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华人移民回流:再不回来真的就晚了
/
全部评论
/
加华人移民回流:再不回来真的就晚了
阅读全文
华荣
2012-11-04 21:45
举报
0
把党国比母亲是你的幻觉吧? 哪有母亲把出门的孩子拒之门外的?!
回复
刀近平
2012-11-04 21:38
举报
0
骂归骂,到底so far也有3k多的点击率,此文不久前已发表过,也是引起广泛讨论,其实都很关心这事嘛!含泪相劝:还是回去吧!😁
回复
了无忧
2012-11-04 20:40
举报
0
他说的太夸张,不能全信
回复
北美搜房网
2012-11-04 20:32
举报
0
001sf.ca 还是一个字:钱,那里挣钱哪里好呗。 我觉得加拿大的钱好挣,我就留在这里。 儿子在这里的学习成绩一比在国内好多了。 喜欢加拿大的朋友站在我这边,看看北美搜房网: 001sf.ca,多买几套房子,现在是个机会。
回复
北美搜房网
2012-11-04 20:32
举报
0
001sf.ca 还是一个字:钱,那里挣钱哪里好呗。 我觉得加拿大的钱好挣,我就留在这里。 儿子在这里的学习成绩一比在国内好多了。 喜欢加拿大的朋友站在我这边,看看北美搜房网: 001sf.ca,多买几套房子,现在是个机会。
回复
北美搜房网
2012-11-04 20:31
举报
0
001sf.ca 还是一个字:钱,那里挣钱哪里好呗。 我觉得加拿大的钱好挣,我就留在这里。 儿子在这里的学习成绩一比在国内好多了。 喜欢加拿大的朋友站在我这边,看看北美搜房网: 001sf.ca,多买几套房子,现在是个机会。
回复
suzhang
2012-11-04 19:54
举报
0
我是30多年前移民到加拿大。为的是不想让儿子过整天担心政治运动的生活,怕因查三代而儿子上不了大学拿不到好工作。怕上山下乡等千奇百怪折腾人的运动。我因父母均在香港受尽不平等待遇。出国前只抱定一个终志-让我好好的用我的劳动赚饯过平稳安定的生活,别再有今天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倒霉的事的日子,哪怕让我讨乞也干。我爰中国可中国不爰我。 在这儿干什么我都高兴。二年后我终于摆脱了大清早醒来时的紧张状杏态-回想自巳昨天有没说错话..后来看清自已身在 加拿大才松了口气…如今中国変的如此的好,真是你们的福气。
回复
USBenq
2012-11-04 19:45
举报
0
如果你只是看掙多少錢,你還是回去的好! 如果你認為來加幾天,就代表了你在加的一輩子,你也還是回去的好! 我見過比你呆的時間更短的。第一天落地,第二天早晨在街上溜達了一個小時,回到住去,立馬決定回中國,永不來加拿大! 選擇住加拿大的人,大部份人想要的是一種平靜的生活,大概有點世外桃園的味道。當然,現在的加拿大遠達不到桃園的水平,但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想發財,你真不該花這多么時間辦移民。
回复
无远虑也没近忧
2012-11-04 21:45
举报
0
也不完全对,很多人在加拿大和中国中扮演重要位置,如外贸,代理,采购,QC....他们都攒大?,一点不比在国内低,我的朋友们就每年攒过白万加币呢。
回复
多伦多天然氧吧
2012-11-06 11:16
举报
0
实在话。。。
回复
溪边小树
2012-11-04 18:44
举报
0
“中国生你们、养你们,你们长大了 还骂自己的母亲,简直禽兽不如。”========================================= 明明是你娘生的你,你爹娘养的你,你长大了却说是国家养的你,你才真正的禽兽不如呢。
回复
suzhang
2012-11-04 19:55
举报
0
我是30多年前移民到加拿大。为的是不想让儿子过整天担心政治运动的生活,怕因查三代而儿子上不了大学拿不到好工作。怕上山下乡等千奇百怪折腾人的运动。我因父母均在香港受尽不平等待遇。出国前只抱定一个终志-让我好好的用我的劳动赚饯过平稳安定的生活,别再有今天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倒霉的事的日子,哪怕让我讨乞也干。我爰中国可中国不爰我。 在这儿干什么我都高兴。二年后我终于摆脱了大清早醒来时的紧张状杏态-回想自巳昨天有没说错话..后来看清自已身在 加拿大才松了口气…如今中国変的如此的好,真是你们的福气。
回复
ErBaiWu
2012-11-04 22:40
举报
0
说得太对了!顶!
回复
说与西风一任秋
2012-11-05 10:07
举报
0
说的好!
回复
ice_ca
2012-11-04 18:42
举报
0
整个一个人渣+垃圾,上次骂过它一回,这次再骂它一回,下次再再骂它一回。
回复
tony24
2012-11-04 18:00
举报
0
说"归"也好, "不归"也好; 赞"华侨"也好, 骂"华侨"也好, 本人都没意见. 爱谁, 谁. 只求这帖子别象来"月经"那样, 隔段时间重来一次可以吗?
回复
xiaofeiyu
2012-11-04 22:17
举报
0
"月经"长了点,叫'年经'吧, 快过年了,赚点击率发奖金.
回复
马窝厮尼泉驾孝孙仿我名
2012-11-04 17:49
举报
0
因为它去的是温哥华,所以有了这样的结果,可以理解.
回复
okokoko9
2012-11-04 17:20
举报
0
又来一个在加拿大底层混,最后混不下去的,太多像你这样的了,写出来有啥意思?在加拿大人家混的好的你是没见到吧,真可怜
回复
无远虑也没近忧
2012-11-04 21:39
举报
0
对,看来在加拿大过得好好的大有人在,这种人还是小数,而他是在那都不会好的,只会贪/吃父母吧
回复
宇宙洪荒
2012-11-04 17:01
举报
0
这篇文章好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51上了,冷饭。
回复
无忧了
2012-11-04 21:53
举报
0
年年拿出来炒,年年还吵的很热烈,哎。。。。。
回复
September 1
2012-11-04 15:54
举报
0
You should not stay here in Canada because you are not the material. You can't always get free stuff, you will have to pay back sooner or later.
回复
chat05
2012-11-04 15:08
举报
0
现在这个社会,真是什么人都有,最讨厌那种人,在中国挣着工资,变相的捞着不知什么途径来的钱,有这样的来钱方式,当然不用花工资了,于是,自以为是人上人了,可笑,中国很多人来钱容易,但什么途径来的,不知道,加拿大应该没那么容易吧,但心静
回复
chat05
2012-11-04 15:08
举报
0
现在这个社会,真是什么人都有,最讨厌那种人,在中国挣着工资,变相的捞着不知什么途径来的钱,有这样的来钱方式,当然不用花工资了,于是,自以为是人上人了,可笑,中国很多人来钱容易,但什么途径来的,不知道,加拿大应该没那么容易吧,但心静
回复
ariel.c
2012-11-04 14:53
举报
0
海归过好了,俺只会祝福,可这作者真够没出息的。 来加拿大就来呗,可来了就光会占便宜,占到了便宜就一个劲骂中国,占不到便宜就又调头骂加拿大,这不疯狗的行径嘛,你来加拿大就是当老爷的啊?加拿大人民都欠你800万啊?你一来就得必须当鬼上人啊?幼稚。来了又不肯脚踏实地,仍旧急于求成,眼高手低,觉得自己是屈尊降贵了,愚蠢加懦弱。 没成功吧,嘴巴上还挺硬。不愿意辛苦劳碌坚持努力也就罢了,明明是混不下去了才落荒回国的,还非得先来个精神安慰和心理铺垫,不敢承认自己在加拿大这几年是白话了失败了。于是落地才没几天,就把国内说得如何如何好,大肆抱怨加拿大如何如何差,墙头草的本色就又显露出来了。哪天在国内混得不开心了,又这山望着那山高了,是不是又要反水骂娘,再cos一把“三姓家奴”啊? 不但BS此种人的能力,更BS此种人的人品。真想回国,拎包走人便是,来去自由,别那多废话——实在人不矫情,矫情人不实在。
回复
无远虑也没近忧
2012-11-04 21:37
举报
0
说得很对,顶一下。
回复
灯儿
2012-11-10 00:16
举报
0
说的好!赞一个!!
回复
加拿大阿杜
2012-11-04 14:09
举报
0
见仁见智,每个人情况不一样,但是在这里的大部分移民确实过得不怎么样。
回复
新豬
2012-11-04 14:04
举报
0
科长,处长跑到国外来真是有点SB, 国内可以有奴役他人的位置, 过来这边过低调生活会憋出病来的。
回复
Yli33
2012-11-04 16:47
举报
0
What is SB? bachelor of science? or should be?
回复
宇宙洪荒
2012-11-04 17:30
举报
0
回复
Yli33
:SB - Such a Bullshit! 这解释你喜欢吗? 和文章挺配的。
回复
Yli33
2012-11-04 20:12
举报
0
回复
宇宙洪荒
:Thanks. It makes sense.
回复
sunlinecoming
2012-11-04 13:53
举报
0
写的不错. 就是还没机会体味加拿大的好就回去了,可惜.
回复
啥是B呀
2012-11-04 13:48
举报
0
What a loser!
回复
ErBaiWu
2012-11-04 22:46
举报
0
I just wanted to echo your comment - what a stupid loser!
回复
电车男仔
2012-11-04 13:35
举报
0
我也讨厌那些什么找到专业工作的人,但你知道吗?中国变数太大了,受不了,人各有志,喜欢那就那吧,你的文章也太sb,十年后你会后悔的
回复
arcteryx
2012-11-04 13:11
举报
0
Sb! 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华人移民回流:再不回来真的就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