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女博士:我为什么不愿给华人公司做事 /
  4. 全部评论 /

女博士:我为什么不愿给华人公司做事

阅读全文
我们公司试工一定给钱,一分都不少。好老板坏老板是不能按种族划分的。很不理解华人贬低华人的言行,真是很不要脸。
回复
给人做事,都要受气。
回复
不能正视自己的问题,反过来只会找别人身上的毛病,这正是中国三千年直到如今走不出文明黑暗的根本原因。
回复
看到这样的文章,感觉不是滋味
回复
这就是市场,永远是一分钱一分货。高兴就干,不高兴走人。
回复
B 有问题, 欠z, 看看你生活中所有的东西, 有多少是 made in china, 有本事就别用. 没有中国人的廉价劳力,你去哪里买物美价廉的东西,别忘了, 所有的iphone made in china
回复
其实加拿大吸收移民的目的就是要降低成本,把本地人不愿或者不可能接受的低报酬的工作给移民做. 其实某些专业行业你进去就发现雇员几乎都是移民, 世界各地的移民都有. 本地白人当然有更好的选择可以有更多的资源找到不劳而获的吃税款的公务员工作或者管理工作,不过这个对于移民来说肯定就是几乎不肯能的任务了.因为这个和政府吸收移民的目的是根本违背的.
回复
又是这样的SB文章。要是在国内,我一定相信。但是,在这里的人,尤其是每天和老外打交道的人,没有人会相信的。别写这样的文章丢人了。 我想问文章的作者,你真的和外国人打过交道吗。要是外国公司那么大方,为什么把生产交给中国,为什么一个苹果手机的利润只给中国2-3%,就是图便宜,少付钱。。。。。这个说远了,就说近的,你翻译的不好,中国人还给你钱。要是老外,估计直接就给你翻译的东西扔到垃圾桶了,你自己都不敢提出要钱。 真是无语,看到这样的不要脸文章。
回复
真是什么人都有啊!为什么对别人这么刻薄?一定是自己的经历艰辛把,把别人也看得低了。
回复
你这才是想当然。你在几个西人公司干过?
回复
不了解情况别断论。这种情况不少,尤其是港人公司。究其原因是华人公司也只敢吃华人,对老外哪怕是老黑或阿差就是另一副嘴脸。
回复
常规来讲,华人公司产品便宜,制作成本也被压低,这就造成了人工不高。如不愿意接受低薪可以理解。
回复
又没人求你这给华人公司打工,有本事就别去华人公司打工。
回复
在中国, 就是“人工”便宜, 而且,老板追求的又是暴利。来这里办企业也以这样的思维行事。所以,确实不能给华人打工。
回复
神经病!
回复
不要把华人说得这么烂!一切都是事先谈好的,你情我愿。不要时候找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