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再陷尴尬:联邦建造补给舰 还需15亿 /
  4. 全部评论 /

再陷尴尬:联邦建造补给舰 还需15亿

阅读全文
为防止联邦乱花钱,大家应少缴税. 当然尽可能合法.
回复
强烈建议从中国买,即便宜又好用 😁
回复
如果允许在中国制造,就没有预算超支的问题。问题是要求本国制造,但这可以解决本国的部分就业,也不错。说不定税收还可以有部分返回呢。
回复
x
x