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今非昔比:华人移民贫富差距越来越大 /
  4. 全部评论 /

今非昔比:华人移民贫富差距越来越大

阅读全文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该你的就是你的,该你富或穷,到那里也一样。
回复
为什么中国人这么爱买房子,20,30岁的人,尤其是女人凑在一起就是买房,买房,没有别的内容。房价是中国人炒高的,没错。
回复
“命中只有八角米,走到天下不满升”。当年读书的时候还发言批判,现在看来不服不行。
回复
即便是在国内他也成不了富人,不要搞错,世界哪里都有富人,不是地域的问题。是人的问题。
回复
我本不是宿命论者,无奈胳膊扭不过大腿,只有认命。
回复
在国内要想成功很简单一要有后台二要有关系,要有这二点干什么都能成,北美可大不相同,关系一定要有一点,但主要靠自己的性格和能力,最后就要看有没有成功的命!
回复
规则基本如下。 1. 好爹有没有? 没有的老实见下一项。 2. 智力有没有? 没有的老实见下一项。 3. 老实去给人打工,打工之前最好去call你姐混张文凭,要不东家不喜欢。弄好了混个肚儿圆,弄不好瘪者肚明天还得去扛活儿。
回复
二十年前因为人人是遵纪守法搞社会主义所以大家生活基本一样,而今天带头违法的人一定成大富翁不是命的按排而是人性的善良导致的。
回复
每一笔巨大财富的背后都隐藏着罪恶——这是无可争论的事实。 即使是你炒康抖炒地皮赚了钱,也是建立在买家辛辛苦苦赚来的工资,从嘴里省下的钱的基础上的。华尔街可以“创造”财富(促进资本配置和流通),但过了头,一样实实在在创造灾难。 世界上的财富不是平白无故天上掉下来的,每一分钱物质财富(精神财富也一样),都是有人实实在在辛辛苦苦在那里创造出来的。你如果自认没有踏踏实实地创造财富,那你所享受的一切,一定是某些其他人在地球某个角落或者直接或者间接为你创造的。 这一点都不值得自豪。说得难听一点,这叫寄生虫。 为什么国内那么多穷苦的百姓拼命干活却依然生活悲惨,因为寄生虫实在太多太大了。 如今的社会,普遍笑贫不笑娼,没人管你的钱是怎么来的,大家争先恐后地当寄生虫——这就是悲哀所在。
回复
老汉的理想就是作一个体面的“寄生虫”,但这需要很高的智力和敏锐的把握机会能力,当然最重要的还需要天赐良机。 只知道低头拉车不知道抬头看路的这个社会有很多,多了就是负担甚至灾难,一钱不值。我不认为他们给社会创造了多少价值,他们的作用一台机器就能部分或全部实现。
回复
1楼说的对,这是命,求不来 拿不走 但是不到死 没法知道谁是最后的赢家 好好活吧,快快乐乐每一天
回复
人活着就是个过程,一生劳碌辛苦,死的那天中了大奖也毫无意义。
回复
回复 无忧了:I agree.
回复
回复 无忧了:死的那天中了大奖也毫无意义;(太对了,赞一个)
回复
人各有命。不比较也做不到,但是如果一天到晚在华人圈子里转悠的话更加难以避免。还是眼光放得更加开一点吧。这里钱多到一定程度无非车开得好一点,吃得好一点,住得大一点。一般来说该有得普通工薪也会有。开心是最主要得。
回复
还有一种情况,有些人在中国要风得风要雨有雨,生意工作红红火火,但到北美工作工作找不如意,生意生意做不好,如果从命理上讲,你命中有富贵也有劫难,讲的现实点叫水土不服。用老方法解决新问题不灵!
回复
有道是:小富由俭,中富由命,大富由天!人的贫富是命中注定的,不会因为你移民什么的就会改变,有些人就喜欢鼓捣生意抄房产什么的,有些人就是木鱼脑袋整天就知道上班。还比如说,我让你现在买房子,有些人一定会认为我是jj在忽悠,这就是这些人的命,错过了好时机,以后买了高价就不能怪别人,就不要整天骂骂咧咧,只有认命!不服不行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