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房价至今没跌7大原因百姓永远也买不起
/
全部评论
/
房价至今没跌7大原因百姓永远也买不起
阅读全文
桃木钉
2012-10-12 15:59
举报
0
看来作者更不懂地产税的本质,谁说税费不降房价就不能降?税费是成本,没有价格必须高于成本的说法,泡沫中不降价只能是泡沫更大。美国为什么有一元的房子,而房产税却是成千上万?其实正因为付不起地税了,才把房子降价卖。与其一元脱手,也好过每年白付地税。中国不付地税,所以房子拿在手里没有成本,只有付不起贷款利息才会被迫卖房。
回复
xlgong
2012-11-04 14:48
举报
0
作者以为美国人民会为物业税的上涨而欢欣鼓舞哪,这些半瓶子砖家太多。
回复
HAPPY KITTEN
2012-10-12 14:24
举报
0
土地国家垄断,然后官倒们倒买倒卖等一系列暗箱操作导致拿地成本虚高,再加上城市发展的不平衡以及畸形的户籍制度,房价怎么能不高?!
回复
桃木钉
2012-10-12 16:09
举报
0
难道那么多地产商都是白忙活替人做嫁衣?房价不向上了,现在地产商的既得利益到头了,于是眼红起政府收的那块了。其实这些地都是拍卖的,每次成交价都远高过起拍价,说白了,政府愿意低价卖,是地产商认为有利可图才彪高的。 再说畸形的户籍制度已经实行了60年,怎么以前房价不高?房价高,是水账船高,中国的钞票发行的多了,没有好的去向,都涌到房地产上了的结果。
回复
JUSTIN T
2012-10-12 12:38
举报
0
只有一种方法可降中国房价:走毛式社会主义。代价是??????
回复
山芼进城
2012-10-12 11:05
举报
0
有什么借鉴意义?还是花点钱放到中国国内网上去吧。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房价至今没跌7大原因百姓永远也买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