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美国买车随笔:能省钱的事为什么不干?
/
全部评论
/
美国买车随笔:能省钱的事为什么不干?
阅读全文
声音2000
2013-03-19 14:07
举报
0
如果家人在美国,说是家人送的可以吗? 税怎么算?哪位大侠知道?
回复
宇宙洪荒
2013-01-07 22:02
举报
0
http://news.creaders.net/photo/newsViewer.php?nid=548270&id=1222847&aid=14
回复
加国日日新
2013-01-04 23:44
举报
0
以后去美国买车了。我住在加州旧金山。。 😆
回复
宇宙洪荒
2013-01-04 12:36
举报
0
买非日本车好么?
回复
三矛
2013-01-04 09:24
举报
0
祝大家2013新年好! 感谢作者"老吴"愿意和大家分享经验. 也感谢"多伦多的乡下人"的赞助. 我想向两位请教去美国买SUBARU, 不知能不能给我你们的联系方式. 再一次感谢! 三矛: 416-835-3299,
回复
快活每一天
2013-01-04 08:08
举报
0
您的主题 纠结:撞死鹿应就地埋葬还是带回家吃掉? 被 草色新雨 屏蔽帖子 2012-12-17 13:41 前些天我的帖子被屏蔽还被禁言了。根本没骂人没有脏话,为什么?能给个理由吗?以为版主就了不起了?
回复
快活每一天
2013-01-04 08:04
举报
0
是否可以由此产生“买车经纪”?30%提成。一辆车省一万,给经纪3千?
回复
露特多
2013-01-04 01:18
举报
0
多说一句。 没现钱的没法贷款。美国人不贷款给加拿大人。 实在没钱的,跟你的银行去谈一个好的line of credit利率,从银行借钱出来全款付给dealer。好处是你不必被逼买全保。不好的是利率比较高。但比起便宜的车价来还是划算滴。
回复
露特多
2013-01-04 01:13
举报
0
买车(死八路)要去布法罗往东一些的一个小镇叫Victor。那里的价格比布法罗好很多。布法罗太多加拿大人买车了,dealer都学精了,一般不松口。 楼上有各种神马税费和保修甚至开车问题的,都不是问题。当地的dealer很专业,一听你加拿大口音的,立马转到他们的加拿大销售专家那里,一转眼就大把文件准备好了,你都不要操心。 我在美国买过一个死八路,便宜9000块,付给美国dealer 27000,多伦多出门价36000而且分毫不让。那就去你妈的! 有些品牌的车无法获得加拿大保修,请特别留意。有些非北美产的车要交关税。文中已经提及。 买车不交HST。gst和pst分开交的。楼上的别自作聪明了。 死八路对于出口到加拿大的美国车,保修期间由消费者垫付,然后死八路给你报销。 唯一不爽的是时速表外圈是mile,KM在里面。
回复
william2000
2013-01-04 00:14
举报
0
我耐着性子登录进来,就想说一句。楼主精于算计,费时费力,到美国去买个日本车,而且是俗八辱。都说某些人精于算计,省了钱,丢了人。最看不惯的是一个华人开个日本车,最恶心的是去美国买了一个日本车,为了省几千块洋洋得意。 华人开日本车多 ,打击面大,不好意思。
回复
william2000
2013-01-04 00:13
举报
0
我耐着性子登录进来,就想说一句。楼主精于算计,费时费力,到美国去买个日本车,而且是俗八辱。都说某些人精于算计,省了钱,丢了人。最看不惯的是一个华人开个日本车,最恶心的是去美国买了一个日本车,为了省几千块洋洋得意。 华人开日本车多 ,打击面大,不好意思。
回复
*火眼金睛*
2013-01-03 21:59
举报
0
N年前的旧闻,51登过多次了。
回复
ishcp
2013-01-03 18:44
举报
0
GST PST什么时候的事了。。。不过美国买车确实便宜。越贵的车便宜的越多
回复
找寻真相的群众
2013-01-03 15:57
举报
0
本地的DEALER们开始反攻了。。。
回复
summerrainbow
2013-01-03 15:23
举报
0
谁知道在美国买车的售后服务怎么办?是不是所有的Warranty都要回美国去做?还是可以在加拿大做?
回复
曇花一現
2013-01-03 15:09
举报
0
那從看車到交車要多久,一天?是不是要算油錢,住宿費?
回复
华荣
2013-01-03 14:30
举报
0
合理省钱,虽然有点麻烦。
回复
1234321
2013-01-03 14:25
举报
0
本人08年,Buffalo买车RX350,省1万大洋。
回复
qwerasdfzxcv
2013-01-03 23:50
举报
0
请教一下: 有哪位知道,在美国买车要不要交Dealer所在州的消费税? 谢谢。
回复
canadafreeword
2013-01-03 13:47
举报
0
"和加拿大的税赋(5%的GST,以及8%的省税。而且,这8%是税上税)" 哪一年的旧文章又贴出来了?..........
回复
雪域笨笨
2013-01-03 18:46
举报
0
你没看明白吗? 他写的很清楚呀。
回复
davidxu99
2013-01-03 13:44
举报
0
谢谢信息分享! 以前听说,加拿大驾照不能开着新买的车从 dealer 到边境。还需要买一个临时证明什么的,或请朋友代开。不知是否如此? 谢谢!
回复
Porpoise88
2013-01-03 12:50
举报
0
thanks for the info.
回复
行走天下
2013-01-03 11:43
举报
0
下次谁再去美国买车,在网上吆喝一声,大家结伴一起去多好。
回复
XPD
2013-01-03 12:00
举报
0
好主意!
回复
声音2000
2013-03-19 13:57
举报
0
回复
XPD
:不知两位还有没兴趣一起去美国买车呢? 在下有这个想法,一起吧!
回复
磨蹭一辈子
2013-01-03 11:38
举报
0
真是难得的与人为善,虽然我在这里刚买了新车,还是顶这样的好人,你是积德修福,会有好报的。
回复
TaiJiChang
2013-01-03 11:20
举报
0
你所指的是一次性付款購車,如涉及貸款應該如何處理。
回复
XPD
2013-01-03 11:20
举报
0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info!
回复
Thinkaboutit
2013-01-03 10:36
举报
0
非常好的文章,谢谢分享。楼主真是个聪明又有心的人。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美国买车随笔:能省钱的事为什么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