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ORNGE前总裁高薪丑闻后 又爆滥用公币 /
  4. 全部评论 /

ORNGE前总裁高薪丑闻后 又爆滥用公币

阅读全文
中国的贪官是要吃官司、掉头的,这几里辞职就行,顶多补钱
回复
这里还有一大笔离职惊!
回复
回复 jamesl专砍一$党:所以中国的贪官是须要干实事的,从而可以有机会贪污。而这里的直接贪什么都不用干,因为无责任无惩罚。
回复
主管ORNGE的安省卫生厅长是干什么的? ORNGE出了这么多丑闻, 卫生厅长照当不误?
回复
肥猫DEBBIE MATTHEWS已经升职了, 现在是瘟省长副手马羞死副省长。
回复
知道什末是官官相护了吧!
回复
这是公务员,什么“服务商”,为了掩盖公务员贪污说成是“商”。
回复
是每年用1。5亿元制成的服务商,匪夷所思,更令人吃惊的是没人因此下台。当初举报人是如何被卫生厅糊弄的,查查the star新闻就知道了。 当初这小子仅口头说不够开销工资,早前那个smitherman就大鳖一挥1百多万/每年就拨过去了。 加拿大的公款拨付难道都不用预算、决算和审计吗?!这种依赖政府拨付资金来运行的所谓服务商的重大支出项目(如薪金,飞机采购等)不需要拨款当局来审议吗?甚至连个备案都没有? 如此看来甚至连中国政府都不如啊!
回复
回复 jamesl专砍一$党:谁知道内幕是怎麽回事,但有一点是不可抵赖的,就是:如果没有麦坚迪和卫生厅长的包庇,能嚣张至此吗?
回复
回复 半斤八两123:这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了,你监督了就没有内幕了么?贪官腐败不分国界不分政党。无非就是怎么曝光和怎么处理的罢了
回复
这世界好鸟是不存在的;如果有别人的钱可花,而且少有人管的话。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