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国内年底讨薪:我在加拿大帮忙发力
/
全部评论
/
国内年底讨薪:我在加拿大帮忙发力
阅读全文
潜水的鹰-2
2013-01-16 13:19
举报
0
不信守合同的人,无法想象能做一个好雇主。
回复
潜水的鹰-2
2013-01-16 13:16
举报
0
我们觉得,楼主这样做,首先是帮助公司修补信用,其次,也能帮到中国大陆的供应商。 一个公司,老是拖款,无法使这个公司强大。只能使其供应商慢慢离去。 当然,如果是诈骗公司就另当别论。
回复
中华联邦共和国
2013-01-16 10:15
举报
0
不否认楼主是个好心人, 也同意中国人帮中国人。但楼主明显在职场混得不够老道,太过幼稚。您在公司的所作所为,如果描述属实,轻者会阻碍事业发展,重者饭碗不保。 您应该不知道什么是conflict of interest。中国俗话说‘一仆不能二主’。这是西方职场的一大忌。知道市长肥福为什么上次吃官司吗?就是因为这个。 要帮助中国公司节前收账,对自己公司的领导层也要本着‘win-win’ ‘long term relation’ 的角度来讨论。单从因为你有中国背景,就应该帮助中国公司,宽容的老板会认为你做事没有原则,挑剔的就觉得你没有royalty。 这是在本人滚爬十几年能给的一些小小意见。
回复
露特多
2013-01-16 09:24
举报
0
楼主是个好心人。替国内的劳苦大众谢谢你。不过注意分寸,push太多了惹恼公司伤到自己就不好了。
回复
桃木钉
2013-01-15 17:05
举报
0
谁说加拿大人没有年终奖的概念,你没有不等于加拿大人都没有。你以为“廖总”真愿意跟你称兄道弟,他的兄弟是你有利用价值的那部分,没了上下游的关系他还鸟你不?还说是在中国混过? 公司的利益是否维护了?如果对方不是你的同族裔又如何?你在中国的时候是否会同样处理?
回复
孤独一丁
2013-01-15 14:56
举报
0
只有中国人之间的互助才能团结起来,支持!
回复
AssKick
2013-01-15 15:44
举报
0
看来人和人的理解还真不一样。我看到的是作者对底层人民心酸的理解和帮助,你看到的是以国家民族划分的互助。
回复
yicimadai
2013-01-15 14:09
举报
0
楼主是个好孩子,能帮国人的地方的确应该帮.👍️不过,难道在加拿大真的没有奖金和午餐费吗?大家的收入真的都是赤膊工资吗?
回复
aaazzz
2013-01-15 15:42
举报
0
你是翻墙过来的?“午餐费”哈哈!真稀奇!加拿大大公司还是有年终奖的。只是你想买根针,都要从你那赤膊工资里掏。
回复
七成新—滕燕青
2013-01-15 13:09
举报
0
按合同办,没有什么违反职业道德的地方就双方都站得住脚。
回复
aaazzz
2013-01-15 12:45
举报
0
一篇好文章。所以讨债民工的存在也和国外的资本家有关系,不是中共的错。 文中提到的年终奖,在中国是普遍现象,而且很多时候都不算在收入里,而加拿大很多小公司是没有这个年终奖的概念的。所以比较中加两国的收入,好像加国要高一大截,但低很多的中国人生活得也不差。
回复
流浪在北美
2013-01-15 11:51
举报
0
我是雇主,绝对不雇你,甚至解雇你,因为你没有操守,不忠于雇主,有受贿嫌疑。
回复
彦超
2013-01-15 19:14
举报
0
如果你是雇主,我一定唔会帮你打工,不按合同办事,还认为很有道理。
回复
宝马7
2013-01-15 22:13
举报
0
放心吧, 你永远做不了雇主.
回复
abcde
2013-01-15 10:51
举报
0
👍️ You are so great!!!!!!!!!!!!!😊
回复
彦超
2013-01-15 19:13
举报
0
如果你是雇主,我一定唔会帮你打工,不按合同办事,还认为很有道理。
回复
彦超
2013-01-15 19:14
举报
0
如果你是雇主,我一定唔会帮你打工,不按合同办事,还认为很有道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国内年底讨薪:我在加拿大帮忙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