真是失望至极, 没有一点认真的态度!
回复
拉非克
2012-09-09 21:27
举报
0
“。。。爱这样东西﹐只可以凭身教感召﹐不可以凭一间课堂﹐透过一个暴力制度模式﹐把这种情感强加植入在小朋友的身上。这只会导致两种情况发生﹐不是虚伪﹐就是邪恶。” 呵呵,俺们是受过爱党、爱国教育长大滴,一不留神就给划入“不是虚伪﹐就是邪恶”人群了!
回复
skylone
2012-09-09 20:27
举报
0
基本同意。 其实到现在我还没太明白这所谓国教里的内容到底是什么?是宣传共产党?那就是垃圾了。宣传国家意识?那应该学学,港人就缺这个。我相信,在反对的人群里,那些逢大陆就反的人不在少数,他们也许根本都不知道国民教育是啥。
回复
铁人
2012-09-09 18:34
举报
0
像你这样的,即便是来到国外,依然是跪着的。你为啥是跪着的?如果有可能,你回头去复习一下你从小到大的政治课教材就可以找到答案。
回复
weiweisun
2012-09-09 18:31
举报
0
香港同胞过于“鸡动”了。我们这些70后, 受了国教30余年,向往自由、平等、博爱的心和其他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或地区的人一样啊,我们也通过各种方式来到了自由世界。
回复
无忌哥哥
2012-09-09 21:45
举报
0
同意,香港同胞过于激动了。估计大多数人一听说反对TG洗脑就愤然上街了,大概都没读过教材吧。其实TG在香港的政策够柔软的了,为反对而反对,究竟谁给谁洗脑谁被洗脑?嘿嘿。
回复
HAPPY KITTEN
2012-09-09 17:24
举报
0
不说以前的,就说现在中国小学-高中的现状:思想品德是政治课,政治是政治课,语文是政治课,历史也是政治课。这些科目答题都有固定的套路和模式,现代党八股啊!
回复
葉聽風語
2012-09-09 16:58
举报
0
应该说是观念的问题吧,我是这样以为。
回复
葉聽風語
2012-09-09 16:46
举报
0
想起《少年中国说》。对于港“国教”我保留观点,因为个人屁股的不同,想的东西也是不同的,我承认对于国内“应试”教育确实存有看法,刚并以此眼光看待了这问题,对此很是抱歉,细想了下:“应试”教育在国内目前来说确实应该算是合适的吧,就执政者来说,广袤的土地上众多的人口之中,要想实现“西方式教育”确实存在困难,一是力有所不待,二是体系不合,三是群体教育程度不够,四是需求的偏重,所以在当下,在执政者看来,“应试”还不失为一道行之有效的方法,还不到劳筋动骨的时候吧。 综上几点是我回头看了此帖楼上楼下的评论,想了想得出的结论,没有依据,纯属个人观点,然后在港“国教”的问题上,感觉自己有些偏颇了,一是没有实际看过教材,二是教育无对错,只分立场,或许与国有利则是好的吧。 相信香港与大陆方面会协调好这事情,毕竟港人比我们更关心他们下一代成长的问题,比我有发言权的多。
回复
shinima
2012-09-09 16:27
举报
0
嗯, 确实是有很多海外华人跟风起哄。
回复
铁人
2012-09-09 15:57
举报
0
跪着的人就没有资格去嘲笑站着的人!
回复
刀近平
2012-09-09 15:41
举报
0
遥想当年中学时代,学习的大部份时间(60%以上)是花在思想政治课,但怎样学也是不得要领,政治科成绩总是最低。原以为思想政治课是最没有用的学科,但后来有了互联网有了BBS,这是政治科大放异彩舞台!各大愤青五毛运用这些理论激扬文字,听着虽似是而非,但骂起来掷地有声。 现在港灿有机会上思想政治课了,望他们珍惜,这门课对上网辩论有极大帮助😁
回复
宾至如归
2012-09-09 16:38
举报
0
不知你是哪个年代读的书,60%是花在思想政治课,请指教。
回复
竹本小川
2012-09-09 22:42
举报
0
回复
宾至如归
:他读的是马列专科,推测版。
回复
可儿1
2012-09-09 15:31
举报
0
坚决支持楼上的观点!!!
回复
coolwell
2012-09-09 14:46
举报
0
房领事说了:你们香港人再闹,也让你们尝一尝邀请函的厉害!
回复
葉聽風語
2012-09-09 12:37
举报
0
十年种树,百年树人。
回复
contact
2012-09-09 11:36
举报
0
支持香港!!!!!
回复
若谷
2012-09-09 10:50
举报
0
形而上学的强迫使教育
回复
新豬
2012-09-09 10:39
举报
0
这个我100%支持香港人, 中国大陆的所谓“国教”是全人类的耻辱, 我发自肺腑的声音, 自己也深受其害, 也见过太多太多来自中国大陆的“思维”。
回复
铁人
2012-09-09 15:56
举报
0
严重同意!
回复
shinima
2012-09-09 16:32
举报
0
糊涂的中国人的悲剧
回复
jefftor
2012-09-09 10:31
举报
0
“国教”是如此的失败,竟还想推广到香港去。这个政府只知道推广自己的意图,不知道有否实效。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多伦多300人冒大雨反对香港国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