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美国买车随笔:能省钱的事为什么不干? /
  4. 全部评论 /

美国买车随笔:能省钱的事为什么不干?

阅读全文
如果家人在美国,说是家人送的可以吗? 税怎么算?哪位大侠知道?
回复
http://news.creaders.net/photo/newsViewer.php?nid=548270&id=1222847&aid=14
回复
以后去美国买车了。我住在加州旧金山。。 😆
回复
买非日本车好么?
回复
祝大家2013新年好! 感谢作者"老吴"愿意和大家分享经验. 也感谢"多伦多的乡下人"的赞助. 我想向两位请教去美国买SUBARU, 不知能不能给我你们的联系方式. 再一次感谢! 三矛: 416-835-3299,
回复
您的主题 纠结:撞死鹿应就地埋葬还是带回家吃掉? 被 草色新雨 屏蔽帖子 2012-12-17 13:41 前些天我的帖子被屏蔽还被禁言了。根本没骂人没有脏话,为什么?能给个理由吗?以为版主就了不起了?
回复
是否可以由此产生“买车经纪”?30%提成。一辆车省一万,给经纪3千?
回复
多说一句。 没现钱的没法贷款。美国人不贷款给加拿大人。 实在没钱的,跟你的银行去谈一个好的line of credit利率,从银行借钱出来全款付给dealer。好处是你不必被逼买全保。不好的是利率比较高。但比起便宜的车价来还是划算滴。
回复
买车(死八路)要去布法罗往东一些的一个小镇叫Victor。那里的价格比布法罗好很多。布法罗太多加拿大人买车了,dealer都学精了,一般不松口。 楼上有各种神马税费和保修甚至开车问题的,都不是问题。当地的dealer很专业,一听你加拿大口音的,立马转到他们的加拿大销售专家那里,一转眼就大把文件准备好了,你都不要操心。 我在美国买过一个死八路,便宜9000块,付给美国dealer 27000,多伦多出门价36000而且分毫不让。那就去你妈的! 有些品牌的车无法获得加拿大保修,请特别留意。有些非北美产的车要交关税。文中已经提及。 买车不交HST。gst和pst分开交的。楼上的别自作聪明了。 死八路对于出口到加拿大的美国车,保修期间由消费者垫付,然后死八路给你报销。 唯一不爽的是时速表外圈是mile,KM在里面。
回复
我耐着性子登录进来,就想说一句。楼主精于算计,费时费力,到美国去买个日本车,而且是俗八辱。都说某些人精于算计,省了钱,丢了人。最看不惯的是一个华人开个日本车,最恶心的是去美国买了一个日本车,为了省几千块洋洋得意。 华人开日本车多 ,打击面大,不好意思。
回复
我耐着性子登录进来,就想说一句。楼主精于算计,费时费力,到美国去买个日本车,而且是俗八辱。都说某些人精于算计,省了钱,丢了人。最看不惯的是一个华人开个日本车,最恶心的是去美国买了一个日本车,为了省几千块洋洋得意。 华人开日本车多 ,打击面大,不好意思。
回复
N年前的旧闻,51登过多次了。
回复
GST PST什么时候的事了。。。不过美国买车确实便宜。越贵的车便宜的越多
回复
本地的DEALER们开始反攻了。。。
回复
谁知道在美国买车的售后服务怎么办?是不是所有的Warranty都要回美国去做?还是可以在加拿大做?
回复
那從看車到交車要多久,一天?是不是要算油錢,住宿費?
回复
合理省钱,虽然有点麻烦。
回复
本人08年,Buffalo买车RX350,省1万大洋。
回复
请教一下: 有哪位知道,在美国买车要不要交Dealer所在州的消费税? 谢谢。
回复
"和加拿大的税赋(5%的GST,以及8%的省税。而且,这8%是税上税)" 哪一年的旧文章又贴出来了?..........
回复
你没看明白吗? 他写的很清楚呀。
回复
谢谢信息分享! 以前听说,加拿大驾照不能开着新买的车从 dealer 到边境。还需要买一个临时证明什么的,或请朋友代开。不知是否如此? 谢谢!
回复
thanks for the info.
回复
下次谁再去美国买车,在网上吆喝一声,大家结伴一起去多好。
回复
好主意!
回复
回复 XPD:不知两位还有没兴趣一起去美国买车呢? 在下有这个想法,一起吧!
回复
真是难得的与人为善,虽然我在这里刚买了新车,还是顶这样的好人,你是积德修福,会有好报的。
回复
你所指的是一次性付款購車,如涉及貸款應該如何處理。
回复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info!
回复
非常好的文章,谢谢分享。楼主真是个聪明又有心的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