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市长福特道歉:想帮孩子,方式不当 /
  4. 全部评论 /

市长福特道歉:想帮孩子,方式不当

阅读全文
福特说出这番话来,说明他还是没有改正自己错误的愿望,他还是不服气!让他再当多伦多市长?免了吧。 福特的错,并不在于这3000多块,这点毛毛雨,捡都捡得到。他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在跟加拿大的法律体系、加拿大主流社会的道德法规意识憋着一口气,要赌一番输赢呢。他是民选的,不错,但最后推翻他的,还将是多伦多的市民。他还想进入联邦?这辈子都别想了。
回复
💯
回复
福特是个好市长! "但最后推翻他的,还将是多伦多的市民...?" 有种的举行补选时, 允许福特参选, 看他能不能选上, 才是多伦多的市民的选择!
回复
哪天国内有位市长公开道歉,咱们就该回流了!
回复
别的不说,这个腰围真的是非常不健康。
回复
我顶你,胖福。虽然你看不到也看不懂。
回复
辩词和老唐的说法如出一辙,都属于“演讲”,法官不会采信,司法的责任就是让越雷池哪怕半步的人受到惩戒,而不是算完账觉得不划算就无原则放水。“市政利益冲突”是个什么性质,大家自己掂量掂量,这和收受贿赂只有一纸之隔,就这一条就必死无疑,可想而知福特粗糙大头到什么程度。好心不一定办好事,十个好心的功业都不能抵消一个原则性错误,该补选重选的必须折腾,这钱貌似花得冤枉不值,可这就是尊重法制——光算账不讲法的后果会如何?请大家各自回忆一下。
回复
同意。不知道你注意没有,最近本论坛骂加拿大社会制度的开始增多,有几个ID貌似当初动辄要求批评加拿大者“滚出加拿大”的移民部“51分局”“官员”,看来还是当“官”好,哪怕是自封的,说啥都有理。
回复
回复 扳大轮:是啊,“官”都当得好随意的——顺我时不容他人挑错,逆我时即刻调头谩骂,翻脸难度系数直逼托马斯全旋啊~😁
回复
是的。 而福特早就应该那么做了。 要是当时有这么一个道歉,就没有现在这样的局面。就这件事来讲,福特更是给他自己上了一课。 我也觉得,该给福特一个机会。 别搞什么补选,重选了,别折腾了。让纳税人的钱和政客的精力都放在市政的事情去吧。
回复
Yes, We are not God, human always make mistake.
回复
做善事也有错的时候,知错改了就好。就这件事来讲,福特给整个多伦多市民上了一课。请给福特继续执政的机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