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41%加人增开支债台高筑 仅1/4无债 /
  4. 全部评论 /

41%加人增开支债台高筑 仅1/4无债

阅读全文
政府拼命印钱,压低借贷利率,在这种状态下还要存钱那是活该的穷命。
回复
债多不愁!!!!!
回复
政府可以印钱,大佬们可以融资,你如果不懂挣钱,放开胆子试试😆
回复
去问了几个要饭的,个个无债,牛B。 欠债最多的就是政府,然后就是大老板,我老板债务是老汉的几百倍,可怜啰。。。
回复
无忧了屯了N套房, 怎么还有老板, 还给别人打工?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老汉是打工队伍里的一个混子,懒懒散散,练练语言,挣点零花。 哪个老板请了老汉,那是倒了霉了,吼吼。。。
回复
可现实情况是欠债的要比无债的要显得更有钱,当年那些贷款数额越多大享受了更多由于房价上涨带来的利润,这些利润比工作带来的收入都要高。没借钱的却不得看着自己手中的钱不断贬值。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