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最佳食用日期惹祸 加人丢弃食物严重 /
  4. 全部评论 /

最佳食用日期惹祸 加人丢弃食物严重

阅读全文
大统华也是这样做的。这是卫生要求吧!
回复
我上学的时候在过好几家餐馆打工,他们就是将当天卖剩的面包和肉(咖啡)都尽量的给FoodBank。FoodBank每天有专人来收,然后发给流露街上的人。 我觉得这很好。很有人性和爱心。
回复
我亲眼见到Loblaws晚上关门前把当天的新鲜面包全部丢进一个巨大垃圾桶里面。亲眼所见!!我不禁纳闷,第一,这些面包为什么不捐献给食物库?二,为什么不拿到No Frills(他自己的集团店)低价出售? 极度浪费和不环保!!!应该有政客出来干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