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联邦移民部长康尼放风要加入籍申请费 /
  4. 全部评论 /

联邦移民部长康尼放风要加入籍申请费

阅读全文
当初信誓旦旦要减少积压,结果是在任内积压越积越多,雪球越滚越大。最后索性采取一刀切,“老子烦死啦,不想跟你们玩了,把你们这一块切掉算了”,不移民部的工作能力超强! 又是一刀切,又是缩减中国和亚洲移民,又是让移民入籍难,然后再把申请费提高....... 看来“不移民部长”的头衔还是挺合适的哈。
回复
全世界一个样 加吧
回复
能不能公开一下这“成本费555元”都花在了什么地方?怎么会这么多?肯定有减少的空间,就是不愿意减,甚至还打算多找点理由加上一些呢。
回复
入籍申请费最好加到5000,这样那些假难民就会望而却步了。
回复
不如加到500000,交钱入籍后大家都变真难民。
回复
去他爹的,别盯着我的钱包!
回复
放鬼的喊抓鬼,4-6年轮侯才能见到法官,当然消耗大了,这时间跨度都块追上罪犯过堂了...
回复
小声的问一句, 如果一直在加拿大生活, 偶尔短期离开加拿大, 早两年晚两年入籍, 有什么重大影响? 难道因为晚两年有投票权, 是天大的事?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这不是影响不影响的问题,而是法律误导了申请者、人为的实际操作凌驾于法律、官僚操作和内部利益争斗直接侵犯到申请者人权的问题。 很多人来了以后就一直没离开加拿大,第4年就申请了,因为法律明文规定5年住满3年即可申请,可移民局现在的实际操作时间却达到了8年,这里面就有不良误导成分了。如果移民局提早改法,规定10年住6年才能入籍,提高语言要求,行文光明磊落,做事高效干脆,谁还有二话? 另外,这也不单单是多等两年的问题。据说现在入籍居住问卷(简称RQ)几乎是人手一份的发,不管你是不是住满了3年,都RQ你一下子,7页的调查表,要求你一堆文件,其中包括: 5年的银行账单、mortgage文件、地税、租房记录、读书记录、看病记录、CBSA出入境记录、配偶和父母近5年在加拿大的出入境居住记录、工作记录、NOA、T5、T4、海外报税记录、海外资产房产商业物业(何时买入卖出)、各种合同、自雇的也要交代、失业了要解释如何谋生、孩子的immunization记录,还有,5年内所有护照的彩色复印件,所有非英法语的出入境章子都要找有正式翻译资质的人翻译。嘿嘿,这些东西凑一块儿估计有2、3斤咯,知道为什么要轮侯等n年了吧?可怜了移民局的一线审理人员,干着office工作,实际上天天雷波,搬运大堆废纸,再不加工钱,又得罢工咯... “一刀切”也是这个情况,几十万人白等了8年,最后还是被切掉,你既然叫人家等,就要抓紧时间做事,现在自己拖沓出了问题,反过来怪申请人,这合适吗?人家除了等啥也没干,躺着也中枪啊,招揽的幌子、拒绝的理由都是你这个变来变去的说了算,这个理讲不通啊。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你的意思是,无缘无故剥夺政治权利多两年是无所谓的。 你为什么不回天朝?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办事效率太低,加钱也不解决问题。
回复
比起自由党加的每年$900健康税, 「联邦政府对每宗入籍申请投入的处理成本为555元,但政府却只收取每宗申请100元」. 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回复
加吧!一次性消费影响不大。想入籍的人申请费再高也会入,不想入籍的人再低也不会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