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儿子的老师问:中国人干事效率为啥高? /
  4. 全部评论 /

儿子的老师问:中国人干事效率为啥高?

阅读全文
文章很好啊,至于文笔幼稚些又有什么关系?作者又不是靠笔杆吃饭,秀的那么好感什么?文字朴实内容淳朴这就是平民化的生活,我觉的挺好。 希望能看到作者多说说生活趣事,至于不爱看的人,随他们啦,要生气要跳脚,无所谓啊。
回复
幼稚的文章,幼稚的观点。 人无完人,国家也一样,有人赞美,有人唾弃,还是用平常心对待吧。
回复
理查德话锋一转问道: “你们有谁能回答一个问题:为什么中国人干事的效率高?” 杰夫抢着回答道:“一是中国领导人的权力比较集中,二是我们中国人有以勤劳为美德的传统。” 老师兴奋地拉高了调门: “You all hear that?Excellent!(大家都听到了吗?答得好啊!) ” 说的不错,回答正确. 我喜欢.
回复
其实是一种很原始的东西在起着作用,就是快一点挣多多的钱,与什么主义一点关系都没有!
回复
“首先,中国的文化悠久而强大,不大容易被别的文化同化,中国人对他们的历史文化显得很自信。第二,中国的共产主义搞得很成功,如果把共产主义那一套放在北美或者印度来搞那将是场大灾难。第三,中国人既勤劳也精明,很会做生意”, JEFF, 好孩子,注意这个观点:如果中国没有搞共产主义,现在就没有“钓鱼岛”的问题,而是要不要接受整个日本“归根认祖”的强烈愿望的问题了。跟你的老师及你妈妈说说,别说出东西让人笑话。 “一是中国领导人的权力比较集中“ 又是一句站不住脚的话。问问你妈,毛泽东时代权利最集中了,生产效率呢?粮食全靠进口。农民下地主要是聊天打闹,工人主要是开会斗私批修。 希望你好好学习,学习用正确的观点分析,看待事物及社会。否则你妈会把你引入歧途的。
回复
智者+说实话的人,
回复
51独轮运要翻一天的白眼了。😆
回复
你是加拿大的轮子?你不喜欢民主还在加拿大骂加拿大政府?
回复
回复 D.J:就是要在加拿大的土地上调戏你们独轮运。气死你!
回复
加勒比海不是盛产垃圾吗? 政府廉租屋以他们为主。 理查德老师说的只能说明他们那里地方的人不怎么样。
回复
又到国移讲效率,我初来乍到以为快就是效率,后来学会了原来effectiveness和efficiency不一样,就算efficiency也不单求快。
回复
很快就会有整天混在中文论坛的“非中国人”扔来如雨的砖头,以各种方式宣扬“中国人该死论”。
回复
支持扳大轮,那些人就不希望中国好,不关心中国的问题,如毒奶粉,污染,豆腐杂等,这些都是最基本的民生问题就是没一点点效率,盖豆腐的效率世界最高,解决豆腐杂工程也很高,一下子就解决了,吹牛也可以害死的。
回复
回复 D.J:吹牛害死的比不上满天飞的子弹害死的吧!😁 民猪加拿大不盖豆腐,干脆啥也不盖。加一段几公里的地铁已经挖了埋,埋了挖,几十年了,就是停在图纸上。
回复
基本有油水的都快,一些不能捞油水的慢,象毒奶粉污染等基本没人管。230骄傲什么?还离开中国干什么?不就几个人这么说说,你也会这么说的可就动动嘴巴而已。作为中国人还没外国人了解中国吗?
回复
作为中国人,我感到骄傲。
回复
中国没有贵族工会, 是一个重要原因. 看看TTC的大爷们, 效率?
回复
因为中国改革了
回复
应该说是:《在国外的中国人干事效率高》国内就相反了
回复
51编辑,干嘛总登这人的文章,找不到好文就空版呗 杰夫他妈,您歇会儿吧,哎。
回复
我非常同意你的看法
回复
“You all hear that?Excellent!(大家都听到了吗?答得好啊!) 不用附上英文,或不用翻译, 搞的人看了一身鸡皮疙瘩。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