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儿子的老师问:中国人干事效率为啥高?
/
全部评论
/
儿子的老师问:中国人干事效率为啥高?
阅读全文
雅尔
2013-02-27 20:54
举报
0
文章很好啊,至于文笔幼稚些又有什么关系?作者又不是靠笔杆吃饭,秀的那么好感什么?文字朴实内容淳朴这就是平民化的生活,我觉的挺好。 希望能看到作者多说说生活趣事,至于不爱看的人,随他们啦,要生气要跳脚,无所谓啊。
回复
redcap
2013-02-23 09:56
举报
0
幼稚的文章,幼稚的观点。 人无完人,国家也一样,有人赞美,有人唾弃,还是用平常心对待吧。
回复
洗衣机Laman
2013-02-23 05:32
举报
0
理查德话锋一转问道: “你们有谁能回答一个问题:为什么中国人干事的效率高?” 杰夫抢着回答道:“一是中国领导人的权力比较集中,二是我们中国人有以勤劳为美德的传统。” 老师兴奋地拉高了调门: “You all hear that?Excellent!(大家都听到了吗?答得好啊!) ” 说的不错,回答正确. 我喜欢.
回复
字一行
2013-02-22 17:27
举报
0
其实是一种很原始的东西在起着作用,就是快一点挣多多的钱,与什么主义一点关系都没有!
回复
雁鸣
2013-02-22 14:37
举报
0
“首先,中国的文化悠久而强大,不大容易被别的文化同化,中国人对他们的历史文化显得很自信。第二,中国的共产主义搞得很成功,如果把共产主义那一套放在北美或者印度来搞那将是场大灾难。第三,中国人既勤劳也精明,很会做生意”, JEFF, 好孩子,注意这个观点:如果中国没有搞共产主义,现在就没有“钓鱼岛”的问题,而是要不要接受整个日本“归根认祖”的强烈愿望的问题了。跟你的老师及你妈妈说说,别说出东西让人笑话。 “一是中国领导人的权力比较集中“ 又是一句站不住脚的话。问问你妈,毛泽东时代权利最集中了,生产效率呢?粮食全靠进口。农民下地主要是聊天打闹,工人主要是开会斗私批修。 希望你好好学习,学习用正确的观点分析,看待事物及社会。否则你妈会把你引入歧途的。
回复
无远虑也没近忧
2013-03-04 07:36
举报
0
智者+说实话的人,
回复
aaazzz
2013-02-22 14:18
举报
0
51独轮运要翻一天的白眼了。😆
回复
D.J
2013-02-22 14:49
举报
0
你是加拿大的轮子?你不喜欢民主还在加拿大骂加拿大政府?
回复
aaazzz
2013-02-22 14:53
举报
0
回复
D.J
:就是要在加拿大的土地上调戏你们独轮运。气死你!
回复
孙参001
2013-02-22 13:08
举报
0
加勒比海不是盛产垃圾吗? 政府廉租屋以他们为主。 理查德老师说的只能说明他们那里地方的人不怎么样。
回复
8号
2013-02-22 12:45
举报
0
又到国移讲效率,我初来乍到以为快就是效率,后来学会了原来effectiveness和efficiency不一样,就算efficiency也不单求快。
回复
扳大轮
2013-02-22 12:18
举报
0
很快就会有整天混在中文论坛的“非中国人”扔来如雨的砖头,以各种方式宣扬“中国人该死论”。
回复
D.J
2013-02-22 12:21
举报
0
支持扳大轮,那些人就不希望中国好,不关心中国的问题,如毒奶粉,污染,豆腐杂等,这些都是最基本的民生问题就是没一点点效率,盖豆腐的效率世界最高,解决豆腐杂工程也很高,一下子就解决了,吹牛也可以害死的。
回复
aaazzz
2013-02-22 14:25
举报
0
回复
D.J
:吹牛害死的比不上满天飞的子弹害死的吧!😁 民猪加拿大不盖豆腐,干脆啥也不盖。加一段几公里的地铁已经挖了埋,埋了挖,几十年了,就是停在图纸上。
回复
D.J
2013-02-22 12:16
举报
0
基本有油水的都快,一些不能捞油水的慢,象毒奶粉污染等基本没人管。230骄傲什么?还离开中国干什么?不就几个人这么说说,你也会这么说的可就动动嘴巴而已。作为中国人还没外国人了解中国吗?
回复
230
2013-02-22 11:01
举报
0
作为中国人,我感到骄傲。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3-02-22 10:49
举报
0
中国没有贵族工会, 是一个重要原因. 看看TTC的大爷们, 效率?
回复
xuxi
2013-02-22 10:47
举报
0
因为中国改革了
回复
无远虑也没近忧
2013-02-22 09:53
举报
0
应该说是:《在国外的中国人干事效率高》国内就相反了
回复
.黑.
2013-02-22 09:24
举报
0
51编辑,干嘛总登这人的文章,找不到好文就空版呗 杰夫他妈,您歇会儿吧,哎。
回复
NS-BW
2013-02-22 15:50
举报
0
我非常同意你的看法
回复
.黑.
2013-02-22 09:12
举报
0
“You all hear that?Excellent!(大家都听到了吗?答得好啊!) 不用附上英文,或不用翻译, 搞的人看了一身鸡皮疙瘩。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儿子的老师问:中国人干事效率为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