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叹香港精神已失 学生为移民宁愿切鱼 /
  4. 全部评论 /

叹香港精神已失 学生为移民宁愿切鱼

阅读全文
只能说是“树大有枯枝,家大有乞儿”。 人都是想往高处走,宁愿去“切鱼”的人在香港也不会吃的香。 说不准家人还是住在笼屋里的呢。
回复
香港是中国一部份,香港都是狗,那中国大陸是不是狗,还是狗不如呢!
回复
也有“香港精神”啊? You kidding me? I've encountered one employer, selling jewellery at Victorica Park/Eglington, didnt pay me two weeks wage. Another one, in Alberta, I had to fight to make him pay me. 大陆人 have tons of bad habits which I also hate, but won't act like this. Seriously! And of course not everyone, hopefully I dont have to work for them in this life any more. It's an alert for those who doesnt know about it as it hurts. I guess its part of “香港精神”, as I dont think Ihave been that lucky to meet two bad ones of them. 
回复
也有“香港精神”啊? You kidding me? I've encountered one employer, selling jewellery at Victorica Park/Eglington, didnt pay me two weeks wage. Another one, in Alberta, I had to fight to make him pay me. 大陆人 have tons of bad habits which I also hate, but won't act like this. Seriously! And of course not everyone, hopefully I dont have to work for them in this life any more. It's an alert for those who doesnt know about it as it hurts. I guess its part of “香港精神”, as I dont think Ihave been that lucky to meet two bad ones of them. 
回复
2 楼,3 楼,很多大陸人连香港人都不如!
回复
那我可以说很多香港人连大陆人都不如,没错吧?
回复
10楼的,不要老是支那人,支那人的。难道你不知道那是侮辱人的?如果中国人不值得你的尊重,你这个非支那人——老是用贬义词称呼中国人的人,也更不不值得尊重。请自重!
回复
你新来的吧?这哥们儿就一患者,把他当空气了。呵呵
回复
邓小平是先让部份支那人富起来, 英国人却是先让部份支那人变成文明人. 但香港无法摆脱的原罪是要回归野蛮, 变回支那人, 独立是唯一出路, 但很难; 台湾有这个条件, 一定要坚持.😁
回复
此人因自卑生恨, 无药可救!
回复
什么“香港精神”纯属子虚乌有。同是黄皮黑毛,原住民是打渔的,外加大量的大陆难民。香港曾经辉煌的根本原因是有英国人白人领导。当年大陆人饿得人吃人,三代人只有一条裤子,全民抽风发狂的时候,香港人在白人的统治下活得有声有色;白人走了,他们当然要打回原形了。同理,在我国的华人有白人领导,镇住,生活得比大陆和谐得多😁
回复
共产党的能力就是吹牛可以上天, 结果就是树倒猢狲散, 香港已死, 大家默哀吧! 香港的辉煌已经消失, 回忆起80、90年代我的生活基本就充斥着港产因素, 香港已死!
回复
共产党最大的失策就是建什么特别行政区!就该直接收回,行政级别 - 广东省, 深圳市,港乡,就完了。 现在这么整,里外不是人,港屌怎么可能念大陆的好?
回复
许多港人狗都不如!
回复
👏
回复
你被港男不要你了也不用这样说啊,啥东北的, 比港男好,不要老是恨人了
回复
回复 九段:贪官来加了,
回复
市民因而变得处处防人,社会变得毫不和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