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便宜没好货:参加警察收缴汽车的拍卖
/
全部评论
/
便宜没好货:参加警察收缴汽车的拍卖
阅读全文
milaoshu
2012-09-10 20:36
举报
0
Police Auction is located on 124 Lepage Court Downsview, ON M3J 1Z9 (Keele St./ Finch).
回复
JDCAN
2012-09-10 19:50
举报
0
一点都不便宜。和2手车DEALER那里价格差不多,但DEALER还有WARANTY,还跑那么远,不值得去。
回复
陆飙
2012-09-10 16:18
举报
0
next time , would you mind telling me we go to together?
回复
竹本小川
2012-09-10 20:07
举报
0
下周六就有
回复
xiaofeiyu
2012-09-10 13:38
举报
0
其实也是碰运气,‘便宜没好货’实在是没有根据。十年前我的朋友买过一辆拍卖的车,不但便宜而且状况很不错。
回复
liangbah
2012-09-10 12:49
举报
0
https://northtorontoauction.com/ 在Barrie, 两星期一次
回复
陆仁
2012-09-10 12:14
举报
0
我以前参加过不少这样的拍卖,也买了我第一辆汽车。 这几年的拍卖会我的感觉是参加的人多了,而且可能有“托儿”,很不容易弄到好货,不值得参加拍卖。
回复
雅园布艺
2012-09-10 11:54
举报
0
看成交价并不便宜, 还没有安检尾气, 加上配钥匙\修理, 绝对不便宜.
回复
七成新—滕燕青
2012-09-10 09:23
举报
0
最重要是作者得到点经验,虽然可能是片面的。这种活得经验老道的人干才少吃亏。
回复
工作无忧
2012-09-10 09:17
举报
0
文章太浮浅,什么便宜没好货,没有说明怎么得出的这个结论。
回复
yesyes
2012-09-10 08:15
举报
0
楼主,能说说在哪里吗?我也想去瞅瞅。
回复
陆仁
2012-09-10 12:15
举报
0
要是你看多伦多的英文星报,你几乎每星期都可以看到有拍卖。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便宜没好货:参加警察收缴汽车的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