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CHMC:温哥华房市明年将止跌回升 /
  4. 全部评论 /

CHMC:温哥华房市明年将止跌回升

阅读全文
俺们这的泡泡是牛皮做的,后得很涅,就是破不了啊。
回复
温哥华房价未来必定crash,这一点是无疑的,无人能救得起来! 1,温哥华房价主要是靠移民与种毒贩毒两大板块支撑炒作起来的。 现在的移民政策,联邦政府正加紧监管,政策趋于收紧。毒业方面,与温哥华为邻的美国华盛顿州刚出台大麻合法化政策。势必对支撑温哥华房价的这两大行业造成冲击。 为何美国众多州与加拿大多省毗邻,但却只有华盛顿州宣布大麻合法化?这是因为与之相邻的BC省温哥华市是世界上贩种大麻最风行的罪恶城市,温哥华山上的所谓“豪宅”(指的是价格上豪宅)90%以上种了毒或种过毒,绝大多数“豪宅”主人是靠种毒贩毒发家的。温哥华房产是靠种毒贩毒拉高起来的。这几十年来,华盛顿州可以说是深受温哥华毒业的毒害,因为温哥华的毒品主要是通过这个州流散到全美国,这个州的居民也因此吸毒成风。现在,华盛顿州政府终于醒来了,与其让温哥华人发这种不义之财,不如断其财路,自已州内实行大麻合法化,由本州自产自销大麻,纳入税收。所以说,温哥华一带的毒业将随华盛顿州政府的大麻合法化政策而衰落。 2,由于温哥华毒业发达,导致该市下一代吸毒成风,生活糜烂,醉生梦死,青年一代见毒业这么暴利,根本就无心用功学习,终日精神空虚,------ 3,这个城市除了种毒贩毒,其他正当的就业机会相对很少。 4,城市小,华人集中,学校多是清一色华人,华人孩子英语一塌糊涂。可以这么说,与其将孩子放入温哥华上学,不如让孩子在中国一些双语学校读书。中国国内学校学风校风还正一点! 5,温哥华气候不好,长期阴雨,阳光很吝啬,易因抑郁产生自杀和暴力倾响。或因抑郁而自暴自弃,最后听天由命,缺乏斗志。 6,交通道路狭窄,崎岖不平,北温哥华地区冬季经常出现冰雨,加上山路,交通事故频发,人员伤亡事故发生是见怪不怪的。 7,地震频繁。
回复
上次加拿大房地产跌的时候,CHMC也跟现在一样,马上反弹,跌不了那里去,结果跌了7年30%.上次也从温哥华开始,CONDO开始,开始大家还认为跌不了多少,等第二年也跌了,房子就卖不出去了,房子不停跌了7年,美国西班牙跌几年了?房地产下跌周期很长的. 如果2013又跌一年,房地产将真正进入好几年的熊市,从今年行长和政府的政策看,2013是不可能反弹的,加拿大的高债务才是加拿大经济的主要问题,这个大家都看到了,美国西班牙等国家就是因为房地产泡沫才把经济搞垮的.
回复
问题的关键是能够承受多大的泡沫,像中国一线城市泡沫大得顶天立地就是不破,越不买房就越买不起。这里如果搞不定高房贷原则上是一定要破的,什么时候破很重要。
回复
‘政府的作为除了提高房贷门槛外,还迫不及待地连续四年提高房产税,你认为房产税提高有助于房价下跌?’ 一个是联邦政府,一个是市政府,完全不是一回事。提高的地税是让苗大伟给他的工会主子加工资去了,和控制房价没关系。刚来的吧?
回复
我说的市政府的作为对房价的影响,不管是哪一级政府抱有什么目的,只要他们不是相反操作。市府出台政策完全背离国策的可能不是没有,但这种自己得好处又可以抑制炒作还可以增加资产价值的事情他们是一定会考虑周全的。 如果你认为我是刚来的不是不可以,只要搞清楚“刚来的”定义就可以了。
回复
个别人一说话就满嘴喷粪。干吗呀?难道故意来显摆自己素质低下。当然俺也有骂人的时候。但总不能好五道理地张口就骂吧?!
回复
对骗子,对忽悠者,对内心极其阴毒,专以坑害他人为业的禽畜,本人从来不吝啬XXXX!
回复
回复 jzh:OK...
回复
才从温哥华回来,不是做房地产的朋友劝国内看房的现在不要买,正在降,连jj自己也承认目前是买方市场(含蓄的说).现在谁买谁SB.
回复
看明年春天的销售情况吧,市场的情况谁能说得清。
回复
如果明年加拿大把利率提高到12%, 那么加拿大民间债务马上爆破, 房价插水下跌, 但是加拿大不会出现这样的傻政府。
回复
美国政府西班牙政府都是傻政府?许多事情不以人的意志转移,特别是加拿大的世界历史最高债务情况下,美国西班牙都已经在如此低的利息下爆,而且他们的债务水平比加拿大的低.加拿大政府如果不把产生加拿大最高债务的房地产泡沫打掉才是傻政府,而现在政府就正在干这样的事情,所以2013年是加拿大房子大跌的开始,最牛的房市温哥华都跌了,还有哪不会跌的?多伦多的砍抖也已经跌得惨不忍睹了.
回复
You shut up now! And take away your stock logo. Shame on you, pig!
回复
今年下半年政府成绩喜人,温哥华房子大跌,多伦多看抖也大跌,已经没什么人买看逗了,这样情形还会大跌。而政府最近又严重警告加拿大人债务问题严重,加拿大银行降级都对房市利好,以后几年加拿大人将以越来越低的价格买大的房子,幸福啊。
回复
你幸福不幸福, 自己心里有数, 要是自己有斤两, 应该早已经有房了, 还要在这里等崩盘 ...hehe
回复
回复 heap51:Yu r the most stu chick here. Fkyrmom!
回复
现在是什么情况,加拿大人因为房地产泡沫债务已经是世界历史最高,政府已经把加拿大经济重点放在债务问题上,在这样情况下,房地产泡沫完全不可能再吹大了,只要房地产泡沫不小心右大了政府会加大力度控制贷款,今后几年加拿大房价只有跌的份。
回复
控制贷款可能会使房价跌,但没有理由大跌。小幅浮动应该是政府的目标。
回复
wow...无房户理的论这多么伟大...为加拿大整体经济健康发展?...wtf
回复
Stu jj. Fkyrmom,
回复
只要加拿大2013年的房地产下跌了,加拿大房地产就进入好几年下跌阶段。
回复
而且美国房地产经过5年的下跌,已经回暖,而加拿大严峻的家庭债务水平和银行降级,把投资客从加拿大引到美国,加拿大的房地产2013年将非常符合加拿大政府的愿望。但不符合CHMC,毕竟大胳膊拎不过大腿。
回复
这种垃圾文章,不知所云,看了脏人的眼睛。 “2013年平均房价将与今年持平为52万2000 加元,2012年平均房价为51万8000加元,较一年前滑落7.6%,。。。。。。”
回复
Must be nice 7% off, by looking at the property tax you can guess how much this house is worth.
回复
回复 heap51:任何的个例都说明不了什么,加拿大的债务世界历史最高才是硬指标,银行已经被降级,政府的决心很大,看不到这个大趋势吗。
回复
回复 D.J:No doubt it is weakening, but it is not falling fast enough. At least I got a few pictures to show...But what do you have to show? Just words of your own, hehe.
回复
展开 12 条回复
鉴于加拿大人由于世界最高房地产泡沫造成的世界历史最高的家庭债务,如果政府不介入,很快也会无序破裂的。
回复
当房地产下跌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大家就会认为加拿大房地产会不停的跌了,政府的目的就达到了。加拿大银行在美国次贷危机的时候没被降级,现在加拿大人债务世界最高了,降级了,加拿大政府不打压房地产是不可能的。
回复
靠政府打压房地产, 是不是明年可以10% off? 3-5 年后下跌 10%, 政府对你们真有作为 hehe 👍️
回复
很多人就是不明白,政府的工作让房价下跌,政府完全明白,加拿大人的世界最高家庭债务就是房地产泡沫造成的,要把债务打下只有打破房地产泡沫。加拿大政府这2年的经济政策就是控制贷款,打压房地产泡沫。
回复
房价崩盘...只會让普通百姓失业...有钱的百姓仍可以继续以崩盘价扫便宜货... 现在情况似3-5 年后下跌 10%, 对持币待购没有什么作用...3-5 年后能有25% 首付的人会多起来了...
回复
你个SB一天到晚在这儿抬房价做什么?是不是用信用卡贷款了好几套房子,现在内衣内裤都要掉下来了,只得拚命遮着XXXX?
回复
回复 jzh:疯狗...弹上弹落...hehe...hand hand good doggie come... I enjoy pisssing you off... JHZ=Jerk off in the HouZe...hehe
回复
回复 jzh:That chick is the most stupid chick here! Living in a townhouse,just dreaming its perperty can worth one penny more each day, never think about switching to a big house, stu as it is, we can only fits mom!
回复
那就等到明年底再买房吧
回复
很多人就是不明白,政府的工作不是让房价下跌,而是确保房价在温和的范围内浮动。
回复
个别人更是不明白,过去的几年,加拿大的房价没有在一个合理温和的范围内浮动,导致家庭负债率的持续攀升。 加国政府迫切需要的就是,把房价调回一个合理的范围,让整体经济健康发展。
回复
回复 astalavista:政府迫切需要的是降低加拿大债务而不是降低房价,降低债务有利经济体健康发展。降低房价固然也好,但降房价最得利的是想买房的无房户,最受损失的是大财东,你认为两者之间政府实际操作受谁的影响大一些?房价对于大多数有房(70%)不炒房的人来说没有多大的实际意义,所以这部分人在选举中这个问题不是焦点。对于炒房没出手的人影响也不大,因为房子不是股票,做股票东家风险很大,房子有实用价值,它可以出租。 当然,你可能会用美国的房价说事,美国的问题首先是经济出了问题,次贷只是导火索。加拿大经济没有要崩溃的问题,数据显示债务是可以解决的。
回复
鉴于现在如此高的债务,2013温哥华不大跌就万幸了,万一涨了,政府马上会出台更严厉的政策把泡沫打下去.结果还是跌.这几年加拿大经济的重点就是把世界最高的加拿大家庭债务打下去.在这样形势下,房子只有继续跌.
回复
早说了,买房要趁早。该买的快行动吧。
回复
据潜在买房人说,现在市场上好地段看得上眼的房子根本就没有降价甚至还微升一点点。许多人认为加拿大房价软着陆已经成功,明年将表现平稳并有可能微幅上涨,现在是入市的好时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