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市是否建赌场 市议会要求征求民意 /
  4. 全部评论 /

多市是否建赌场 市议会要求征求民意

阅读全文
对赌棍来说,有没有赌场他都要赌,与其让地下赌场赚黑钱,不如让政府去抽税做公益。
回复
为啥不建? 建。 把赌场的税收拿出来修建地铁和维护马路。
回复
This is capitalism. The money(benefit) is the first, they don't care people's health and safety.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