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华人游美喧哗被骂 呛:我付不起钱吗 /
  4. 全部评论 /

华人游美喧哗被骂 呛:我付不起钱吗

阅读全文
"如果是日本人被骂,如此反呛,是新闻; 但支那人出这事,是新闻吗?" 你在日本住过几年啊?日本人就没有素质差的吗?
回复
"如果是日本人被骂,如此反呛,是新闻; 但支那人出这事,是新闻吗?" 那你一定是日本小鬼子的种了,我们这里是华人网站,是不喜欢日本人在这撒野的。
回复
围观围观😆
回复
如果是日本人被骂,如此反呛,是新闻; 但支那人出这事,是新闻吗?😁
回复
在加拿大有些中国同胞看到几个素质差的中国人就像是发现宝藏一般大肆宣扬,不知所得何病?直到所有其他族籍都看不起中国人,他们就开心了,目的达成了???
回复
“皇后区Flushing的唐人街,更有间可能是全球唯一一间播中文歌的Starbucks。店员告诉我曾有一名中国人在店内高谈阔论,吵吵闹闹。店员上前好言相劝,反被大声骂走:“现在是不是不可以说话?为甚么不让我说话?现在我付不起钱吗?” 楼主只是叙述一件事,没看出楼主诋毁中国人啊。反而是楼上对楼主恶言相向。“恶有恶报”。 ” 只要是有大脑的人都看的出楼主的意思,中国有十几亿人口,有几个人素质差能代表所有中华儿女?真是荒唐。楼主本就是一个恶人,惧何恶报。
回复
皇后区Flushing的唐人街,更有间可能是全球唯一一间播中文歌的Starbucks。店员告诉我曾有一名中国人在店内高谈阔论,吵吵闹闹。店员上前好言相劝,反被大声骂走:“现在是不是不可以说话?为甚么不让我说话?现在我付不起钱吗?” 楼主只是叙述一件事,没看出楼主诋毁中国人啊。反而是楼上对楼主恶言相向。“恶有恶报”。
回复
楼上的那位要么极度敏感,要么就是自己也曾有过类似行为,故而见不得别人说!
回复
回复 HAPPY KITTEN:中立地看,文章没有诋毁中国人,但至少题目是足够吸引人的,也就是属于标题党一类。足以吸引一大帮愤青和轮子互喷,51也赚了点击率,可谓双赢。 。 其实现在中国话题,无论是捧还是踩,都很有市场。君不见美国大选都打中国牌,怎么不打俄国牌,日本牌呢。 。 所以如果有哪位落魄书生,写点中国话题,赚点稿费还是不难的。
回复
喧哗的人是少数,说“我付不起钱吗”更是绝不可能,或是断章取义,楼主这样诋毁中国人,真是别有企图。别忘了自己身体里留得是中国人的血。恶有恶报。
回复
喧哗的是少数,说“我付不起钱吗”更是少中少,楼主这样诋毁中国人,太过分,别忘了自己身体流的是中国人的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