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女博士:我为什么不愿给华人公司做事
/
全部评论
/
女博士:我为什么不愿给华人公司做事
阅读全文
笑一笑
2012-10-27 12:05
举报
0
我们公司试工一定给钱,一分都不少。好老板坏老板是不能按种族划分的。很不理解华人贬低华人的言行,真是很不要脸。
回复
独立意志
2012-10-27 12:02
举报
0
给人做事,都要受气。
回复
金湖
2012-10-27 11:52
举报
0
不能正视自己的问题,反过来只会找别人身上的毛病,这正是中国三千年直到如今走不出文明黑暗的根本原因。
回复
xiexj
2012-10-27 11:40
举报
0
看到这样的文章,感觉不是滋味
回复
创业教练
2012-10-27 11:35
举报
0
这就是市场,永远是一分钱一分货。高兴就干,不高兴走人。
回复
实话-实说
2012-10-27 11:14
举报
0
B 有问题, 欠z, 看看你生活中所有的东西, 有多少是 made in china, 有本事就别用. 没有中国人的廉价劳力,你去哪里买物美价廉的东西,别忘了, 所有的iphone made in china
回复
wls31
2012-10-27 11:11
举报
0
其实加拿大吸收移民的目的就是要降低成本,把本地人不愿或者不可能接受的低报酬的工作给移民做. 其实某些专业行业你进去就发现雇员几乎都是移民, 世界各地的移民都有. 本地白人当然有更好的选择可以有更多的资源找到不劳而获的吃税款的公务员工作或者管理工作,不过这个对于移民来说肯定就是几乎不肯能的任务了.因为这个和政府吸收移民的目的是根本违背的.
回复
上海人多伦多
2012-10-27 10:24
举报
0
又是这样的SB文章。要是在国内,我一定相信。但是,在这里的人,尤其是每天和老外打交道的人,没有人会相信的。别写这样的文章丢人了。 我想问文章的作者,你真的和外国人打过交道吗。要是外国公司那么大方,为什么把生产交给中国,为什么一个苹果手机的利润只给中国2-3%,就是图便宜,少付钱。。。。。这个说远了,就说近的,你翻译的不好,中国人还给你钱。要是老外,估计直接就给你翻译的东西扔到垃圾桶了,你自己都不敢提出要钱。 真是无语,看到这样的不要脸文章。
回复
蓝色星星
2012-10-27 20:01
举报
0
真是什么人都有啊!为什么对别人这么刻薄?一定是自己的经历艰辛把,把别人也看得低了。
回复
显示名称
2012-10-27 22:49
举报
0
你这才是想当然。你在几个西人公司干过?
回复
dxk
2012-10-28 12:39
举报
0
不了解情况别断论。这种情况不少,尤其是港人公司。究其原因是华人公司也只敢吃华人,对老外哪怕是老黑或阿差就是另一副嘴脸。
回复
windstar
2012-10-27 10:16
举报
0
常规来讲,华人公司产品便宜,制作成本也被压低,这就造成了人工不高。如不愿意接受低薪可以理解。
回复
cayman
2012-10-27 10:08
举报
0
又没人求你这给华人公司打工,有本事就别去华人公司打工。
回复
zpearl
2012-10-27 09:53
举报
0
在中国, 就是“人工”便宜, 而且,老板追求的又是暴利。来这里办企业也以这样的思维行事。所以,确实不能给华人打工。
回复
cctmetal
2012-10-27 09:41
举报
0
神经病!
回复
makesi
2012-10-27 09:09
举报
0
不要把华人说得这么烂!一切都是事先谈好的,你情我愿。不要时候找帐!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女博士:我为什么不愿给华人公司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