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周查理目标:带领华人移民朋友玩游艇
/
全部评论
/
周查理目标:带领华人移民朋友玩游艇
阅读全文
blw
2012-11-26 01:39
举报
0
周查理你好,我想买一个30尺的船。我还想考一个船牌。能帮助我吗?我的电话是:6472616789 谢谢!
回复
blw
2012-11-26 01:39
举报
0
周查理你好,我想买一个30尺的船。我还想考一个船牌。能帮助我吗?我的电话是:6472616789 谢谢!
回复
blw
2012-11-26 01:38
举报
0
周查理你好,我想买一个30尺的船。我还想考一个船牌。能帮助我吗?我的电话是:6472616789 谢谢!
回复
blw
2012-11-26 01:37
举报
0
周查理你好,我想买一个30尺的船。我还想考一个船牌。能帮助我吗?我的电话是:6472616789 谢谢!
回复
blw
2012-11-26 01:36
举报
0
周查理你好,我想买一个30尺的船。我还想考一个船牌。能帮助我吗?我的电话是:6472616789 谢谢!
回复
不靠普
2012-11-21 22:46
举报
0
咱不说了,不倒人家的买卖
回复
不靠普
2012-11-21 22:45
举报
0
或者叫查理给咱51 粉丝整个团购或者旅游团啥的。哪也不行,你忽悠一堆人免费玩了,不买。那查理的饭碗就没了。不靠普。
回复
不靠普
2012-11-21 22:44
举报
0
我看还是51 组织团购RV靠普。 到时大家一起开到美国把他的老窝给端了。那钓鱼岛不用打就是咱的了。
回复
如鲠在喉
2012-11-21 22:41
举报
0
看文章要看到字里行间,我满眼看到的就是“买船找我”四个字。
回复
不靠普
2012-11-21 22:40
举报
0
你等咋都是金牌会员尼?
回复
李红霞
2012-11-21 21:59
举报
0
钱太多的,没地方花的,可以买一条. 有湖滨别野的,买一条.
回复
铲刀磨铰剪
2012-11-21 21:28
举报
0
想玩下开船,又不想养船,可以租条houseboat, 连licence都不要就可以开。
回复
surrey
2012-11-21 21:23
举报
0
如果有地方停,建议买RV. 我们家买TENT TRAILER两年了,全家都十分喜欢,而且营地费在30到50之间,非常经济.
回复
AllanWang
2012-11-21 16:58
举报
0
房子不好卖呀.
回复
华人岛主
2012-11-21 16:32
举报
0
无图无真像. 上图啦...😉 偶在自家窗前喝酒, 吃肉, 看他们疯玩儿 😉 😉 😉 .
回复
不靠普
2012-11-21 16:02
举报
0
这个新风采看来要深入到华人中方可挖掘到真金。很多“成功者”都潜在水底。“成功者”-定义?give me a break. 不存在成功者,loser. happy 最重要。
回复
不靠普
2012-11-21 15:46
举报
0
为啥你等都是金牌会员,俺只是个新手? 悲崔
回复
陆仁
2012-11-21 15:33
举报
0
哈,就图个“曾经拥有”嘛!
回复
不靠普
2012-11-21 15:31
举报
0
没有小三的时候想有,有了就知道有多麻烦。LOL
回复
canadafreeword
2012-11-21 19:39
举报
0
高!!! 🙂
回复
陆仁
2012-11-21 15:13
举报
0
买的不是一条船,还有一种豪气。
回复
不靠普
2012-11-21 15:00
举报
0
当然我们周查理也是可以有所作为的。纵观华人市场有那末多的大小忽悠,如飞机师xxx, 钢琴王子xxx, 什么什么郎, 那末多的得金牌xxx, 那末多的圆桌成员以及我们的华人把菲特。我们也可有豪华游艇xxx. 大可与那些忽悠公司和个人联系。大家一起忽悠达到共赢互利。本人拙见。
回复
canadafreeword
2012-11-21 19:39
举报
0
hahaha
回复
不靠普
2012-11-21 14:25
举报
0
l利用率太低。夏天短,其中又有几个好天的周末? 船停在露天, 每次使用前要清洗。等准备好了已经累得半死。结果你又是清理工,又是船夫。 还要整吃的伺候大小和朋友。还要山长水远开回来。 如果船在湖中间出状况。你哭都找不着调。现在想起来都累。
回复
快乐的小猪
2012-11-21 14:10
举报
0
不卖大船 查理如何挣钱 累赘太大 不要冲动
回复
不靠普
2012-11-21 13:24
举报
0
不如弄个RV来玩玩。可以由遍北美大陆。 退休后卖掉房子买个抗斗。开RV周游一把- 乐乎。 何苦整个船那也去不了。知道否那个船一缸油要1,000多大元。用不完在里面对船大大的不好。船= pain in the Ass. 经验之谈。三思 别听人忽悠-还“带领华人。。。“ 拿我们国移当老冒儿。
回复
canadafreeword
2012-11-21 19:37
举报
0
😊
回复
Josephin
2012-11-21 12:42
举报
0
Could you please give a phone #? How to contact with you?
回复
gully
2012-11-21 12:20
举报
0
难道你是为面子活着吗^_^
回复
不靠普
2012-11-21 12:00
举报
0
同意, 大船每出一次都是大工程。 你又不能拖着走。老是在一个湖里几次就没意思了。 最后就是停在一个地方。家里有游泳池的,新鲜过后你还经常游吗。相同道理。
回复
鹿角湖渡假村
2012-11-21 11:17
举报
0
这种大块头适合在大湖里溜达,适合做炮艇😁 还是小点的FISHING BOAT比较好玩 方圆数百公里大大小湖泊都可以拖着就去 🚬
回复
不靠普
2012-11-21 11:17
举报
0
本人有船也超过10年。刚开始新鲜,每周都要出船。随着时间的推移,用得越来越少。连孩子都没兴趣了。尽管我的不是所谓的豪华游艇(只可容纳10人)。到最后每年只用1-2次。今年从春天如水到入冬拖出来,一次都没有用。保养清理维护是常要做的事。停在码头的费用也不少,加上冬天的停泊费用和你使用的频率相比,买主要三思。本人以将船卖出。曾经拥有-而已。
回复
lilianali51
2012-11-21 10:54
举报
0
假如国内的富豪也玩儿这个,这儿的华人一定会玩儿,管什么性价比啊,面子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周查理目标:带领华人移民朋友玩游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