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从被别人面试到面试别人:一颗平常心 /
  4. 全部评论 /

从被别人面试到面试别人:一颗平常心

阅读全文
怎么找这种机构?
回复
还是一个做人的问题。
回复
好心态,得饶人处且饶人。
回复
作人之道
回复
凡是留一线,事后好相见。无论被人面试还是面试别人,都要给对方留有空间,不要表现得自己是世界上最聪明的那个。技术工作,被面试的,往往答对所有的题反而不会被录用,因为你比面试你的人高出太多,就会威胁到面试者的地位,至少让他感觉不舒服。而面试时,你问的问题你都知道答案,而被面试者的背景与你不同,哪怕是基本的问题,答不出也不代表他不行,面试别人,不仅要问出对方知识积累的深浅,更要问出解决问题的能力。
回复
写的非常非常好,老古话说给人出路给自己出路。事实上很多时候印度人要比国人更加好相处。
回复
說的非常好,做任何事要想想後面。所謂的風水輪流轉。
回复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正常对待就OK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